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活著》的經典語錄
《活著》經典語錄
1、內心讓他真實地了解自己,一旦了解了自己也就了解了世界。
2、我知道黃昏正在轉瞬即逝,黑夜從天而降了。我看到廣闊的土地袒露著結實的胸膛,那是召喚的姿態,就像女人召喚著他們的兒女,土地召喚著黑夜降臨。
3、「你千萬別糊塗,死人都還想活過來,你一個大活人可不能去死。」
4、他們臉上的皺紋里積滿了陽光和泥土,他們向我微笑時,我看到空洞的嘴裡牙齒所剩無幾。
5、「這鋼鐵能造三顆炮彈,全部打到台灣去,一顆打在蔣介石床上,一顆打在蔣介石吃飯的桌上,一顆打在蔣介石家的羊棚里。」
6、「人只要活得高興,窮也不怕。」
7、做人還是平常點好,爭這個爭那個,爭來爭去賠了自己的命。像我這樣,說起來是越混越沒出息,可壽命長,我認識的人一個挨著一個死去,我還活著。
8、他是可以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的人 准確看到自己年輕走路的姿態 甚至可以看到自己如何衰老
9、這里所說的高尚不是那種單純的美好,而是對一切事物理解之後的超然,對善與惡一視同仁,用同情的目光看待世界。
10、那件綢衣我往身上一穿就趕緊脫了下來,那個難受啊,滑溜溜的像是穿上了鼻涕做的衣服。
❷ 《活著》經典語錄
《活著》經典語錄
1.你千萬別糊塗,死人都還想活過來,你一個大活人可不能去死。
2.人是為了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著。
3.可是我再也沒遇到一個像福貴這樣令我難忘的人了,對自己的經歷如此清楚,又能如此精彩地講述自己是如何衰老的。這樣的老人在鄉間實在是難以遇上,也許是困苦的生活損壞了他們的記憶,面對往事他們通常顯得木訥,常常以不知所措的微笑搪塞過去。
4.做人還是平常點好,爭這個爭那個,爭來爭去賠了自己的命。像我這樣,說起來是越混越沒出息,可壽命長,我認識的人一個挨著一個死去,我還活著。
5.人只要活得高興,窮也不怕。
6.人啊,活著時受了再多的苦,到了快死的時候也會想個法子來寬慰自己。
7.只要一家人天天在一起,也就不在乎什麼福分了。
8.一個人命再大,要是自己想死,那就怎麼也活不了。
9.俗話說是笨鳥先飛,我還得笨鳥多飛。
10.我知道他不會和我拚命了,可他說的話就像是一把鈍刀子在割我的脖子,腦袋掉不下來,倒是疼得死去活來。
11.那件綢衣我往身上一穿就趕緊脫了下來,那個難受啊,滑溜溜的像是穿上了鼻涕做的衣服。
12.年去游盪,中年想掘藏,老來當和尚。
13.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隨下活著。
14.世界上沒有一條道路是重復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能夠替代的。
15.我知道黃昏正在轉瞬即逝,黑夜從天而降了。我看到廣闊的土地袒露著結實的胸膛,那是召喚的姿態,就像女生召喚著她們的兒女,土地召喚著黑夜來臨。
16.出乎其外,情理之中。
17.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
18.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來;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走。
19.人類無法忍受太多的真實
20.老子就是啃你家祖墳里的爛骨頭,也不會向你要飯。
❸ 求葛優電影<活著>的經典語錄
葛優瘋狂經典語錄(大家一起添) 好路不張草`好腦不長毛 有組織無紀律! 讓我說粵語恐怕不太行。其他城市我也有說不好的,比如在南京,我練了半天也不行。讓我到一個地方就說一個地方的方言,我實在沒這自信。 有一說一,我是嚴守一 說了多少次了,要團結。 就說這買隨身聽產品吧,有一說一啊,我不挑牌子,牌子好不好是虛的,我看產品!買隨身聽產品啊?這就跟進飯館兒一樣,一條街上,哪家人多我進哪家。也是,人氣高的產品肯定... 男子漢氣概...既不是寧折不彎也不是會打架。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錯,沒有房子的婚姻才是不幸福的! 不讓我接,原來是有人送,車不好,人好。費老一再教導我們:麻煩,誒我說您這可是頂著麻煩就上了啊。嚴守一,做人-要厚道費老一在教導我們,麻煩。 我就沒有那艇。就一小破船兒 在拍攝過程中我還是有想法的,當然難度大的就覺得很難去碰它——比如前些日子有人找我演張學良,人家是張學良紀念館的館長,還專門做了電腦造型,可我覺得自己不行;還有人叫我演蔣介石,我覺得都不太像。 雖然老舍原著打的是諷刺喜劇的旗號,但我個人認為把喜字拿掉,直接叫諷刺劇更好些。我覺得諷刺是最主要的,而不是以搞笑為主。如果大家來了就是為了等著笑,我會有壓力。雖然劇中雖然有很多喜劇因素,但並不是有很多笑料,諷刺劇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嚴肅的。如果觀眾能夠從中看出一絲辛酸,引發一些思考,那才是真正理解了這部老舍的名劇。 話劇沾電影的一點光並不是壞事,就如同當初電影的興盛離不開很多話劇人的加盟和努力一樣,不同的藝術類型本來就應該是互相影響的,並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更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 米國警察:為人民服務! 我對賀歲片一向很嚴肅的。