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電影教父經典語句英文原文

電影教父經典語句英文原文

發布時間:2022-03-03 02:45:54

① 求教父三部中的經典台詞 要英文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
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You make the choice, and this is your price.
你做出了這個決定,這是你的代價。
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惡,只是為了保護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I don』t care what you did is right or wrong, I want you know only me have the right to make decision, cause I am the godfather until my death.
我不關心你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權利作出決定,因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I will never do anything guilty.
我永遠不會做讓自己內疚的事情。
So, love somebody else.
那麼,去愛一些其他人吧。
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Good. 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你經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嗎?不錯。因為不經常與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遠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費了一生的精力,試圖不讓自己變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們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會。

回答者: 分類上升達人 流光逐影 - 初級經理 七級 2009-11-14 09:29

去教父貼吧,很多的!

回答者: 日喻 - 小有名氣 五級 2009-11-14 18:46

1. Great wealth behind are hidden evil.
2. Let your friends underestimate the advantages of the enemy overestimate your weaknesses.
3. Do not hate your enemies, that would affect your discretion.
4. Away from your friends close, but, to be away from your enemies closer, so you can better understand him.
5. The world itself is no such thing as innocence is concerned, you admitted that you had never said that panic, which is self-deception.
6. I work for his family and refused to become a big shot hands of the puppet.
7. I will give him a reason he could not refuse.
8. A person is only one destiny.
9. You have to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I sure do. Very good! Not taking care of family members of men, there was less of a man.
10. Great people are not born with the great, but in the process of growing up show its great.
11. A lawyer carrying a briefcase to grab more money than by holding a submachine gun in 1000 to grab to grab even more money.
12. If a person is very generous, then he must behave himself an emotional generosity.
13. Friendship can build a solid defense.
14. Do not let others know what you think.
15. If you think I do not know the truth and that is an insult to my intelligence.
16. I spent a lifetime, they learned to be careful,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the men not work.
17. I never would impose no need of friendship Friendship - think my insignificant person.
18. A matter of seconds to see the nature of people and spend half my life is also unclear one thing to see the nature of man, nature is not the same fate.
19. Old man walked over and sat behind the large table, saying: "You're on your loved one can not just say 'no' word, we can not often say that this is the know-how. When you say 'no' word, you have to the 'No' To put it sounds like the word 'is' the same as the word sweet. Another way is you have to try to get them to say 'no' word. You have to be patient, do not have to trouble.
20. Life is so beautiful ... ...
21. This book will leave about two things: First, your name, then there are your brains ... ...
22. Revenge is a cooling after the meal.
23. We are all hypocritical people, Senator, but please do not put it with my family together.
24. I could only have been killed, but never arrested.
25. If you do not, and the family together, you will never become a real man.
26.tom the boss of that movie: "His request was rejected after the first one, and they never mention the second"
27. The most violent embrace is used to hold off the enemy's ribs.
28. Do not say impossible, nothing is impossible.
29. You are my brother I love you, but I'm sorry I do not allow you to do family things - to help outsiders.
30. I do not have this right, if I had, I certainly Cihren than God.
31. I believe that friendship, and are willing to first of all expressed my friendship.
32. If you are so honest people are bullied by others, you are my enemy. That they will fear you when Hou.
33. Politics and crime, this is the same thing ---- the financial means to pull the trigger the gun politics is the time.
34. Can not control the rights of the rights of people will be destroyed.
回答的不是好,呵呵!祝你好運。

