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動畫電影中你最喜歡的對白抄寫下來

英文動畫電影中你最喜歡的對白抄寫下來

發布時間:2023-03-28 01:42:27

❶ 英語電影的經典對白 50句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❷ 長一點的精彩有意義的動漫電影里的台詞對白,急求啊

長一點的精彩有意義的動漫電影里的台詞對白,急求啊

1、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路乎拍飛
2、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也有人這么認為吧。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來輪到你」「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索羅
3、所謂的弱,就是一種罪,所謂理想,只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現實」.——克洛克達爾
4、奇跡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跡。——人妖王
5、正義必勝嗎?當然,勝利的就是正義。——基德
6、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路飛
7、我們絕對要過一個無悔的人生!總有一天,我們要踏上這片海洋,按照自己的夢想去闖盪!我們要過上最自由的人生!——路飛
8、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舍棄自己的名子,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一個海賊舍棄自己的名子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子!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路飛
9、看!沒折斷!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旗子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不可能折斷它!——路飛
10、我以我父親是海賊為榮!我以他是勇敢的海上戰士為榮!你說的沒錯!我喜歡吹牛…但是,我誇耀我擁有的海賊血統!我不需要偽裝!我是海賊的兒子!——烏索普
11、要是在力量底下屈服,那我身為男人還有什麼意義。我絕對不會讓我的人生留下後悔。——艾斯
12、不管要停留到哪一核頃睜天…不管失去什麼東西,即使要在無人島上迎接死亡…我也要尊嚴地死去!我是海賊!——烏桑普
13、夢想簡直就像這個世界的縮影一樣,一場鬧劇。——基德
14、惡魔也好,海賊也好——反正我要我的聲名轟動全世界。——索羅
15、即使會使普通人昏倒的傷,我也絕對不能倒下!即使會使普通人死掉的傷,我也不可以死…如果我是普通人,就絕對贏不了「鷹眼」,所以我不可以是普通人!——索羅
16、路飛,為了你,我要成為最強的怪物。——喬巴
17、穿越萬千殘酷的大海,如太陽一般燦爛的船。——薩烏森。桑尼號
18、他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人,也是最偉大的父親。——白鬍子。他,雖死志不屈
19、即使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所謂的友情是不在乎相處的時間長短的。——Mr2
20、和利慾薰心的權力者相比世上的惡徒們多少還有點人道,就因為垃圾統治著世界才會不斷產生垃圾,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嗎?比起他們我們的邪惡還是挺可愛的。——基德
21、不知道是黑人成就改歲了爆炸頭還是爆炸頭成就了黑人…總之這個爆炸頭就是力量的象徵!——烏索普
22、因為有些不想讓人看到的東西,才不給大家看呢!不想讓世間和我們看到的東西。——斯庫拉奇曼·阿普
23、弱者是沒有資格談正義的!——克洛克達爾
24、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ALLBLUE」傳說之海的!——香吉士
25、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路飛
26、從今天開始,我的性命交於草帽海賊團的路飛船長!決不拖大家後腿!粉身碎骨,肝腦塗地!——布魯克
27、人的夢想,永遠不會結束!——黑鬍子
28、我是時代的殘黨,新世界裡沒有能載我的船。欠下了仁義就要償命,教會帝奇那個 *** 讓他明白這個道理難道不是我的責任嗎。兒子比老子先死,這是何等的不孝順。——白鬍子
29、我的船下沒有手下,只有夥伴。——路飛
30、我不稀罕地位和權利,只需要可以合法的***和血腥。——路奇
31、就算你們把酒或食物丟在我頭上…或是你們吐口水在我身上,我都會笑笑當作沒事…但是…不管你們有什麼樣的理由…我都不會饒了傷害我朋友的傢伙!——香克斯
32、我要成為「萬能葯」!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喬巴
33、所謂的夢想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可以談的現實。——克羅克達爾
34、我不會去統治這片大海,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路飛
35、你有一群不錯的部下,但最後……還是會失去一切!知道為什麼嗎?我的經驗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失去那些有名又有能的部下?就因為活著所以才會失去!——莫利亞
36、我的身體根本不痛,痛的是不能行俠仗義的老夫的心。若能阻止這場戰爭,老夫萬死不辭!——甚平
37、我是已經死過一次的人了,為了讓草帽他們活著從這里離開,再死一次我也無所謂!——弗蘭奇
38、如果真的能讓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我想要……我想要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帶到海上吧!——羅賓
39、我必須變的更強,否則就無法保護同伴,就算他們並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身邊。若我不變的比任何人都強大,我就會失去他們。——路飛
40、閉上嘴乖乖地跟著我,屬於我的東西,我一定會奪回來!——特拉法爾加·羅
41、海賊是惡?海軍是正義?這種玩意兒管他多少都能重新書寫!不懂得「和平」的小鬼和不明白「戰爭」的小鬼,他們的價值觀是不同的。站在頂點的人可以重新書寫善惡!現在只有這個地方才是中立啊!正義會勝?那是當然的吧,只有勝者,才是正義啊!——多弗朗明哥
42、如果不豁出性命,也沒法創造未來。——路飛
43、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索羅
44、想守護的東西就好好守住,別再讓那些傢伙得逞了!——克羅克達爾
45、永遠不羨慕別人的好運,如果你趕在死刑台上露出笑容,幸運的閃電也會落在你的頭上。——路飛
46、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路飛
47、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索羅
48、如果能實現,那就不能稱為真正的夢想!——路飛
49、如果放棄,我將終身遺憾。——路飛
50、這頂帽子是我最珍貴的東西,我把它交給你,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當你成為了不起的海賊的時候。——香克斯
51、難道神說你該死,你就去死嗎?這場決斗被人動了手腳!被動過手腳的決斗,不叫決斗!侮辱決斗的人,不是男子漢!——路飛
52、我如果這樣就死了,就說明我只是這樣程度的人而已!——索羅
53、聽著,路飛,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嘗,經歷了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傷心的回憶,男人才能真正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系,一定要闖過這一關!——香克斯
54、艾斯,我們不是約好了嗎?你絕對不會死的。你不是說過嗎?艾斯……——路飛(經典台詞)

求推薦好看動漫電影 相對有意義的

冰河世紀1.2.3,動物總動員,機器人總動員,里約大冒險,飛屋環游記,天空之城,最總幻想七聖子降臨,馴龍記,蟲蟲總動員,蜜蜂總動員,蘋果核戰記,怪獸公司,賽車總動員1.2,穿靴子的貓,老雷斯的故事,料理鼠王,超人特攻隊 ,貓頭鷹王國 ,功夫熊貓1.2,別惹螞蟻,丁丁歷險記,蜜蜂總動員,蘭戈,怪獸在巴黎,蟲蟲特工隊,鐵拳:血之復仇,拯救小兔,叢林大反攻1.2.3,玩具總動員,瘋狂農庄

動畫片中的精彩對白,要有意義的!

