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權力的游戲電影經典台詞英文

權力的游戲電影經典台詞英文

發布時間:2021-07-30 15:53:55

㈠ 《權力的游戲》有哪些經典台詞

我覺得最經典的應該是守夜人的誓詞了:
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我是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㈡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㈢ 幾部電影的經典台詞(中英對照)

1. Hate got me into prison,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
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
(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2.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她吃什麼,我吃什麼。——<<當哈里遇到莎莉>>
(愛屋及烏,非常好的拍馬屁台詞)

3. The kid just won't quit peeing and throwing up.He's like a cocker spanial.
這個小傢伙不停地上吐下尿,像個英國小獵狗。——《天才老爹》
(美國人視狗為最好的朋友,用狗來形容小孩,決不是惡意的)

4. The blue pill or the red pill?
藍色葯片,還是紅色葯片?——《黑客帝國》
(在我們的生活中,確實經常會面臨著這樣必須做出沒有退路的選擇)

5. I don』t kown if you are keeping up with current events but we just got our asses kicked!
我不知道你是否掌握最近的狀況,但我們剛被狠狠的收拾了!-----《異形》
(其實這句話按照中國人說話習慣,可以說:「我們都忙死了,你裝什麼傻呀!」)

6. I make this look good.
我襯得這衣服很好看。----《黑衣人》
(非常自戀的人可以這么說,不是衣服襯得人好看,而是人襯得衣服好看。)

7. I』m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我會給你一個你難以拒絕的出價。----《教父》
(看來美國人也是非常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不能拒絕我」)

8. I could tell you but I woul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訴你,但那樣我就必須殺了你。----《壯志凌雲》
(從電影熱播之後,這句話就經常被利用來以開玩笑的方式拒絕回答對方的問題。)

9.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0.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
(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赤裸裸的,而赤裸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11. 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來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疤面煞星》
(這個「小朋友」當然就是自動步槍了,我們中國古代的武士會這么說:「那要問問我的刀了。」)

看片學英語的幾大誤區>> 影視節目「Super一句」是怎樣煉成的?>>
【全方位實戰】看電影,學英語>> 《時尚女魔頭》地道口語學習>>

12. Why do I do this? Because the money』s good, the scenery changes ,and they let me ues the explosives. okay?
我幹嘛干這個?因為他們給錢多,路上風景不錯,而且他們讓我玩炸彈,怎樣?---《世界末日》
(為了拯救地球而毅然登上太空飛機,前往迎地球而來的隕石並拚命炸毀它,這么危險的工作卻被標準的美國個人英雄主義說得像娛樂,也是美國人舉重若輕的思維慣性。)

13.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你建好了,他就會來.-------《夢幻成真》
(電影結束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這句話給主人公以無窮的動力和信心。)

14.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15.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決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16.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17. That』s all I got to say about that.
我只能說這么多了。---《阿甘正傳》
(有些話真的不必說出口,有心人自然會心領神會)

18. Come Luck,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 as father and son .
想清楚吧,盧克,作為父子,我們可以統治整個銀河。-----《星球大戰之帝國反擊戰》
(這句台詞充滿誘惑力,當然並沒有足夠的誘惑力使盧克投向黑勢力。它之前的那句台詞「我是你爸爸」似乎更為美國觀眾經常掛在嘴邊)

19.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阿甘正傳》
(從1995年電影熱播之後,這句台詞風靡全世界,流行了至少5年。它闡述了簡單到極致的知天命的人生態度)

20.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休斯敦,我們有麻煩了。-----《阿波羅十三號》
(休斯敦代表美國航天航空局,湯姆漢克斯的這句台詞隨電影而流行,以至於在生活中你會聽到學生不會做作業時也會這么說。)

21.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我們每天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慢慢就會真的發現自己已經被已有的成就套牢,沒辦法脫身)

22. Bond, Jam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所有《007》系列電影
(二十多部007電影中,這句台詞從來都是必說的,四十多年下來,不想成為經典台詞都不行)

網上有很多..查查就好了..O(∩_∩)O

㈣ 電影經典台詞,英文的話最好是原文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就著一些蠶豆和好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以上出自《阿甘正傳》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2.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3.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這三條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㈤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㈥ 《冰與火之歌》有什麼經典的英文台詞

轉自知乎林家聞,冰火中文維基 管理員
"When the snows fall and the white winds blow, the lone wolf dies but the pack survives."