『命呼』拍的時候沒說是賀歲片,現在當賀歲片演了,我也就別說那麼多了。 我為黨國立過戰功,我在北非流過血,我在猶他海灘負過傷,你不能槍斃我啊! 拜託你個事,跟我結婚! 笑場完全在自己意料之外,觀眾善意的笑場問題不大,不影響整個故事的氛圍。電影本就是娛樂的事,沒必要看得太重。 這一車,不打獵 我並不認為話劇目前面臨著多大的危機,實際上單從我所了解的北京看,話劇市場還是挺紅火的。我這次演話劇只是一次還願,因為我走上文藝這條路實際上是從話劇開始的,而這段... 其實演員應該什麼角色都嘗試,但從性格上說,我是適合演小人物,比如老二的善良和懦弱就和我很像。我以前演的角色,加上賀歲片的,還有《活著》,我覺得老演小人物是太多了。但《秦頌》里邊的高漸離我怎麼看都不太像。 有事說事,沒事我還忙著呢 反正報那新聞的時候我就沒有那艇。就一小破船兒。也沒買。他們去過,說那不叫遊艇啊!就兩個氣筒的那種。 我希望這部沒我的電影的票房,超過以前有我的所有電影的票房。 本色演好了,別人沒法代替。 要是真得了獎,就是拿一大便宜,我就是這么想的!排行榜就是要以票房和觀眾為主。 我出生的時候就長的比別的孩子老! 每個來美國的人都說要做國際貿易,結果一下飛機全進餐館端盤子去了。 電影可以錯了再來,十遍都行。它給觀眾呈獻在銀幕上的永遠是最好的。但話劇不行,話劇是一次性的,演不好就會對不起觀眾。 全部是扯淡。葛優老師太棒了,我們好著呢。我們現在還保持密切聯系,對這個事情也有交流。我現在就是在等他一個長時間的檔期。 我一直都跟馮小剛說這部片子打戲不能太多,尤其是章子怡。她以往的片子大多是打戲,如果在《夜宴》里還繼續打,一是她在重復自己,而馮小剛也是在重復別人。 :你是一個有準備的人,等到了這個機會!
❹ 活著經典語錄
《活著》經典語錄 :
1.你千萬別糊塗,死人都還想活過來,你一個大活人可不能去死。
2.人是為了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著。
3.可是我再也沒遇到一個像福貴這樣令我難忘的人了,對自己的經歷如此清楚,又能如此精彩地講述自己是如何衰老的。這樣的老人在鄉間實在是難以遇上,也許是困苦的生活損壞了他們的記憶,面對往事他們通常顯得木訥,常常以不知所措的微笑搪塞過去。
4.做人還是平常點好,爭這個爭那個,爭來爭去賠了自己的命。像我這樣,說起來是越混越沒出息,可壽命長,我認識的人一個挨著一個死去,我還活著。
5.人只要活得高興,窮也不怕。
6.人啊,活著時受了再多的苦,到了快死的時候也會想個法子來寬慰自己。
❺ 求電影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加菲貓經典語錄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個單身漢都應該結婚。畢竟,人生不能只是尋歡作樂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的人不結婚,結婚的人不再聰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暗中成像)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從來不會害死誰」,不過我何必去冒這個風險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人搭個伴,寶寶是結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
❻ 《活著》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活著》的經典語錄有:
1、做人還是平常點好,爭這個爭那個,爭來爭去賠了自己的命。像我這樣,說起來是越混越沒出息,可壽命長,我認識的人一個挨著一個死去,我還活著。
2、福貴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喜歡回想過去,喜歡講述自己,似乎這樣一來,他就可以一次一次地重度此生了。
3、人是為了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著。
4、你千萬別糊塗,死人都還想活過來,你一個大活人可不能去死。
5、一個人命再大,要是自己想死,那就怎麼也活不了。
6、做人不能忘記四條,話不要說錯,床不要睡錯,門檻不要踏錯,口袋不要摸錯。
❼ 電影經典台詞,英文的話最好是原文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就著一些蠶豆和好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以上出自《阿甘正傳》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2.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3.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這三條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❽ 求三部經典英文電影每部10句經典英文台詞,共30句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❾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❿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