《神幻拍檔》弗拉烏主教:就算失去了前世,也還是在這個廣闊的世界裡找到了唯一的你,並回到了你的身邊。
《NANA》
沒有一個人完全屬於另一個人。
經常有人說,會吵架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感情好。可是,吵架始終是兩個自我的沖突。畢竟,人不是只要說出真心話,就可以互相了解的。
人總會有一個忘不了的人,但是人生還很長,如果為了這一點小事就介懷不已,那麼還用生活嗎?
至少昨天和今天很幸福,也許明天又會傷心的哭泣,但後天,陽光一定又會照射過來的。
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物件。才能繼續走下去!
…………

推薦幾部精彩有意義的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

求推薦冷門、精彩、有意義的電影

十二怒漢 還有個版本 是彩色的 那個不錯
說幾個冷門的
《本X》
這個說的是個有自閉症+精神分裂症的宅男的故事。但是結局很不一般。
《一個謊言的誕生》
它應該算 部科幻片,概念很牛。

求推薦!精彩的電影,有意義的更好

三傻大鬧寶萊塢,幸福終點站。。這兩個是評分很高的電影哦。

是反映社會現實的。。 希望你會喜歡哦!呵呵~

對了,還有霧都孤兒,經典啊。。

有意義的英文電影對白 翻譯

泰坦尼克號

求一些精彩的、有意義的的美國電影。

《美國往事》比較長,看完後覺得像過完一生一樣,裡面的小女主角跳舞的樣子很美。《肖申克的救贖》這是影史經典,排名第一的好電影。《美麗心靈》寫的是美國科學家約翰.那什與精神分裂症作斗爭的真實故事,前段時間約翰納什才得了數學界的諾貝爾獎,但不幸與妻子雙雙車禍身亡。《阿甘正傳》成長勵志型的,好看。《泰坦尼克號》當年詹姆斯卡梅隆票房收益很高啊。《教父》三部曲,但教父1是評價最好的。《盜夢空間》 《亂世佳人》三個多小時,我當時看了一個下午,史詩鉅制,了解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歷史。《生活多美好》這個電影看後你也許會覺得生活中有什麼事是大不了的呢,如果給那些輕生的人一個機會,他們絕對會好好生活。《楚門的世界》金凱瑞的經典作品。《當幸福來敲門》心靈雞湯型,要像威爾斯密斯一樣最後從一個窮 *** 絲變身商業精英,前提是你真的有那麼點天才和能力。《戀戀筆記本》很感人的電影。克里斯蒂安貝爾的《蝙蝠俠》三部曲。 《eat pray love》 《伊麗莎白鎮》......還有很多啦。

只要有意義的事情 再晚去做也有意義的 什麼電影台詞

寄生獸

8.6分加入收藏
主演: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淺野忠信
導演:山崎貴
型別:劇情驚悚懸疑冒險
時長:125分鍾
年代:2016
地區:日本
簡介

看一部電影並把15句有意義的台詞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Part Ⅰ: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經典中英文對白
Forrest: Hello! 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You wanna Chocolate?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these.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Now, when I was a baby mom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She said we was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What he did was: he started up this called the Ku Klux Clan. Theyd all dress up in their robes and their bed sheets and act like a bunch of ghosts or spooks or something. They d even put bed sheets on their horses and ride around. And anyway, thats how I got my name: Forrest Gump.
阿甘:你好!我叫福雷斯特,福雷斯特·甘普。要巧克力嗎?我可以吃很多很多。我媽常說: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我出生的時候,媽媽用內戰大英雄的名字給我命名,他叫內森·貝德福德·福雷斯特將軍。她說我們在某方面跟他有點關系。他所做的是:搞了個聯誼會,叫三K黨。他們穿著白袍披床單,裝神弄鬼的,甚至還把床單罩在馬上,騎著到處跑。總之,我就是這樣叫福雷斯特·甘普了。
--------------------------------------------------------------------------------
Jenny: Run Forrest ,run! Run Forrest!
珍妮:跑,福雷斯特,快跑!
--------------------------------------------------------------------------------
Forrest: And you wouldnt believe it if I told you that I can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 I was running.
阿甘:我說出來你也許不信,我可以跑得象風一樣快!那天開始,如果我去什麼地方,我都跑著去。
--------------------------------------------------------------------------------
John F. Kennedy: Congratulations, how do you feel?
肯尼迪:祝賀你,你感覺怎麼樣?
Forrest Gump: I got to pee.
阿甘:我想撒尿。
John F. Kennedy:(turning to camera) I believe he said he had to go pee. Heh heh.
肯尼迪:(對著鏡頭)我相信他剛才說的是他想去撒尿,呵呵
--------------------------------------------------------------------------------
Mother :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 a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
媽媽:我的時辰到了,時辰到了。哦,別害怕,寶貝。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註定的事。過去我並不知道,但我註定做你媽媽。我已盡我所能。
--------------------------------------------------------------------------------
Forrest Gump: Will you marry me?
阿甘:嫁給我吧?
(Jenny turns and looks at him)
(珍妮回頭看著他)
Forrest Gump: Id make a good hu *** and, Jenny.
阿甘:我會成為一個好丈夫的,珍妮。
Jenny Curran: You would, Forrest.
珍妮:你會的,福雷斯特。
Forrest Gump: But you wont marry me.
阿甘:但你不肯嫁給我。
Jenny Curran: You dont wanna marry me.
珍妮:你並不想娶我。
Forrest Gump: Why dont you love me, Jenny? Im not a *** 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阿甘:為什麼你不愛我呢,珍妮?我不是個聰明人,可我知道什麼是愛。
Part Ⅱ: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1.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僅指出了後背的彎曲,而且順便損了一頓政客的腐敗。一語雙雕。
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5.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6.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7.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資訊,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8.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9. 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
10.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11.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12.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13.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14.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15.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16.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17.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8.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
19.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
2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
21.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service 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
21.There is one *** 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22.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23.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24.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他媽的你的上帝在哪裡?
25.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26.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
27.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2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對映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3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
31.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我也喜歡阿甘這部電影,有時候,很想去學阿甘那樣,簡單而又童貞的看待這世界,換句話講,這個世界並沒有變的復雜,而是我們的心靈變得不再單純了~~~~~~

❸ 歐美動畫電影經典台詞中英對照

導語: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歐美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看到這些熟悉的句子,是否勾起了你的童年回憶呢?

歐美動畫電影經典台詞:

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怪物史萊克:

Shrek: Quick tell a lie!

史萊克:快點撒一個謊!

Pinocchio: What should I say?

皮諾曹:我該說什麼?

Donkey: Say something crazy... like “I'm wearing ladies' underwear!”.

驢子:說一些瘋狂的事情...像"我正穿著女人的內褲"。

Pinocchio: Um, ok. I'm wearing ladies' underwear.

