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尋找歷屆戛納電影節宣傳海報
可以直接去官方網站http://www.festival-cannes.com/cn/about.html
❷ 大學生電影節海報應該怎麼手繪,沒有思路,有沒有人可以指點一下。
你的開發性創造思維不是很活躍,你應該屬於指點式的。只要人多能夠聊聊天你的思維靈感馬上就來。
所以以後你應該擴充一下自己的視野,在這里先賣點關子啊,還請給點建議。
首先大學生電影節應該就要保持清新的路線,也就是說不能融入到社會當中東西。這種電影海報還是以學校背景為題材,再加上學生的風格做鋪墊,會比較合適。當然了中間不乏要創造一些東西。比如校舍旁邊有一條大馬路黑黝黝的,在路上有一輛自行車一男一女,擺多種造型試一下。看哪個合適點。同時馬路旁邊有綠蔭背後有校舍作襯托,這種題材也不錯啊。只是一種靈感而已,其實還有很多,在這里不方便一一訴說了。有空還是多跟人聊聊天,出去看看說不定靈感突然間就來的。
就到這里吧!別忘了,發點力啊!
❸ 大學生電影節宣傳海報應該怎麼做更加有心意
一般電影海報就是搞個電影裡面的圖片人物作為背景,然後P上字,字做一些效果就行了,然後下面就是一系列的無關緊要的主辦單位。既然要創意嗎,不腫么推薦那樣的方法,可以是這樣的,要簡單,不需要過於復雜,突出主題,主題與電影人物有聯系,使得人物看起來活靈活現。比如下圖:
❹ 2019年第72屆戛納電影節官方海報如何解讀
第72屆戛納電影節將於5月14日開幕,5月25日閉幕。
2019年3月29日,傳奇導演、法國新浪潮電影之母阿涅斯·瓦爾達在與癌症短暫抗爭後於家中離世,去世時家人和朋友都在她的身邊,享年90歲。
官方海報上放的是26歲的阿涅斯·瓦爾達,當時是1954年,她正在拍攝電影《短角情事》(La Pointe Courte),當年這部電影就是在戛納電影節的非競賽單元首映的。
這張經典的圖片中,拍攝地點位於法國東南部賽特小鎮的海灘邊上,瓦爾達正站在一位技術人員的肩膀上看著攝影機。
「這張照片總結了阿涅斯·瓦爾達的一切:她的熱情、沉著和惡作劇。」戛納電影節的組織者說,她擁有「自由藝術家的成分、形成了她從未停止改進的食譜。」
❺ 上海電影節官方海報發布,從海報上能獲得什麼信息
憑借「100年光影,第一個」主題第二十四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官方海報,海報是梅賽德斯 - 賓士向前願景,象徵著中國電影的領導。道路,贊美光明和陰影藝術。火車是工業文明的徽標,電影是電器時代的象徵。火車和電影從未解散過。在19世紀末,隨著紀錄短片《火車進站》,這部電影進入了公眾願景。很快,上海已顯示「西方體育」。這是中國第一部電影篩選,已開辟中國電影的發展。
輝煌的世紀,光線和陰影。組委會表示,他站在一百年的輝煌,開辟了一個重要的歷史節點新時代之旅,將繼續在今年6月24日上海國際電影節,「基於亞洲,注意中文,支持新人「為了提供節日,它將充分發揮平台價值和驅動效果。在全球電影行業的背景下,它抓住了行業恢復了恢復機會的機會,並促進中國電影的高速列車進一步推動世界電影藝術增強信心。
❻ 在夏納電影節公開的海報是不是有上映的意思
中國影星都喜歡去國際知名電影節去蹭紅毯,回來顯示炒作一下,范冰冰這次據說有代言的廣告產品,其他某些人基本是去混臉熟去了搏出位
❼ 2004戛納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法國電影《優勝者》的法語,英語名字。海報,文字資料,
外文名:Exils
導演:托尼-葛立夫Tony Gatlif
國家:法國
兩個異鄉人的子女,扎努和娜伊瑪的生活沒有未來,快樂總是短暫的,瞬息即逝。一天扎努向娜伊瑪提出一個瘋狂的想法:反向走過他們父輩逃亡的路線,穿過法國和西班牙去阿爾及利亞,那塊以前他們父輩們生活的土地。兩個流浪者的孩子冒險上路了,隨身的行李只有音樂。即將越過地中海的之前,他們陶醉在安達盧西亞的聲色中,享受著自由。心靈和音樂敲打出的節奏,路上偶然不經意的相遇和不知名的地方,這些旅行的經歷讓他們體會良多。
幕後:
這是一部回歸題材的電影,吉普賽裔的導演托尼·葛立夫1948年出生在阿爾及利亞,卻在法國生活工作。民族的關系使他總是喜歡把音樂元素融入到電影中去,他的電影常帶著濃郁的吉普賽風格,比如《搖擺吉普賽Swing》和《Vengo》(57屆威尼斯電影節閉幕電影)。
海報:http://imgmovie.naver.com/mdi/mi/0385/C8549-01.jpg
❽ 有哪些好看的電影節宣傳海報分享
格蘭特×褒曼是好萊塢電影中經典又亮眼的精緻情侶,那同樣出身於經典好萊塢時代的保羅·紐曼×喬安娜·伍德沃德,戲內戲外都是出雙入對的真情侶!這對經典CP主演的愛情經典《新戀愛經》(1963)成了66屆海報的致敬主題。兩人倒掛著浪漫相吻的姿勢顛倒,成了66字樣的精巧畫面,致敬得獨具匠心。
❾ 有一屆奧斯卡電影節的海報 背景是100句經典台詞 求那些台詞 不是任何100句都可以啊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出的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