「當大雪降下,冷風吹起,獨行狼死,群聚狼生。」
「A ruler who hides behind paid executioners soon forgets what death is」
統治者若是躲在幕後,付錢給劊子手執行,很快就會忘記死亡為何物。
Know the men who follow you and let them know you. Don't ask your men to die for a stranger.」
對羅柏說的,羅柏一生都在踐行這句話,血婚上他的侍衛都是為其玩兒命的。
很像我們常說的「士為知己者死」
Arthur: And now it begins.

Eddard: No. Now it ends.
亞瑟·戴恩: 出招吧!
艾德·史塔克: 哼,你已經屎了。
Cersei: You should have taken the realm for yourself. It was there for the taking. Jaime told me how you found him on the Iron Throne the day King』s Landing fell, and made him yield it up. That was your moment. All you needed to do was climb those steps, and sit. Such a sad mistake.
Eddard: I have made more mistakes than you can possibly imagine, but that was not one of them.

"Can a man still be brave if he's afraid?" – Bran Stark
"That is the only time a man can be brave." – Eddard Stark
布蘭- 「人在恐懼的時候還能勇敢嗎?」
艾德- 「人唯有恐懼的時候方能勇敢。」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在權力的游戲之中,你不當贏家,就只有死路一條,沒有中間地帶。」
A true man does what he will, not what he must.
純爺們兒,想要就要,來吧!
「A woman's life is nine parts mess to one part magic, you'll learn that soon enough... and the parts that look like magic often turn out to be messiest of all.」
「女人的生命九分臟亂,一分神奇,你很快就會知道……而表面上神奇的部分往往最為臟亂。「
「Love is poison. A sweet poison, yes, but it will kill you all the same.」
「愛是毒葯,雖然甜蜜,但依舊能殺人。」
「The only way to keep your people loyal is to make certain they fear you more than they do the enemy.」
「讓臣民保持忠誠的唯一辦法就是確保他們害怕你勝過敵人。」
「You little fool. Tears are not a woman』s only weapon. You』ve got another one between your legs, and you』d best learn to use it. You』ll find men use their swords freely enough. Both kinds of swords.」
「眼淚並不是女人惟一的武器,你兩腿之間還有一件,最好學會用它。一旦學成,自有男人主動為你使劍。兩種劍都免費。」
"A bag of dragons buys a man's silence for a while, but a well-placed quarrel buys it forever."
「一袋金龍買得一時安全,一支好箭可保一世平安」
"Everyone wants something, Alayne. And when you know what a man wants you know who he is, and how to move him."
「阿蓮,每個人都有渴望,了解他們的渴望,就能了解對方,然後就可以操縱他。」
「Always keep your foes confused. If they are never certain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want, they cannot know what you are like to do next. Sometimes the best way to baffle them is to make moves that have no purpose, or even seem to work against you. Remember that, Sansa, when you come to play the game」
「記住,永遠都要讓你的敵人迷惑,永遠都要讓他們猜不透你的打算、看不清你的為人,這樣你真正的目的就不會暴露。很多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一些沒有明顯好處的事,甚至是一些表面上看來有損於自己利益的事。珊莎,當你日後加入到游戲中來時,請記得這第一課。」
「There is no creature on earth half so terrifying as a truly just man.」
這世上再沒有誰比一個絕對剛正不阿的人更可怕
「Why is it always the innocents who suffer most, when you high lords play your game of thrones?」
「為何在你們這些王公貴族的權力游戲裡面,永遠是無辜的人受苦最多?」
「The storms come and go, the waves crash overhead, the big fish eat the little fish, and I keep on paddling」
「暴風來了又走,巨浪沖刷過頭,大魚吃掉小魚,可我依舊好端端地在海里劃水呢。」
「Power resides where men believe it resides. No more and no less.」
「A shadow on the wall,」 Varys murmured,「yet shadows can kill. And ofttimes 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力量存在於人心,人相信什麼是力量,什麼就是力量,不多也不少」「力量就像牆上的影子,」瓦里斯喃喃道,「但影子卻能殺人。而且,即便是矮小人物,也能投射出碩大的影子。」
「In a room sit three great men, a king, a priest, and a rich man with his gold. Between them stands a sellsword, a little man of common birth and no great mind. Each of the great ones bids him slay the other two. 『Do it』 says the king, 『for I am your lawful ruler.』 『Do it』 says the priest, 『for I command you in the names of the gods.』 『Do it』 says the rich man, 『and all this gold shall be yours.』 So tell me-who lives and who dies?」