皮諾曹:嗯,好。我正穿著女人的內褲。

Pinocchio: [silence]

皮諾曹:(沉默)

Shrek: Are you?

史萊克:你正穿著(女人的內褲)嗎?

Pinocchio: I most certainly am not.

皮諾曹:我非常肯定沒有穿著(女人的內褲)。

Pinocchio: [nose extends] .

皮諾曹:(鼻子變長)

Donkey: It looks like you most certainly am are.

驢子:這看起來就像你非常肯定穿著在。

Pinocchio: I am not.

皮諾曹:我沒有。

Pinocchio: [nose extends]

皮諾曹:(鼻子變長)

Gingerbread Man: IT'S A THONG!

姜餅人:它是一個皮帶!

Gingy:Oww! They’re briefs.

姜餅人:噢!它們是短褲!

Pinocchio:Are not.

皮諾曹:不是!

GIngy:Are too!

姜餅人:是的!

Pinocchio:Are not.

皮諾曹:不是.

Gingy:Are too!

姜餅人:是的!

功夫熊貓:

1.世間無巧合

There are no accidents.

2.欲避之,反促之。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3.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true warrior, but do not surrender真正的武士絕不放棄

4.退出,不退出。做面條,不做面條。

Quit don’t quit. Noodles don’t noodles.

5.俗語說,既往者之不鑒,來著尤可追!那就是為什麼今天是present(現在/禮物)

There is a say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6.烏龜:是的,看著這棵樹,

我不能讓樹為我開花,

也不能讓它提前結果

Yes ,look at this tree Chivu(師傅)

I can not make it boloosm and suits me ,

nor make it bear food before it’s time .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

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

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那可不是幻覺 大師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That is not illusion , Master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

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

可你只能得到桃子

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師傅:可桃子不能打敗太郎

But peache can not defeate Tai Long

烏龜:也許它可以的 ,如果你願意引導它、滋養它、相信它。

❹ 歐美動畫片經典台詞

看的不多,憑著對二十來年前的回憶,隨便說說,歡迎拍磚

十、《藍精靈》
經典台詞: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它們活潑又聰明......

九、《大力水手》
經典台詞:我是大力水手,我愛吃菠菜!

八《巴巴爸爸》

經典台詞:可里可里可里,巴巴變。
巴巴爸爸、巴巴媽媽、巴巴族、巴巴拉拉、巴巴利鮑、巴巴鮑巴、巴巴貝爾、巴巴布
拉德、巴巴布拉卜,記住了嗎?

七、《恐龍特急克塞號》
經典台詞:人間大炮一級准備 人間大炮二級准備 人間大炮,放~

六、《希瑞》?
經典台詞:賜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五、《加菲貓》
經典台詞:球狀也是身材。

四、《忍者神龜》,
經典台詞:兄弟們,我們誰也離不開誰,對吧?不過,我們需要拉斐爾嗎?

三、《變形金剛》,
經典台詞:汽車人,發動引擎,變形出發!

二、《米老鼠和唐老鴨》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嘔

一、《貓和老鼠》
經典台詞:。。。。這個夠經典,不過,有台詞么?

❺ 英語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翻譯中文句子

英語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翻譯中文句子

1、你並不是一大群人中的其中之一,你不是因為外貌或性別才愛上我哥的,你只是剛好喜歡上的認識我哥,不是嗎?你和綾加,是一樣的。《萬有引力》

2、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得了的。《萬有引力》

3、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堅強,我只是不敢面對現實。沖動地去追求自己的事物,其實是因為無法忍受失去它的痛苦。《萬有引力》

4、明明該放棄了,還是因為有所留戀而繼續掙扎,我才不希望我的人生之這樣過。也許你會說我這是在逃避,但是我想走正確的路,做人必須拋開夢想,面對現實……《萬有引力》

5、原來我最重視的人..現在都在我的手心裡..——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6、你被開除了,為什麼,樓都蓋好還有什麼事給你做呀我都沒工開了——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7、其實我以前也練過如來神掌——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8、我們雖然窮,但是要窮的有志氣。——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9、我的狗窩不大,可是比你家溫暖——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0、我不要山寨爸爸——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1、小女子如花,請問有緣人尊姓大名。——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2、沒錯,其實我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窮光蛋——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3、他們都是我的兒子,不是狗。他們不是我的兒子,都是狗。——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4、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鞋踢好球是非常合乎邏輯的事情——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5、用不著為我打扮做你自己就可以了~——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6、不偷不搶,好好做人——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7、房間再大,也只能睡一張床。——袁建滔《長江七號愛地球》

18、我和別的藍精靈不同,不是仙鶴帶來的,而是格格巫造出來的。——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19、「現代人不用望星鏡。」「那你們用什麼?」「……谷歌。」「Wow!谷歌~~~!」——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0、我喜歡在煙霧里出現的感覺,這樣很神秘。——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1、啊好吧我們盡力了你放手吧--——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2、「格格巫,你死了沒有」——拉加·高斯內爾《藍精靈》

23、你是怎麼做到內心平和的?我讓你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我給你的人生烙上了抹不掉的傷痕。——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4、謝謝哦,不過我覺得你壞得非常討厭。——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5、你應該關心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選擇做什麼樣的人。——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6、"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沒必要,你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7、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波,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面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這樣的血。——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8、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中原最偉大的功夫師父!——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29、"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0、你不能走,真正的勇士永不放棄。——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1、沒錯可是無論你做什麼,這個種子最終也還是長成棵桃樹,你或許想要蘋果或是橘子,但到頭來還是桃子。——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2、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是可以控制的,我可以控制果實的墜落的時刻,我可以控制它的種子在哪裡安家,那可不是幻覺,仙人。——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3、是的,看看這棵樹,我不可能讓它隨便開花,也不可能讓它提前結果。——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4、"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老朋友,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5、我覺得你傻得有點兒好玩。——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6、這是我生命中最悲催的一天。迄今為止,無事能及。那是我經歷過的,最悲慘、最痛苦、最傷腦筋、最恐怖的時刻。——詹妮弗·余·尼爾森《功夫熊貓2》

37、不要多管閑事!老女人!——高橋留美子《亂馬》

38、"我是做了惹你不高興的事,但如果你那麼在意的話,我們分手也可以,不過你必須把詳細理由告訴我!——高橋留美子《亂馬》"

39、"請給我玫瑰…有毒的紅玫瑰.哼,小美…以前你老是作弄我…等著瞧吧!今天的約會中…我要讓你墜入恐怖的深淵!哈哈哈哈哈哈…——高橋留美子《亂馬》"

40、"仔細聽著,我…我喜歡你!如果你以為那麼簡單就可以把我甩掉,就大錯特錯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41、"有的時候也該說兩句甜言蜜語…就裝作…若無其事地牽她的手…我也很高興啊,以後我要做個柔情的男子漢,絕不再讓你涉險,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高橋留美子《亂馬》"