② 求教父全部的經典英文台詞,謝謝,高分哦。

1.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
2.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
3.不要憎恨你的敵人,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4.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更了解他。
5.這個世界本身就沒有所謂的清白而言,你能坦言,你從來就沒說過慌,這是自欺欺人。
6.我為自己的家族工作,拒絕成為大人物手下的傀儡。
7.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理由。
8.一個人只有一個命運。
9.你花時間和你的家人在一起嗎? 我當然有. 很好!不照顧家人的男人,根本算不上是個男人。
10.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11.一個提著公文包的律師所搶到的錢比一千個拿著沖鋒槍的搶到搶到的錢還要多。
12.如果一個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須把自己的慷慨表現得充滿感情。
13.友誼可以築起一道堅實的防線。
14.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15.如果你認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16.我花了一輩子 ,就學會了小心 ,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 ,但男人不行。
17.我絕不會把友誼強加給不需要友誼——認為我無足輕重的人。
18.在一秒鍾內看到本質的人和花半輩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質的人,自然是不一樣的命運。
19.老頭子走過去,坐在大桌子後面,說:「你對你所愛的人不能隨便說『不』字,也不能常常說,這
就是訣竅。當你說『不』字時,你得把『不』字說得聽上去就像『是』字一樣悅耳。另一個辦法就是你得設法讓他們說『不』字 。你得耐心,還得不怕麻煩。
20.生命是如此的美麗……
21.這張和約書上會留下兩樣東西:一是你的名字,再就是你的腦漿……
22.復仇是一道冷卻後的美餐。
23.我們都是偽善的人,參議員先生,但請不要把它與我的家族聯系在一起。
24.我只可能被殺害,但永遠不可能被捕。
25.如果你不和家人在一起,你就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的男人。
26.tom對那個電影公司老闆:「他第一個要求被拒絕以後,從來不會提第二個」
27.最猛烈的擁抱是用來抱斷敵人的肋骨的。
28.不要說不可能,沒有什麼不可能。
29.你是我的兄長,我愛你但我絕對不允許你做對不起家族的事——幫外人。
30.這種權利我沒有,要是我有,我一定比上帝慈仁。
31.我相信友誼,並且願意首先表示出我的友誼。
32.如果你這么老實的人都受別人欺負的話,你的敵人就是我的.到時侯他們會怕你。
33.政治與犯罪本是一回事情----金融就是槍,政治就是摳動扳機的時候。
34.無法掌控權利的人將被權利毀滅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
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You make the choice, and this is your price.
你做出了這個決定,這是你的代價。
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惡,只是為了保護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I don』t care what you did is right or wrong, I want you know only me have the right to make decision, cause I am the godfather until my death.
我不關心你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權利作出決定,因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
I will never do anything guilty.
我永遠不會做讓自己內疚的事情。
So, love somebody else.
那麼,去愛一些其他人吧。
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Good. 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你經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嗎?不錯。因為不經常與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遠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費了一生的精力,試圖不讓自己變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們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會。
I never wanted this for you. I work my whole life — I don't apologize — to take care of my family, and I refused to be a fool, dancing on the string held by all those big shots. I don't apologize — that's my life — but I thought that, that when it was your time, that you would be the one to hold the string. Senator Corleone; Governor Corleone. Well, it wasn't enough time, Michael. It wasn't enough time.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帶給你這些。我工作了一輩子,來養家糊口,我沒有道過歉,我不願意當個傻瓜,可我總是在大人物所牽的繩 子上跳舞。我不會道歉的,這就是我的本色,不過我也想到過那一點,我想那時候是你的天下,你就是牽繩子的那個人。考利昂 參議員,考利昂州長。好了,時間不多了,邁克爾。時間不多了!(這是電影中,邁克接位後在花園里他的父親老教父維多的話, 這也是整個電影里我覺得教父唯一的一次吐露自己真實內心的話。其中「大人物」指美國的一些政客,維多清楚的知道他們幫助 自己是為了利用他獲得政治利益,同時維多也利用他們為自己的「生意」做庇護。顯然維多是不會甘願做木偶的,這也成了後來 電影和《教父歸來》一書的線索——邁克努力的讓所有生意合法,卻越陷越深。「既然無論是政治人物,還是黑手黨教父都免不 了被人利用,為什麼還要這兩者間費力的轉化?」這個問題邁克的回答是:「這個世界,每一個人都免不了被利用!」

③ 求電影《教父》全集,要英文原版謝謝

http://lib.verycd.com/2003/10/03/0000000138.html教父1 http://lib.verycd.com/2003/09/29/0000000081.html教父2 http://lib.verycd.com/2003/10/17/0000000311.html教父3先下載電驢 http://www.emule.org.cn/download/安裝後點擊上面的網址

④ 求,教父1里的開頭兩人對話的台詞(中英文)

