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電影:The Sound of Music(<<音樂之聲>>)
<<獅子王>><<綠野仙蹤>>等,拿過奧斯卡的都行
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L.O.V.E.>>太多了吧!
Ⅱ 給幾個有關音樂的英語電影!謝謝了!
《歌舞青春》《搖滾學校》《婚禮歌手》《我心狂野》《一往無前》《八英里》《歌劇魅影》《發膠》《就是這樣》等等
Ⅲ 求一部英文音樂歌劇電影
《劇院魅影》
求採納(*^-^*)
我的大愛呀!
Ⅳ 求電影、音樂、視頻的專業用詞,包括各種英語縮寫之類的
能力有限只能回答音樂部分的一些,不好意思。
busking(一般是玩band的去街頭表演)
jam歌(隨性表演)
solo(獨奏/唱)
tone(音)
key(調)
tempo(速度)
beat(節奏/拍)
chord(弦)一般玩吉他會說
even(平均)一般是叫別人每個音符都要平均
stroke(擊)玩鼓的會說
Ⅳ 英文課本,英文歌曲,英文電影都有哪些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我等待你的時間比我等任何女人都久。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
Ⅵ 關於英語,音樂,電影
電影:
《人骨拼圖》不錯的說~~
《偉大的辯論家》;《美國黑幫》都不錯
凡是丹澤爾華盛頓演的都很好,值得看
《料理鼠王》動畫;搞笑;關於堅持自己、努力奮斗;
《發膠》關於自信自強;
《漢娜·蒙塔娜》人氣極高的情景喜劇,很搞笑;
另外,如果想看發音純正的外語片,我強烈建議你去看看《老友記》,情景喜劇,發音絕對標准地道,用作英語學習再好不過了......
還有,最近我又迷上有關狙擊手的電影,所以宣傳一下:《殺手萊昂》、《火戰士》、《兵臨城下》.......都不錯的~
音樂嘛,瑪麗亞凱莉的hero不錯,勵志歌
克里斯蒂娜的fighter也蠻好
咳咳,好歌實在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該說那個~
Ⅶ 關於音樂的電影(只要美國的)
《波西米亞狂想曲》、《激樂人心》、《無人引航》、《超乎想像》、《澤西男孩》等。
1、《波西米亞狂想曲》
《波西米亞狂想曲》是布萊恩·辛格執導的音樂傳記片,由拉米·馬雷克主演,於2018年11月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皇後樂隊從偶然成軍到確立風格,再到大放異彩的經歷,以及皇後樂隊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摩克瑞迭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2、《激樂人心》
《激樂人心》是由塔特·泰勒執導,查德維克·博斯曼、內爾山·艾利斯、維奧拉·戴維斯、奧克塔維亞·斯賓瑟領銜主演的一部音樂劇情傳記。故事講述作為靈魂樂的教父級人物詹姆斯·布朗的一生,可謂充滿了傳奇色彩。尤其是在風雲多變的上個世紀,歷經30年代的出生與成長,其慈母用心的培養和引導。盡管詹姆斯·布朗經歷了大多數黑人所遭遇的不幸,影片與2014年8月美國上映。
3、《無人引航》
《無人引航》是由威廉姆·H·梅西執導,比利·克魯德普、安東·尤金、賽琳娜·戈麥斯、傑米·鍾等人主演的劇情音樂片。該片於2014年1月24日在美國聖丹斯電影節上映。該片講述了山姆在意外去世的兒子喬西譜寫的歌曲中獲得安慰,並與年輕人昆汀兩人組成了一支樂隊,表演喬西的遺作,卻意外走紅的故事。
4、《超乎想像》
《超乎想像》是一部由安德魯·埃爾文、The Erwin Brothers執導的音樂劇情片,J·邁克爾·芬利、布洛迪·羅斯、丹尼斯·奎德、瑪德琳·卡羅爾、塔根·伯恩斯等參加演出。
該片根據基督教樂隊MercyMe主唱Bart Millard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在父親的高壓教育下成長,讓Bart與父親內之間有著很大的隔閡,但父親因癌症去世卻激發他創作出經典歌曲《超乎想像》(I Can Only Imagine)的故事
5、《澤西男孩》
《澤西男孩》是2014年在美國上映的歌舞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克里斯托弗·沃肯、約翰·勞埃德·揚、埃里奇·伯根等主演。該片根據同名音樂劇改編,講述了以法蘭基維·瓦利為首的四個男孩改邪歸正,組建「四季合唱團」並大獲成功的故事、
Ⅷ 有什麼經典的好看的英文電影和好聽英文歌曲
英文電影:
蝙蝠俠系列[科幻/動作];
守法公民[犯罪];
三傻寶大鬧好萊塢[勵志];
雙狙人系列;
兵臨城下[戰爭];
生死狙擊;
碟中諜1-4[動作]、
虎膽龍威1-4[動作]、
第一滴血[動作]1-4、
終結者系列[科幻]:
分別是阿湯哥、布魯斯威利斯、史泰龍、阿諾施瓦辛格的經典,他們的電影比較多,這里只推薦他們的一個系列,喜歡的人可以根據他們的名字搜索。
聖徒[動作];
颶風營救[動作];
會計刺客(也叫會計殺手)[動作];
瘋狂的麥克斯系列[人性、動作];
一個頭兩個大、神探飛機頭:金凱瑞的兩部搞笑經典,另一部經典是楚門的世界;
天生一對[喜劇]:林塞小時候的小可愛;
怦然心動[青春];
大魚[人生];
聞香識女人[人生];
荒島餘生[人生];
剪刀手愛德華[科幻/愛情];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人生];
女間諜[喜劇];
糊塗偵探[喜劇];
黑衣人系列[科幻];
我,機器人(也叫機械公敵)[科幻];
獨立日[科幻];
異形1-4[科幻];
X戰警系列[科幻];
微光之城[科幻];
隱形人[科幻];
變蠅人[科幻]:最惡心的科幻,沒有之一,尤其是第一部;
魔戒[魔幻];
哈利波特系列[魔幻];
魔獸(也叫魔獸世界)[魔幻];
加勒比海盜系列[奇幻];
功夫熊貓系列等。推薦到Acfun看。
英文歌:西城男孩(westlife)的歌曲(都不錯);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 really like you(表示很喜歡Carly Rae Jepsen的略帶鼻音的唱法)。
Ⅸ 關於音樂的英文電影
音樂之聲
歌舞青春3
歌舞青春2
歌舞青春
邁克爾傑克遜this is it
理發師陶德
八月迷情
貝多芬
花都艷舞
翠堤春晚
西區故事
黑暗中的舞者
芝加哥
紅磨坊
吉屋出租
歌劇魅影
夢幻女孩
高校音樂劇
紅磨坊
窈窕淑女
聖女貞德
搖滾夏令營
Ⅹ 求一部關於音樂的電影(英文的)
是搖滾夏令營
有兩部
男主角是Jonas brother的老二
女主角是d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