42、"此外還有,你必須跪著向我道歉才行,然後背著一塊牌子繞城一周,牌子上要寫「我是假的亂馬」!——高橋留美子《亂馬》"

43、"還不快穿上衣服!那麼小的胸部,我可沒興趣看!——高橋留美子《亂馬》"

44、"老爸,別擔心.5歲時,你搶了我的番薯.7歲時,你搶了我的煎餅.12歲時,你搶了我的飯團…前年,你搶了我的包子…我一點都不記恨!——高橋留美子《亂馬》"

45、"良牙會落敗也是上天的懲罰,人還是應該活得明朗、正直才對.——高橋留美子《亂馬》"

46、"仔細想想,的確沒有什麼好煩惱的.我選擇小茜的絕叫大虎澡堂.原諒我,珊璞.我無法欺騙自己的感受!——高橋留美子《亂馬》"

47、"是我爸爸的摯友的道場,現在是別人的,但遲早會由我來繼承.——高橋留美子《亂馬》"

48、那你那個要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呢?——早忘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49、那你那個要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呢?——早忘了——高橋留美子《亂馬》

50、"右京和烙餅,你喜歡哪一個?——烙餅——高橋留美子《亂馬》"

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台詞


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精選台詞

1.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失望,並不那麼好笑。

2.我要一個橙你給了我一個果園

3.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了,長大了,到我該面對這硬綳綳、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4.這個世界再壞也總是有讓人開懷的時候。

5.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6.大叔,沒有粗面,就來一串魚丸吧 大叔,沒有魚丸,就來一碗粗面吧

7.他不是弱智,是善良。

8.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沒有魚丸,沒有粗面,沒去馬爾地夫沒獎牌沒有張保仔的寶藏,而張保仔,也沒有吃過那個包子。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愚蠢會失敗,會失望。失望,並不那麼好笑。胖,也並不一定好笑。胖,不一定有力氣。有力氣,也不一定行。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長大了,到我要面對這個硬邦邦,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9.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

10.火雞的味道,在將要吃和吃第一口之間,已經是最高峰了。

11.不孝啊!你即使是一塊牛肉,也應該有自己的態度,要慎其獨,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還要有適宜的肥油做調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環繞,並且還要掌握跳進煎鍋時的角度,姿勢,以及火候,才能最終成為一塊優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12.你可以頓悟人生,但是頓悟之後,你依然是你。

13.我最喜歡吃雞,我媽媽最喜歡吃雞,我最喜歡和我最喜歡的媽媽一起吃媽媽跟我最喜歡的快快雞。

14.我希望可以拉屎老師繼續唱歌我希望我可以很快 寫對那些生字不用那塊橡皮我希望我爭氣媽媽不用擠眼淚不用有更年期我希望我可以得a不會差一丁點如果我爭氣比屁股還爭氣如果媽媽開心我願意唔我願意以後再也不吃我最喜歡吃的雞。

15.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霎時之蛋撻。

《麥兜響當當》:有沒有誰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記住這部片子的第一句話,在我提著兩瓶水沖進放映廳的時候,剛好聽到開頭的兩個字:

長江。

好吧,我承認我有很多期待,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打算看一部歡樂開懷的喜劇片動畫片,我看到憨憨傻傻的麥兜問,是我懶還是屁股懶的時候,我抱著烏梅汁哈哈的笑,是的,我覺得這個開頭真不錯。

然後,十五分鍾過去,麥兜和麥太太許願為了讓麥兜得A都不再吃最喜歡的雞,而麥太太收到莫扎特博士的信上只寫著一句話:他不是低能兒,他只是善良。

有沒有誰和我一樣,忽然很想被安慰?

讓我忽然叫出聲來的,是麥太帶著麥兜第一次踏上武漢的土地,熟悉的江灘,戶部巷,鴨脖子,熱乾麵,那場面被動畫復制的一毫不差,我壓抑不住有點激動的心情,卻看到麥太太神情寥落的在長江邊上對麥兜說,人善被人欺。

很傷感吧,屢戰屢敗的香港港媽,越挫越勇的無敵少婦,卻也會在吹著晚風樓下唱著ktv的半舊旅館,吃一碗泡麵,曬一個巨大罩杯的bra,然後把兒子,一把眼淚的送到武當山。

不得A沒關系,沒有出息也沒有關系,卻不能因為善良的借口,迷迷糊糊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一個故事,據說版本是這樣,當年謝霆鋒撞車之後,很多以前的朋友都避開他,而這個時候劉德華給他遞了一張紙條,上面只寫著五個字:人善天不欺。

我信仰了很多年,是真的相信,所以會在與人被撞的時候先說對不起,被人傷害的時候先辭職,解決不了問題就先逃避,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手軟的有些敲自己不起,卻在某次聽到那個施害人在我面前理直氣壯的指責我,他說你這么善良,應該得到幸福,他說你要是自暴自棄,你就他媽的比我還不值得同情。我忽然覺得善良變成一個可笑的污點,他讓我灰溜溜的覺得無能為力,讓我在兵乓球室的沙發上哭到根本就沒有力氣爬起來,讓我拿著沒有電的手機跑到超市去買了一個巨大無比的豆沙麵包,然後一口一口的吞下去,然後告訴自己,死不去就活過來,沒勇氣再繼續善良就索性墮落到底。

很絕望很恐怖對不對,但是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是一部文藝片倫理片。

會去看麥兜,我得承認東方衛視的預告片影響了我,就是片尾的那一段,麥兜的好朋友may說的「如果」,如果這個麥兜,長大了還是那麼胖,那麼直上直下,那麼善良,那麼奇妙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穿著套裝平平庸庸的好人阿may,會在充滿奇跡的小鴨子的底下,看到依然是一臉憨傻的麥兜,和一家美夢成真的快快雞店。

難怪這部電影的噱頭是打造著清爽溫情的喜劇動畫。而其實,我們都看到了那兩個字不是么,如果,只是說如果。

宮崎駿動畫電影里的優美台詞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宮崎駿《千與千尋》

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時,連你的影子都會離開你。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宮崎駿《幽靈公主》

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宮崎駿《懸崖上的金魚姬》

人是要長大的,有天你也會推著嬰兒車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經的喜歡,不管曾經怎樣,都會幻化成風,消失在時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回頭。宮崎駿《貓的報恩》

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不記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地笑,也給你莫名的痛。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宮崎駿《哈爾的移動城堡》

久石讓鋼琴《龍貓》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宮崎駿《龍貓》

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宮崎駿《貓的報恩》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宮崎駿《風之谷》

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宮崎駿《千與千尋》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台詞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講述了蝙蝠俠一邊要阻止小丑犯罪,一邊要撫養羅賓長大,而且,為了保護哥譚市的安全,蝙蝠俠不得不從一個獨行俠,變成善於團隊合作的城市警察的故事。下面是影片中的經典台詞,一起來欣賞吧。


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經典台詞


1.Batman: So anye.