「All dwarfs are bastards in their father's eyes.」
「全天下的侏儒,在他們父親眼裡都跟私生子沒兩樣。」
「Crowns do queer things to the heads beneath them.」
「任誰戴了王冠,腦筋都會不清楚」
When you tear out a man』s tongue, you are not proving him a liar, you』re only telling the world that you fear what he might say.
「拔下一個人的舌頭,非但不能證明他是騙子,反而讓全世界知道你有多害怕他想說的話。」
「 A day will come when you think yourself safe and happy, and suddenly your joy will turn to ashes in your mouth, and you』ll know the debt is paid.」

「總有一天,當你自以為平安快活時,喜樂會在嘴裡化成灰燼,到那時候,你將明白債已償還。」
「Sorcery is the sauce fools spoon over failure to hide the flavor of their own incompetence.」
巫術是笨蛋掩飾無能的借口,塗抹在失敗外面的佐料」
「It all goes back and back. To our mothers and fathers and theirs before them. We are puppets dancing on the strings of those who came before us, and one day our own children will take up our strings and dance on in our steads.」
「啊,的確。」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是我們的父母和前人做的事。我們不過是他們的牽線木偶,直到某天我們自己的孩子連上我們做的線,在我們的牽引下跳舞」
「Some battles are won with swords and spears, others with quills and ravens.」
「有的勝利靠寶劍和長矛贏取,有的勝利則要靠紙筆和烏鴉」
「The greatest fools are ofttimes more clever than the men who laugh at them」
「最蠢的人通常也比嘲笑他們的傢伙聰明」
「There is a tool for every task, and a task for every tool.」
「萬事皆有器可善之,凡器皆有可善之事」
「When your enemies defy you, you must serve them steel and fire. When they go to their knees, however, you must help them back to their feet. 」
「當敵人尋釁挑戰,當以鐵血回應;當敵人屈膝臣服,則需親手扶起。」
來一個立志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的經典語錄

"Who knows more of gods than I? Horse gods and fire gods, gods made of gold with gemstone eyes, gods carved of cedar wood, gods chiseled into mountains, gods of empty air... I know them all. I have seen their peoples garland them with flowers, and shed the blood of goats and bulls and children in their names. And I have heard the prayers, in half a hundred tongues. Cure my withered leg, make the maiden love me, grant me a healthy son. Save me, succor me, make me wealthy... protect me! Protect me from mine enemies, protect me from the darkness, protect me from the crabs inside my belly, from the horselords, from the slavers, from the sellswords at my door. Protect me from the Silence." He laughed. "Godless? Why, Aeron, I am the godliest man ever to raise sail! You serve one god, Damphair, but I have served ten thousand. From Ib to Asshai, when men see my sails, they pray."
求採納~

㈦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閱讀全文

與權力的游戲電影經典台詞英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90年代清朝電影大全 瀏覽:682
在什麼軟體上可以看老年電影 瀏覽:107
一部電影一個女的伸進下水道被咬斷 瀏覽:846
電影主角是男巫師 瀏覽:504
破案情電影大全 瀏覽:911
四大名捕電影講的啥 瀏覽:848
什麼網址能看龔玥菲的電影 瀏覽:489
電影一天觀後感200字 瀏覽:676
電影院牽手時機 瀏覽:491
有一部電影叫什麼之美電影 瀏覽:108
文學作品改編電影音樂劇研究 瀏覽:529
人工智慧電影音樂 瀏覽:234
國內愛情動作電影排行榜 瀏覽:707
穿越時空愛情電影大全 瀏覽:38
關於傷心的愛情電影 瀏覽:234
電影什麼奇遇記 瀏覽:265
秦沛演台灣黑幫會長的電影 瀏覽:841
有什麼大型的戰爭電影 瀏覽:88
泰國電影講母愛 瀏覽:555
哥斯拉打大蝴蝶叫什麼電影 瀏覽: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