A. 鋼鐵俠 蜘蛛俠 瘋狂原始人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電影 英文經典對白 各十句
鋼鐵俠
想要不被欺負,棍子得比別人粗
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托尼·斯塔克: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武器,是不必開火的。我恭敬地表示不同意。我認為最好的武器只需要發射一次。我父親是這么做的(托尼的父親參與了原子彈製造),美國也是這么做的(向日本投放原子彈),到目前為止,這個道理仍然還算正確。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我應該已經死了...肯定是為了某個理由而存活了下來…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我希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我會給你一個選擇,你是想要苟且偷生,還是死得其所?
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懦夫們。很多人認為我是恐怖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英雄,從不存在。
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情況不一樣了,我必須要保護我唯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造了這些東西,我有個超級好的女朋友。我還偶爾拯救一下世界。但是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事實是... ...我就是鋼鐵俠
The fact is ...... I'm Ironman.
(ps.因為不清楚你說的哪一部於是從第一部到第三部都有寫)
蜘蛛俠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also come great responsiblity.
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你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當我看著你,看著你看著我,我變得堅強,也更軟弱,覺得興奮,卻害怕。
Because you feel stronger and weaker at the same time. You feel excited and at the same time, terrified.
無論什麼離開,無論什麼還在身旁,我們總是要自己做選擇。我的朋友harry告訴我:他選擇做最棒的自己,這讓我們選擇做自己,而我們總是能選擇怎樣做才是對的。
whatever comes away,whatever better way have ranging asides, we always have a choice.My friend harry told me that: He choice to be the best himself.It's the choices make us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 choice to do what's right.
(ps.依舊是把蜘蛛俠三部曲和超凡系列的寫下來了pps.以前沒發現蜘蛛俠的怎麼這么少)
瘋狂原始人
不要躲避,不要害怕黑暗,向著太陽,你就能找到明天!
Don't hide,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follow the lights,then you can find tomorrow!
我們現在這不叫活著,這只是沒有死去
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 it's just not to die
我們從沒機會探索外面的世界,是因為我爸爸的那條規則:新事物是不好的,永遠要小心!
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s one rule:New is alwaysbad. Never not be afraid!
我還有很多話要說。我想跟你解釋很多事情,可是總是沒時間
I still have a lot to tell you. I want to explain many things to you, but we always don't have time.
不再有黑暗,不再有躲藏,不再有小孩子。這些的中心是什麼?跟著太陽走。我改變不了什麼,也沒什麼主意。但是我有我的力量,你們現在需要這個。
There is no more darkness, no more hiding, no more children. What is the center of these? Follow the sun. I can't change anything, and i have no idea. But i have my power, and you now need it.
我想這應該叫做擁抱。
I think this is called a hug.
這感覺真好,它應該叫什麼名字
this feels so wonderful/good. What must it be called?
我們的世界依舊充滿了危險與困難
Our world is full of danger and difficulties
在黑暗與恐懼中一成不變地生活著
Live permanently stuck in darkness and fears
這是大腦,我想的很多點子都來自這里。坦克:老爸!我沒有大腦!
This is called a brain. I think that's where ideas go. Thunk: Dad, I don't have a brain.
辛德勒名單
奧斯卡·辛德勒:我可以得到一個更多的人…可是我沒有!可是我…我沒有!
Oskar Schindler: I could have gotten one more person… and I didn't! And I… I didn't!
伊薩克·斯特恩:世世代代都會記得你的所作所為。
Itzhak Stern: There will be generations because of what you did.
伊薩克·斯特恩:奧斯卡,因為你已經有一萬一千人活了下來。看看他們。
Itzhak Stern: Oskar, there are eleven hundred people who are alive because of you. Look at them.
奧斯卡·辛德勒:我可以救出更多人的。我本可以救出更多。我不知道。如果我試試。我可以救出更多人。
Oskar Schindler: I could have got more out. I could have got more. I don't know. If I'd just… I could have got more.
奧斯卡·辛德勒:看著,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訴我,它對你來說,值多少錢。你看每一個人值多少?