蝙蝠俠:嗨,普特,我回來了。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台詞


Computer: e grub.


蝙蝠俠:我又一次拯救了城市,不落俗套。總之,我該吃點東西了。


Computer: Alfred left your lobster thermidor in the fridge.


電腦:阿爾弗雷德把你的芝士?龍蝦放在冰箱里了。


Batman: Oh, that』s my favorite. I can『t , hey dad, I um, I saved the city again to I think you enally.


蝙蝠俠:我已經長大了。


5.Batman: I deserve this today, today I deserve it.


蝙蝠俠:我應得今天,今天是我應得的。


6.Batman: We『re not? Alfred, what did I say? Always Be Recording!


蝙蝠俠:我們不是?阿爾弗雷德,我說過什麼?持續錄音!


拓展閱讀


劇情簡介


高譚市舉辦盛大的年度人物頒獎晚會,野心勃勃的總統候選人萊克斯·盧瑟輸給風流倜儻的布魯斯·韋恩,心有不甘。在布魯斯上台領獎時,小丑帶領爪牙大鬧典禮,洗劫錢財。關鍵時刻,蝙蝠俠和羅賓及時趕到,將這伙盜賊繩之於法,送入牢房。


為對付超人,盧瑟秘密研製新式武器,幫助小丑越獄,二人聯手對蝙蝠俠和超人發起攻擊……


角色介紹


布魯斯·韋恩、(蝙蝠俠)


演員 -


配音 威爾·阿奈特


哥譚最富有的人,住在宇宙最豪華的韋恩庄園,也是哥譚市人民心中的偶像,每次拯救完哥譚回到空盪盪的宅邸後,都感到深深的寂寞和空虛,還要繼續維護城市和平。


迪克·格雷森、(羅賓)


演員 -


配音 邁克爾·塞拉


蝙蝠俠的養子,他的調皮使蝙蝠俠很無聊,只好專心地調教他。羅賓看上去是個單純的小子,其實是個天才少年,還是個正義使者。


小丑


演員 -


配音 扎克·加利費安納基斯


是一位犯罪天才,蝙蝠俠是他最大的敵人,他們相生相剋,小丑一心想吸引蝙蝠俠的注意,成為蝙蝠俠最偉大的敵人,所以當知道蝙蝠俠的心裡只有超人時,他的心都碎了。


芭芭拉·高登、(蝙蝠女)


演員 -


配音 羅莎里奧·道森


都市警察,哥譚鎮新來的女警官,是個干練狠丫頭,死纏爛打求與蝙蝠俠聯手打擊罪犯。她肯定了父親之前的成績,顯然她會帶領哥譚鎮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


阿爾弗雷德


演員 -


配音 拉爾夫·費因斯


韋恩庄園的全能管家,了解很多最先進的設備儀器,知識才廣,深藏不露。在蝙蝠俠小的時候就一直照顧他,對蝙蝠俠如師如父。


相關資訊:《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曝片尾曲MV 蝙蝠俠小丑組成宇宙「大家庭「


華納兄弟影業新片《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今日發布了《Friends Are Family》片尾曲MV,不僅貼合電影主題,體現了家庭與友情的溫暖,還請來蝙蝠俠與羅賓「同台獻唱」,阿福、蝙蝠女、小丑、小醜女等來自正反聯盟中的成員「親力加盟」,合家歡氣息展露無遺。


蝙蝠俠RAp小丑配樂 「正反聯盟」合家歡


在今日曝光的片尾曲中,Friends Are Family的主題貫穿全曲,搞笑又溫馨。一開場,蝙蝠俠就收到了來自羅賓的簡訊,雖然才剛剛早晨7點半,羅賓已經做好了「戰斗」的准備,只是蝙蝠俠老爹作為「暗夜騎士」,顯然「要睡到兩點以後」。雖然總是有大大小小的摩擦,但是作為「一家人」的蝙蝠俠、羅賓、阿福和蝙蝠女,顯然能夠「和好如初」。正如歌曲中所唱,「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這沒關系,朋友就是你能選擇的家人」,而電影中阿福、蝙蝠俠、羅賓所組成的「三代人」也感動了不少媒體,紛紛在看片之後表示「蝙蝠俠這次長大了」。


最讓人驚喜的是,片尾曲不僅請來蝙蝠俠與羅賓「親情獻唱」,還在高潮階段迎來了小丑、小醜女、謎語人、貓女等反派角色加盟,配合音樂「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朋友就是家人」上演了一出「正反聯盟」合家歡。蝙蝠俠的獨門RAp配合雙面人的鼓聲,阿福、小丑的吉他,貓女急凍人的太空步,瞬間HIGH翻整個舞台。


蝙蝠俠不再是「孤膽英雄」 溫暖細節直戳淚點


和今日曝光的片尾曲MV一樣,《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中親情與友情的主題,也是此次改編獲贊無數的原因,除了搞笑不斷,電影中阿福、蝙蝠俠和羅賓「祖孫三代」的設置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無比暖心。電影中阿福老爺給蝙蝠俠的計算機設置「許可權限制」,以此逼迫他「邁出人生第一步」,開始承擔「責任」,簡直「超級有愛」;而羅賓與蝙蝠俠告別時,一滴眼淚卡在眼鏡框上,蝙蝠俠幫他扶眼鏡,讓眼淚流下去的片段,則「讓人瞬間飆淚」。


除此之外,蝙蝠俠這次終於不再是「孤膽英雄」,面對來勢洶洶的「小丑大軍」,採用和羅賓、蝙蝠女、阿福組團上陣的方式。雖然依舊是「自戀又浮誇」的蝙蝠俠,然而他願意為羅賓、蝙蝠女和阿福設置「蝙蝠信號燈」已經是「直面內心脆弱」的一次「重大顛覆」。 而蝙蝠俠的團隊最終能否和小丑大軍成為「好朋友」,像片尾曲中一樣上演「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還要等電影上映之後才能揭曉。


爆笑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已定於20xx年3月3日國內上映。電影將以2D、3D、IMAX3D和中國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同時奉獻英文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本。