我猜你要的是這段

我相信美國
I believe in America.
美國使我發了財
America has made my fortune...
而我以美國方式教養我的女兒
And I raised my daughter in the American fashion.
我給她自由...
I give her freedom,but I taught her...
但也告訴她永遠不要有辱家門
never to dishonor her family.
她交了位男友但不是義大利人
She found a boyfriend. Not an Italian.
她跟他去看電影深夜才回家
She went to the movies with him.
我並沒有責罵她
She stayed out late. I didn't protest.
兩個月前他與另一個男孩
Two months ago, he took her for a drive...
帶她去兜風
with another boyfriend.
他們強灌她喝威士忌
They made her drink whiskey...
然後他們想要佔她便宜
and then they tried to take advantage of her.
她抵抗她保住了名節
She resisted.She kept her honor.
於是他們像對動物般的毒打她
So they beat her like an animal.
當我到醫院時她的鼻樑斷了
When I went to the hospital, her nose was broken..
她的下巴被打碎了
her jaw was shattered...
必須用鋼絲綁著才不會掉下來
held together by wire.
她痛得不能哭
She couldn't even weep because of the pain.
但我卻哭了我為什麼哭呢?
But I wept. Why did I weep?
我視她如珠如寶
She was the light of my life.
她長得很美麗
Beautiful girl.
現在她再也美麗不起來
Now she will never be beautiful again.
[示意倒酒]
不好意思
Sorry.
我…像個守法的美國人一樣 我去報警
I went to the police like a good American.
那兩個男孩受到了審判
These two boys were brought to trial.
法官判他們有期徒刑三年但緩刑
Ajudge sentence them to three years in prison...and suspend their sentence.
緩刑
Suspended sentence.
他們當天就沒事了
They went free that very day.
我像個傻瓜似的站在法庭中
I stood in the courtroom like a fool.
而那兩個混蛋竟朝著我笑
And those two bastard, they smiled at me.
於是我對我太太說
Then I said to my wife,
為求公道 我們必須去找柯里昂閣下
"For justice we must go to Don Corleone."
你去報警前為何不先來找我
Why did you go to the police? Why didn't you come to me first?
你要我怎麼樣
What do you want of me?
你盡管吩咐 但求你一定要幫我這個忙
Tell me anything, but do what I beg you to do.
幫你什麼忙
What is that?
[耳語]
那個我辦不到
That I cannot do.
你要什麼 我都會給你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ask.
我們相識多年
We've known each other many years,
這是你第一次來找我幫忙
bu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you ever came to me for counsel or for help.
我記不起你上次是何時 請我到你家去喝咖啡了
I 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that you invited me... to your house for a cup of coffee...
何況我太太還是你獨生女的教母
even though my wife is godmother to your only child.
我坦白說吧
But let's be frank.
你從來就不想要我的友誼
You never wanted my friendship...
而且你害怕欠我人情
and you were afraid to be in my debt.
我不想捲入是非
I didn't want to get into trouble.
我了解
I understand.
你在美國發了財
You found paradise in America.
生意做的很好 生活過的很好
You had a good trade, made a good living.
有警察和法律保護你
Police protected you, and there were courts of law.
你不需要我這種朋友
So you didn't need a friend like me.
但是現在你來找我說
But now you come to me and you say...
柯里昂閣下 請幫我主持公道
"Don Corleone, give me justice."
但你對我一點尊重也沒有
But you don't ask with respect.
你並不把我當朋友
You don't offer friendship.
你甚至不願意喊我教父
You don't even think to call me "Godfather."
你在我女兒結婚當天來我家
Instead, you come into my house... on the day my daughter is to be married...
用錢收買我為你殺人
and you ask me to do murder for money.
我只是要求你主持公道
I ask you for justice.
那不是公道 你女兒還活著
That is not justice. Your daughter is still alive.
那麼讓他們像她一樣受折磨
They must suffer then as she suffers.
我應該付你多少錢
How much shall I pay you?
包納薩拉 包納薩拉
Bonasera Bonasera.
到底我做了什麼讓你這么的不尊重我
What have I ever done to make you treat me so disrespectfully?
如果你以朋友身分來找我
If you'd come to me in friendship...
那麼傷害你女兒的雜碎 就會受到折磨
then the scum that ruined your daughter...would be suffering this very day.
你這種誠實人的敵人
And if, by chance... an honest man like yourself should make enemies...
也就是我的敵人
then they would become my enemies.
那麼 他們就會害怕你
And then they would fear you.
當我的朋友
Be my friend?
教父
Godfather.
很好
Good.
他日我或許需要你的幫忙
Someday, and that day may never come...
也可能不會有那麼一天
I'll call upon you to do a service for me.
但在那一天到來之前
But until that day...
收下這份公道做為小女結婚之禮
accept this justice as a gift on my daughter's wedding day.
謝謝 教父 別客氣
Grazie, Godfather.
這件事交給… 克里曼沙
Give this to Clemenza.
我要用可靠的人頭腦清醒的人
I want reliable people... people that aren't going to be carried away.
我們不是謀殺犯 下手別太重
I mean, we're not murderers... in spite of what this undertaker says.