Oskar Schindler: Look, All you have to do is tell me what it's worth to you. What's a person worth to you?
阿蒙·高斯:今天就是歷史。今天將會被永遠記住。很多年以後年輕人將會對今天充滿好奇。今天就是歷史並且你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六百年前,當他們到處散播對黑死亡的譴責,所謂的大卡西米(Casimir the Great),告訴猶太人他們應該到克拉科夫去。他們來了。他們帶著財產來到這座城市。他們定居下來。他們掌握權利。他們在商業、科學、教育和藝術上興盛起來。沒有他們帶來的東西就沒有他們的繁榮。六個世紀以來,這兒是猶太人的克拉科夫。到今晚為止,這六百年將會是謠言。他們從來沒有發生過。今天就是歷史。
Amon Goeth: Today is history. Today will be remembered. Years from now the young will ask with wonder about this day. Today is history and you are part of it. Six hundred years ago when elsewhere they were footing the blame for the Black Death, Casimir the Great - so called - told the Jews they could come to Krakow. They came. They trundled their belongings into the city. They settled. They took hold. They prospered in business, science, ecation, the arts. With nothing they came and with nothing they flourished. For six centuries there has been a Jewish Krakow. By this evening those six centuries will be a rumor. They never happened. Today is history.
阿蒙·高斯:真相是,海倫,總是正確的答案。
Amon Goeth: The truth, Helen, is always the right answer.
阿蒙·高斯:他們在你身上投射了一道咒符,你知道嗎,猶太人。當你和他們很親近地工作時,就像我,你這么想。他們有這樣的能量。就像是病毒。有些我的人就被這種病毒感染了。他們應該被同情,而不是懲罰。他們應該接受治療因為這樣才能像斑疹傷寒症一樣真實。我一直是這么認為的。這和金錢有關系嗎?嗯?
Amon Goeth: They cast a spell on you, you know, the Jews. When you work closely with them, like I do, you see this. They have this power. It's like a virus. Some of my men are infected with this virus. They should be pitied, not punished. They should receive treatment because this is as real as typhus. I see it all the time. It's a matter of money? Hmm?
伊薩克·斯特恩:你抽的每一支煙,我就抽了一半。
Itzhak Stern: For every one you smoke, I smoke half.
伊薩克·斯特恩:你已經做得很多了。
Itzhak Stern: You did so much.
勇敢的心
作戰,你也許會死;逃走,你會活下來...至少暫時是這樣,然而多年以後,你會終老而死。你們今天願意用這些來交換一個機會嗎?就是今天,回到這里告訴我們的敵人,他們也許會奪去我們的生命,但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 威廉·華萊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告訴你的國王,威廉·華萊士不會屈服於統治,在我活著時,所有蘇格蘭人都是!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
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Man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斯蒂芬:上帝說這必將是一場漂亮的勝仗。(我們有著)(或者他們有著)最精良的戰士。
Stephen: The Almighty says this must be a fashionable fight. It's drawn the finest people.
自由萬歲……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回去告訴整個英格蘭,蘇格蘭兒女不再是他們的臣民,告訴他們蘇格蘭是自由的。 -- 威廉·華萊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威廉·華萊士:我愛你。永遠都是。我要娶你。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我們最終都會死,問題在於怎麼樣死和為什麼而死。 -- 威廉·華萊士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心靈是自由的,鼓起勇氣隨心飛翔! -- 馬爾科姆·華萊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華萊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以上全部來自網路,翻譯可能多多少少有點問題吧。
蜘蛛俠的應該還有很多隻是找雙語的太麻煩了,感覺沒分有不是很想找。
如果覺得有些話並不經典那請你去看一遍電影吧,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喜歡的地方不一樣,如果真的那麼想知道經典台詞,就算知道了是什麼對白不知道它的含義哪有什麼意義呢?
還有疑問?