❻ 50句卡通電影的英文對白

1、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My Blueberry Nights)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藍莓之夜》
2、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Up)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也不是你的手裡握有食物或權利。它是每一個微小的願望能夠實現,或者當你餓了的時候有吃的食物,或者你需要愛的時候有人來愛。
3、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When Harry Met Sally)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4、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Edward Scissorhands)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就是因為你是和我在一起的你。
5、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Days of Summer)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6、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If Only)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7、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8、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 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Titanic)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9、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50 First Dates)
當你年輕的時候,你可能想要經歷戀愛的滋味。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將發現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的這一生都將不夠用。
10、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are pushed forward 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 And we become different. (The Odd Couple)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11、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Dear John)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2、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Once)
不要忘記自己曾經擁有的。珍惜自己不能得到的。不要放棄去做微小的事。
13、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 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Sleepless in Seattle)
我喜歡,並且已經習慣於和已經改變了的事物保持距離。只有這樣我才會知道哪些東西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例如,當你(離開我)時。
14、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Love Me If You Dare)
好的愛情使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守著你
15、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Cold Mountain)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
16、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Amelie)
有誰不曾遭受過暗戀的痛苦,我們總以為愛情的負擔很重,很重,也許是世上最重的事情。
17、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P.S. I Love You)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18、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The English Patient)
一份不被接受的愛不需要悲傷,而需要時間來遺忘.一顆受傷的心不需要同情而是理解。
19、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雖然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20、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The Notebook)
在你的生命中,至少有那麼一個時間你為了某個人而忘卻自己,不求結果,不求陪伴,不求擁有甚至不求彼此相愛。僅僅是為了在我最美麗的年華中遇見你。
21、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Forrest Gump)
我認為當人們長大時他們不一定會變得眼界開闊,能接受一切事物。
22、When you feel hurt and your tears are gonna to drop. Please look up and have a look at the sky once belongs to us. If the sky is still vast , clouds are still clear, you shall not cry because my leave doesn't take away the world that belongs to you. (A Room with a View)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
23、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把握在你手心裡的就是無限,永恆也就消融於一個時辰.
24、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5、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❼ 英語動畫電影的經典對白英漢互譯(五個以上)

冰河世紀的經典台詞:

你不顧自己的安危,帶著老婆……和肚裡的寶寶,來救你的兄弟。你也許算不上好丈夫好爸爸,但……對朋友仗義了!
You are a danger to himself and with his wife ... ... and the baby goes, save your brother. You may not be a good husband, good father, but ... ... the good friends!

第一條規矩:要永遠……服從……巴克!第二條規矩,走路一定要走路中間。第三條規矩……要放屁的人。。。走在隊伍的最後。
The first rule: to always obey ... ... ... ... Buck! The second rule must be to walk the middle of walking. Rules ... ... the third person to fart. . . In the team final.

俗話說的好,以牙還眼,以鼻子還下巴,以屁股還呃……這是句俗話,真的,相當的俗。
As the saying goes, a tooth an eye to the nose chin also to bottom also uh ... ... This is saying, really, very vulgar.

建立一個家庭…這非常好,我也為你高興。但這是你的生活,不是我的
To establish a family ... This is very good for you I am also pleased. However, this is your life, not mine.

說實話,我一直在想,也許是……到了我應該……離開的時候了。
I can honestly say that I have been thinking, maybe it is ... ... to ... ... I should have time to leave.

聽著,事實放在眼前,我越來越不行了,我不能一輩子當小孩子的玩伴。
Listen, The fact is that I am more and more the point of death, I can not when the child's playmates for life.

以上對白都很有風趣

❽ 抄10部英語動畫電影的經典句子,每一部2個句子。急!

《功夫熊貓》
1、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when it agitated,it becomes difficulit to see.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是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

2、Yesterday is a history,tomorrow is a mystery.昨日已成往事,未來還未可知。

《功夫熊貓2》
1、Your story may not have a such happy begining, but that doesn't make who you are. It is the rest of your story, who you choose to be。
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並不影響你成為什麼樣的人。關鍵看你後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麼走下去。

2、- How did you find peace? I took away your parents, everything. I scared you for life。
你是怎麼做到內心平和的?我讓你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我給你的人生烙上了抹不掉的傷痕。
- Scars heel。
傷痕是會癒合的。
- No, they don't, wounds heel。
傷痕又不叫癒合,傷口才會癒合啥的。
- Oh, yeah. What Scars do? They fade I guess?
哦,對哦,那傷痕會腫么樣?會消退吧?
- I don't care what scars do。
我才不管傷痕會怎麼樣。
- You should. You gotta let go that stuff from the past, cause it doesn't matter. The only thing it matters, is what you choose to be now。
你應該關心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選擇 做什麼樣的人。
《飛屋環游記》
1、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You know,it just a house.
你知道,它只是座房子
《冰雪奇緣》
1、有些人值得我融化。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2、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My dream into reality.
《神偷奶爸2》
1、Agnes:How come you're so fat?
艾格尼絲:怎麼會有這么胖的仙女?
Gru:Because my house is made of candy!And sometimes,I eat instead of facing my problems!
格魯:因為我住在糖果屋裡面,煩心的時候我就會吃糖果逃避現實。
2、Agnes:Hi everybody.I'd like to make some toast...She...umm...She kisses my boo-boos.She braids my hair.We love you mothers everywhere.And my new Mom Lucy is beyond compare
艾格尼絲:我有話要說,她親吻我的傷口,她幫我扎小辮,我們愛你,親愛的媽媽,我的新媽媽露西無人能比。
《馴龍記》
1、12 days North of hopeless and a few degrees South of freezing to death. 有像北極那樣12天絕望的嚴寒也有南極酷冷的垂死之感
2、My village. In a word: sturdy. 這就是我的家鄉簡而言之: 一成不變
《勇敢傳說》
1、There are those who say fate is something beyond our command,that destiny is not our own.But I know better.Our fate lives within us.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有人說命運並非我們所能掌控,結局並不由我們自己決定.但我有更好的理解.命運就在我心中.你只需鼓起勇氣去面對它.
2、Legents are lessons. They ring with truths.
傳說亦是經驗,蘊含無數真理。
《瘋狂原始人》
1、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s one rule:New is always bad. Never not be afraid!
我們從沒機會探索外面的世界,是因為我爸爸的那條規則:新事物是不好的,永遠要小心!
2、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 it's just not to die
我們現在這不叫活著,這只是沒有死去
《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 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2、要記住你是誰
Remember who you are

《浪漫老鼠》
1、Now, it's hard to be a genius all by yourself.
有時候當一個 完全靠自己的天才也不容易
In fact, sometimes, it takes a little help.
事實上,天才也需要幫助{\r}
2、When something hurts this much, there must be a reason.