⑤ 求美國經典電影《教父》的原版英文台詞

《教父》的第一部原版英文台詞,word格式,中英文對照,已發送到樓主的郵箱。

⑥ 幾部電影的經典台詞(中英對照)

1. Hate got me into prison,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
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
(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2.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她吃什麼,我吃什麼。——<<當哈里遇到莎莉>>
(愛屋及烏,非常好的拍馬屁台詞)

3. The kid just won't quit peeing and throwing up.He's like a cocker spanial.
這個小傢伙不停地上吐下尿,像個英國小獵狗。——《天才老爹》
(美國人視狗為最好的朋友,用狗來形容小孩,決不是惡意的)

4. The blue pill or the red pill?
藍色葯片,還是紅色葯片?——《黑客帝國》
(在我們的生活中,確實經常會面臨著這樣必須做出沒有退路的選擇)

5. I don』t kown if you are keeping up with current events but we just got our asses kicked!
我不知道你是否掌握最近的狀況,但我們剛被狠狠的收拾了!-----《異形》
(其實這句話按照中國人說話習慣,可以說:「我們都忙死了,你裝什麼傻呀!」)

6. I make this look good.
我襯得這衣服很好看。----《黑衣人》
(非常自戀的人可以這么說,不是衣服襯得人好看,而是人襯得衣服好看。)

7. I』m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我會給你一個你難以拒絕的出價。----《教父》
(看來美國人也是非常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不能拒絕我」)

8. I could tell you but I woul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訴你,但那樣我就必須殺了你。----《壯志凌雲》
(從電影熱播之後,這句話就經常被利用來以開玩笑的方式拒絕回答對方的問題。)

9.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0.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
(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赤裸裸的,而赤裸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11. 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來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疤面煞星》
(這個「小朋友」當然就是自動步槍了,我們中國古代的武士會這么說:「那要問問我的刀了。」)

看片學英語的幾大誤區>> 影視節目「Super一句」是怎樣煉成的?>>
【全方位實戰】看電影,學英語>> 《時尚女魔頭》地道口語學習>>

12. Why do I do this? Because the money』s good, the scenery changes ,and they let me ues the explosives. okay?
我幹嘛干這個?因為他們給錢多,路上風景不錯,而且他們讓我玩炸彈,怎樣?---《世界末日》
(為了拯救地球而毅然登上太空飛機,前往迎地球而來的隕石並拚命炸毀它,這么危險的工作卻被標準的美國個人英雄主義說得像娛樂,也是美國人舉重若輕的思維慣性。)

13.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你建好了,他就會來.-------《夢幻成真》
(電影結束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這句話給主人公以無窮的動力和信心。)

14.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15.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決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16.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17. That』s all I got to say about that.
我只能說這么多了。---《阿甘正傳》
(有些話真的不必說出口,有心人自然會心領神會)

18. Come Luck,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 as father and son .
想清楚吧,盧克,作為父子,我們可以統治整個銀河。-----《星球大戰之帝國反擊戰》
(這句台詞充滿誘惑力,當然並沒有足夠的誘惑力使盧克投向黑勢力。它之前的那句台詞「我是你爸爸」似乎更為美國觀眾經常掛在嘴邊)

19.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阿甘正傳》
(從1995年電影熱播之後,這句台詞風靡全世界,流行了至少5年。它闡述了簡單到極致的知天命的人生態度)

20.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休斯敦,我們有麻煩了。-----《阿波羅十三號》
(休斯敦代表美國航天航空局,湯姆漢克斯的這句台詞隨電影而流行,以至於在生活中你會聽到學生不會做作業時也會這么說。)

21.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我們每天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慢慢就會真的發現自己已經被已有的成就套牢,沒辦法脫身)

22. Bond, Jam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所有《007》系列電影
(二十多部007電影中,這句台詞從來都是必說的,四十多年下來,不想成為經典台詞都不行)

網上有很多..查查就好了..O(∩_∩)O

⑦ 誰有三部教父全集的英文經典台詞

我最愛的一句

Don Vito Corleone:Revenge is a dish best served cold.

這里有 1-3最經典的台詞

⑧ 電影《教父》里的一句經典台詞,原話怎麼說的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⑨ 電影經典台詞,英文的話最好是原文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就著一些蠶豆和好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以上出自《阿甘正傳》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2.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3.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這三條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閱讀全文

與電影教父經典語句英文原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影魔卡行動中的一段背景音樂 瀏覽:245
電影情況不妙演員表 瀏覽:888
黑幫電影完整版粵語 瀏覽:872
主角裡面有個叫阿綱的電影名 瀏覽:238
二人轉大全電影 瀏覽:370
萬悅城電影院電話 瀏覽:196
愛戀法國電影西瓜 瀏覽:983
洪金寶電影上海灘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303
感人的日本愛情電影 瀏覽:207
免單電影院 瀏覽:250
鯊魚電影鯊魚電影大全 瀏覽:87
電影劇場版完整版在線看 瀏覽:199
哪一陪電影女主角叫做凌 瀏覽:609
日本電影辦公室侵犯調教中文字幕 瀏覽:839
雷鋒電影觀後感800字 瀏覽:893
mp4看電影的圖片 瀏覽:552
春節檔四大電影 瀏覽:696
卡門電影完整版 瀏覽:524
白毛女完整電影 瀏覽:399
相遇電影大結局 瀏覽: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