B. 鋼鐵俠1中的十句經典台詞
十句經典台詞:
1.你可以說擁有一切,也可以說一無所有。
2.只有你的棍子比別人粗,才能保衛和平。
3.我不能死,我要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我才能贖罪。
4.是令人恐懼,還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顧。
5.有時候做事必須有超前意識。
6.本來就該自殺,可活著才能贖罪。
7.賈維斯,在我們學會走之前,要先學會跑。
8.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9.我更喜歡只需要動用一次的武器。
10I'm the Iron Man。
拓展資料:
《鋼鐵俠》是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的科幻片。該片於2008年4月3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2009年,該片獲得第18屆MTV電影獎最佳影片獎;小羅伯特·唐尼憑借該片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C. 鋼鐵俠和暮光之城的經典英文對白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托尼·斯塔克: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武器,就是能夠先發制人的。而我寧願要那種一擊致命的武器,這就是我父親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美國在做的事情,到目前為止,完成的還算是不錯。
Christine Everheart: Tony Stark! Christine Everheart, Vanity Fair magazine
Tony Stark: Hi, yeah okay, go.
Christine Everheart: Mr. Stark, you've been called the Da Vinci of our time; what do you say to that?
Tony Stark: Absolutely ridiculous, I don't paint.
Christine Everheart: What do you say to your other nickname, the 'Merchant of Death'?
Tony Stark: That's not bad.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托尼·斯塔克!我是《名利場》雜志的克里斯汀·埃沃哈特。
托尼·斯塔克:嗨,好吧,我們開始吧。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斯塔克先生,你被稱為是現代的達·芬奇,對此你有什麼樣的看法?
托尼·斯塔克:百分之百地荒謬可笑,我從不畫畫。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那麼對於你的另一個外號「死亡的商人」,你怎麼想?
托尼·斯塔克:這個聽起來還不錯。
Tony Stark: To Peace.
托尼·斯塔克:為了和平。
Raza: You have until tomorrow to assemble my missile.
拉扎:你要在明天之前把我的導彈裝好。
Tony Stark: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托尼·斯塔克:我應該已經死了……肯定是出於一個原因……我最後只是知道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Soldier: Is it cool if I get a picture with you?
Tony Stark: Yes. Yes it's very cool. I don't wanna see this on your myspace page. Please, no gang signs. No, throw it up. I'm kidding.
士兵:如果我和你合照的話,會不會很酷啊?
托尼·斯塔克:是的,非常酷,不過我不希望在你的博客里看到這張照片,請不要在上面標注。不,把它放下。我在開玩笑。
Virginia 'Pepper' Potts: I thought you were finished making weapons?
Tony Stark: This is a flight stabilizer and it's perfectly harmless.
「小辣椒」維吉尼婭·波茨:我認為你已經完成武器的製造了?
托尼·斯塔克:這是一個飛行穩定裝置,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Jim Rhodes: You're not a soldier.
Tony Stark: Damn right I'm not. I'm an army.
吉姆·羅德斯:你不是軍人。
托尼·斯塔克:該死的我當然不是,我是一支軍隊。
D. 急求漫威系列電影經典台詞
That you must stay 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 永遠別忘了你是誰。不要當一個好兵,而要當一個好人。 ——美國隊長
他們成為英雄不是因為他們有超能力,而是因為他們用這能力來干什麼。——神盾特工局
E. 漫威電影台詞求出處
如果是他自己從蟲洞逃生,因為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逃出蟲洞的話,那麼疑問或許更大了,因為在《鋼鐵俠3》中,由於種種歷險紐約事件,外星人等等,鋼鐵俠一度患上了焦慮症。而羅德上校提及的紐約事件和小孩的一句話:你怎麼從蟲洞里逃出來的!導致鋼鐵俠的症狀直接發作。
如果鋼鐵俠真的是因為地心引力的原因逃出蟲洞,那麼在《鋼鐵俠3》中,這個小孩就不會有這么無憑無據的發問,「你怎麼從蟲洞逃出來的」,這里也透露了,明明已經關閉了的洞口,已經進入平靜的天空,而鋼鐵俠又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維度,只能猜想此時除了地面上的超級英雄,或許是有其他超級英雄救了他,那麼這個英雄會是誰呢?