如果發生了不幸 就得找出原因

❾ 四部英語原聲電影(動畫片) 每部摘抄三句經典台詞 急電...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❿ 看一部英語動畫片,摘抄影片中的五句對白。

Hey, Nala.(Simba) 嗨,娜娜。(辛巴)
Hi, Simba (Nala) 嗨,辛巴。(娜娜)
Come on. I just heard about this great place.(Simba) 來,我剛才聽說一個好地方。(辛巴)
Simba! I'm kind of in the middle of a bath.(Nala) 辛巴,我正在洗澡呢。(娜娜)
And it's time for yours.(Sarabi) 你也該洗了。(沙拉碧)
Mom!(Simba) 媽媽!(辛巴)
Mom, you're messing up my mane!(Simba) 媽媽,你把我的頭發弄亂了!(辛巴)
OK, I'm clean. Can we go now?(Simba) 好了,我干凈了,現在我們可以走了嗎?(辛巴)
So, where we going?(Nala) 那麼,我們去哪兒?(娜娜)
It better not be anyplace mb.(Nala) 最好不是無聊的地方。(娜娜)
No, it's really cool.(Simba) 不,那地方很酷。(辛巴)
So, where is this really cool place?(Sarabi) 那麼,這個很酷的地方在哪兒?(沙拉碧)
Around the water hole.(Simba) 在水坑周圍。(辛巴)
The water hole?(Nala) 水坑?(娜娜)
What's so great about the water hole?(Nala) 水坑周圍有什麼好?(娜娜)
I'll show you when we get there.(Simba) 到那兒我再告訴你。(辛巴)
Oh, Mom, can I go with Simba?(Nala) 媽媽,我能跟辛巴去嗎?(娜娜)
Hmmm, What do you think, Sarabi?(Sarafina) 你覺得呢,沙拉碧?(沙拉菲娜)
Well...(Sarabi) 這個...(沙拉碧)
Please?(Simba/Nala) 求求你。(辛巴/娜娜)
It's all right with me.(Sarabi) 我沒意見。(沙拉碧)
Yeah!/All right!(Simba/Nala) 太好了!/好吧!(辛巴/娜娜)
As long as Zazu goes with you.(Sarabi) 只要沙祖和你一起去。(沙拉碧)
No, not Zazu.(Simba) 不,不是沙祖。(辛巴)
--------------------------------------------------------------------------------------------------------------------------------------------
Step lively.(Zazu) 走快一點。(沙祖)
The sooner we get to the water hole the sooner we can leave.(Zazu) 我們越早趕到水坑,就能越早離開。(沙祖)
So, where are we really going?(Nala) 我們要去哪兒?(娜娜)
An elephant graveyard.(Simba) 象家墓地。(辛巴)
Wow!(Nala) 啊!(娜娜)
Zazu.(Simba) 沙祖。(辛巴)
Right. So how are we gonna ditch the dodo?(Nala) 對,那我們怎麼甩掉這個糊塗蛋?(娜娜)
Oh, just look at you two.(Zazu) 看你們倆個。(沙祖)
Little sends of romance blossoming in the savanna.(Zazu) 浪漫的種子在大草原上開花。(沙祖)
Your parent will be trilled, what with your being betrothed and all.(Zazu) 你的父母會感到驚喜的,你還有你的未婚妻。(沙祖)
Be...what?(Simba) 什麼?(辛巴)
Betrothed. Intended.(Zazu) 婚約。(沙祖)
Affianced.(Zazu) 訂婚。(沙祖)
Meaning...?(Nala) 什麼意思...?(娜娜)
One day, you two are going to be married.(Zazu) 將來,你們要結婚的。(沙祖)
I can't marry her. She's my friend.(Simba) 我不能娶她,他是我朋友。(辛巴)
Yeah, it'd be so weird.(Nala) 對,感覺很怪。(娜娜)
Sorry to bust your bubble, but you two tudle doves have no choice.(Zazu) 對不起,我不應該決你們的念頭,但是你們沒有選擇。(沙祖)
It's tradition going back generations.(Zazu) 這是時代相傳的風俗。(沙祖)
When I'm king, that'll be the first thing to go.(Simba) 我當國王時,第一件事就是廢除它。(辛巴)
Not so long I'm around.(Zazu) 只要我在就沒門。(沙祖)
In that case you're fired.(Simba) 那樣的話,你就被開除了。(辛巴)
Hmmm. Nice try, but only the king can do that.(Zazu) 做的不錯,但只有國王可以那麼做。(沙祖)
Well, he's the future king.(Nala) 他是未來的國王。(娜娜)
Yeah, so you have to do what I tell you.(Simba) 沒錯,所以你得按我說的去做。(辛巴)
Not yet, I don't.(Zazu) 不行,我不會的。(沙祖)
And with an attittued like that,I'm afraid you're shaping up to be a pretty pathetic king, indeed.(Zazu) 以那種態度,我擔心你會變成一個很可憐的國王,真的。(沙祖)
Hmmm. Not the way I see it.(Simba) 我不這么看。(辛巴)
I'm gonne be a mighty king.(Simba) 我將成為強大的國王。(辛巴)
So enemied beware.(Simba) 所以敵人們都要小心。(辛巴)
Weel I've never seen the king of beasts.(Zazu) 我從未見過一個獸王。(沙祖)
With quite so little hair.(Zazu) 只有這么一點點頭發。(沙祖)
I'm gonna be the main event.(Simba) 我將會萬眾注目。(辛巴)
Like no king was before.(Simba) 超越歷代國王。(辛巴)
I'm push'in up on look'in down.(Simba) 我整裝打扮,俯視眾生。(辛巴)
I'm work'in on my road.(Zazu) 練習哄聲。(辛巴)
Thus far a rather unibspiring thing.(Zazu) 目前為止還很平凡。(沙祖)
Oh,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Simba) 我迫不及待要當國王。(辛巴)
You're rether a long way to go, young master, if you think...(Zazu) 你要走的路還很長,殿下,如果你覺得...(沙祖)
No one sayin'「Do this」(Simba) 沒人說「這么做」。(辛巴)
video frequency no show this sentence. 視頻沒顯示這句。
No one saying「Be there」.(Nala) 沒人說「到那兒」。(娜娜)
What I meant was...(Zazu) 我的意思是...(沙祖)
NO saying「Stop that」.(Simba) 沒人說「那樣不行」。(辛巴)
But what you did't realise...(Zazu) 你還不知道...(沙祖)
No one sayin'「See here」.(Simba) 沒人說「看這兒」。(辛巴)
Now, see here!(Zazu) 看這邊!(沙祖)
Fre to run around all day.(Simba) 每天自由自在的奔跑。(辛巴)
Well, that's definitely out.(Zazu) 那肯定是越界了。(沙祖)
Fre to do it all my way.(Simba) 隨心所欲的做任何事。(辛巴)
I thingk it's time that you and I.(Zazu) 我認為現在你和我。(沙祖)
Arranged a heart-to-heart.(Zazu) 應該交下心。(沙祖)
Kings don't need advice.(Simba) 國王不需要。(辛巴)