F. 漫威電影里托尼這句I'm iron man台詞說了多少次,分別在哪部影片里,謝了大神
《鋼鐵俠1》影片最後托尼在開記者發布會上說的 「the turth is....i'm Ironman」
《鋼鐵俠2》中開頭也有說過 不過是放的鋼1的重復片段
《復聯4》里 最後托尼利用納米手套搶過無限寶石,最後打的那個響指,也說了一句 i'm Ironman 算是對漫威10年還有對鋼鐵俠的致敬
望採納
G. 求漫威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吃到乳酪的往往是第二隻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註定與眾不同。但是對於我來說,過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會考慮的選擇。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是恩賜,也是詛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謠言,嘴上的叫中傷,紙上的叫誹謗。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多努力,我愛的人最終都會成為為我付出代價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們每一步的抉擇都決定著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而我們可以選擇做對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幫助別人,你就有幫助別人的責任和義務。這就是你生存的意義,這不是選擇,而是責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變思維,才能改變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擇,卻負起一生職責。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葯,慢慢的會讓你的靈魂變得丑惡。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與其逃避命運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輕許做不到的承諾,但做不到的承諾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殺生,不喜歡惡霸,也不在乎他們他們來自哪裡。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答應我一件事情:堅持做你自己,一個好人,而不是一個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於我的夢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過去是一件很誘人的事,因為它既熟悉又舒適。但是化石就是這么來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個人與你為敵,你就不可能勝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懼,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懼。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該讓步時讓步,不該讓步時決不退讓。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約頓海姆正統的王,奧丁之子,詭詐之神,以性命擔保,獻上我至高的忠誠。
H. 電影《鋼鐵俠2》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噢,回來的感覺真好!
你們想我了么?(托尼,炫給我們看!)
我也很想你們!什麼?讓我炫一下給你們看看?我已經做到了呀!
我其實並不想說,近年來,整個世界維持長期的和平狀態是因為有我的存在。我也並沒有說這個世界上沒人像我一樣如同慾火鳳凰一般獲得重生。我更沒有說美國政府可以安逸的坐在椅子上喝著可口的冰茶完全是因為我始終保持在最巔峰的狀態,沒有人敢跟我單挑。
(我愛你,鋼鐵俠!)
拜託,鋼鐵俠並不重要。你們也不重要。我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傳承。我們應該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一些東西。所以,從明年開始,自1974年以來的第一次來自全世界不同的國家和公司最優秀的人才,將提供他們的資源,分享他們的遠見,來創造一個更為輝煌的未來。所以,重要的並不是我們。
因此,我想說的是,歡迎來參加斯塔克工業博覽會。
I. 漫威電影英雄經典台詞
瘋狂就像地心引力,我要做的只是輕輕一推。
我會給你一個選擇,你是想要苟且偷生,還是死得其所?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造了這些東西,我有個超級好的女朋友.我還偶爾拯救一下世界.但是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永遠別忘了你是誰。不要當一個好兵,而要當一個好人。
J. 漫威的經典台詞都有哪些
我就是鋼鐵俠。我可以跟你耗上整一天!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1、我就是鋼鐵俠。一句改變了漫威電影宇宙(下稱MCU)的格局的台詞。2008年《鋼鐵俠》。
如果是盤點漫威電影的角色,那麼鋼鐵俠作為MCU的開山者,肯定是避免不了的,而在《鋼鐵俠》中最值得讓人回味的,不是托尼宣布要關閉史塔克工業的武器研發部門,而是在最後的一句,演員小羅伯特唐尼即興的篡改台詞:」我就是鋼鐵俠。「
這句台詞,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有關蜘蛛俠的台詞,也是有關蜘蛛俠的第一印象,但是第一次出現在大屏幕上,卻不是蜘蛛俠所說,而是蜘蛛俠的叔叔本對他所說的話。
當時年少氣盛的蜘蛛俠,認為自己無所不能,對於這句話不屑一顧,但是當本叔死了之後,才慢慢明白這句話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