From little hornbills for a start.(Simba) 小犀鳥的建議。(辛巴)
If this is where the monarchy is headed.(Zazu) 如果這是君主制度的方向。(沙祖)
Count me out.(Zazu) 淘汰我吧。(沙祖)
Out of service, out of Africa.(Zazu) 趕我走,離開非洲。(沙祖)
I whoudn't hang about.(Zazu) 我不會逗留。(沙祖)
this child is getting wildly out of wing.(Zazu) 這孩子心比天野。(沙祖)
Oh,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Simba) 我等不及待要當國王。(辛巴)
Everybady, look left.(Simba) 大家,向左看。(辛巴)
Everybady, look right.(Simba) 大家,向右看。(辛巴)
Everywhere you look, I'm.(Simba) 不管向哪邊看。(辛巴)
Standing in the spotlight.(Simba) 我都是萬眾注目的中心。(辛巴)
Not yet!(Zazu) 還不是。(沙祖)
Let every creaturn go for broke and sing. 讓所有生靈都盡情唱歌吧。
Let's hear it in the head and on the wing. 讓我們一起自由自在地欣賞。
It's gonna be King Simba's fined fling. 這是國王辛巴最奔放的舞蹈。
Oh,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animal/Simba/Nala) 我等不及待要當國王。(動物/辛巴娜娜)
Oh,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animal/Simba/Nala) 我等不及待要當國王。(動物/辛巴/娜娜)
Oh, I just can't wait.(animal/Simba/Nala) 我等不及待要。(動物/辛巴/娜娜)
To be king.(animal/Simba/Nala) 當國王。(動物/辛巴/娜娜)
I beg your pardon, madam, but...(Zazu) 對不起,夫人,我...(沙祖)
Get off!(Zazu) 走開!(沙祖)
Simba?(Zazu) 辛巴?(沙祖)
Nala!(Zazu)娜娜!(沙祖)
All right! it worked!(Simba) 好了!這個主意不錯!(辛巴)
We lost him.(Nala) 我們甩掉他了。(娜娜)
I am a genius.(Simba) 我是個天才。(辛巴)
Hey, genius, it was my idea.(Nala) 嗨,天才,這是我的主意。(娜娜)
Yeah, but I pulled it off.(Simba) 沒錯,但是我實施的。(辛巴)
With me!(Nala) 還有我!(娜娜)
Oh, yeah?(Simba) 哦,是嗎?(辛巴)
Pinned ya.(Nala) 壓住你了。(娜娜)
Hey, let me up.(Simba) 讓我起來。(辛巴)
--------------------------------------------------------------------------------------------------------------------------------------------
Pinned ya again.(Nala) 又壓住你了。(娜娜)
This is it. We made it.(Simba) 是這兒,我們做到了。(辛巴)
It's really creepy.(Nala) 真可怕。(娜娜)
Yeah.(Simba) 對。(辛巴)
Isn't it great?(Simba) 是不是很棒?(辛巴)
We could get in a big trouble.(Nala) 我們可能會有大麻煩的。(娜娜)
I konw!(Simba) 我知道!(辛巴)
I wonder if its brains are still in there.(Nala) 不知道他的腦子還在不在?(娜娜)
There's only one way to know.(Simba) 只有一個辦法能知道。(辛巴)
Come on, let's go check it out.(Simba) 來,我們去看一看。(辛巴)
Wroug! The only check it out you will do wiil be to check out of here.(Zazu) 不對!你要做的只有離開這兒。(沙祖)
Oh man!(Simba) 老兄!(辛巴)
We're way beyond the boundary of the pride lands.(Zazu) 我們越過榮譽大地的邊界了。(沙祖)
Look, banana beak is crared.(Simba) 看呀,香蕉嘴害怕了。(辛巴)
It's Mr banana beak to you, fuzzy, and right now we are all in very real danger. (Zazu) 對你來說是香蕉嘴先生,乳臭位乾的小子,現在我們的處境很危險。(沙祖)
Danger? Ha!(Simba) 危險?哈!(辛巴)
I walk on the wige side.(Simba) 我想到哪兒就到哪兒。(辛巴)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Simba)
Well, well, well, Banzai, what have we got here?(Shenzi) 啊哈,班仔,那是什麼人?(桑琪)
Hmmm. I don't know, Shenzi.(Banzai) 我不知道,桑琪。(班仔)
What do you think, Ed?(Banzai) 你覺得呢,阿德(班仔)
Just what I was thinking.(Banzai) 和我想的一樣。(班仔)
A trio of trespassers!(Banzai) 三個私闖禁地的人!(班仔)
And qiute by accident let me assure you.(Zazu) 這是個意外,我向你保證。(沙祖)
A sinple navigational error.(Zazu) 導航系統有一點錯誤。(沙祖)
Whoa, whoa, wait, wait, wait.(Shenzi) 哦,哦,等等,等等,等等。(桑琪)
I know you. you're Mufasa's little stooge.(Shenzi) 我知道你,你是木發沙的小助手。(桑琪)
I, madam, am the king's major-domo.(Zazu) 我,夫人,是國王的得力助手。(沙祖)
And that would make you...(Banzai) 那你是...(班仔)
The future king.(Simba) 未來的國王。(辛巴)
Do you know what we do to kings who step out of their kingdom?(Sengzi) 你知道我們怎麼對付走出自己領地的國王嗎。(桑琪)
Hum! You can't do anything to me.(Simba) 哼!你們不能對我做任何事情。(辛巴)
Technically, they can, we are on their land.(Zazu) 法律上講,他們能,我們在他們的土地上。(沙祖)
But Zazu, you told me they're nothing but slobbering、mangy、stupid poachers.(Simba) 但是,沙祖,你告訴我他們只是些貪婪、骯臟、愚蠢的偷獵者。(辛巴)
Ix-nay on the upid stay.(Zazu) 不要提愚蠢這字。(沙祖)
Who you callin'upid stay?(Banzai) 你在說什麼?(班仔)
Mia, mia, mia, oh, look at the sun!(Zazu) 哦,看太陽。(沙祖)
It's time to go(Zazu) 是時間走了。(沙祖)
What's the hunrry?(Shenzi) 為什麼這么快?(桑琪)
We're love you to stick around for dinner.(Shenzi) 我們愛你留下吃晚飯。(桑琪)
Yeah, we could have whatever's lion around!(Banzai) 我們可以吃,所有用獅子做的東西!(班仔)
Wait, wait, wait, I got one, I got one!(Shenzi) 等等,等等,等等,我有了,我有了!(桑琪

閱讀全文

與英文動畫電影中你最喜歡的對白抄寫下來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暗戀過結局呢什麼電影 瀏覽:543
潢川西亞電影院熱映 瀏覽:283
哪裡有撓腳心電影網站 瀏覽:974
電影中帥氣吸煙圖片 瀏覽:370
關於戰爭動漫電影大全集 瀏覽:39
周星馳及張敏電影 瀏覽:895
天地無限電影背景音樂 瀏覽:34
超能陸戰隊普通話免費完整版電影 瀏覽:490
今天的電影是什麼電影 瀏覽:579
國產搶銀行的喜劇電影大鵬 瀏覽:202
怦然心動電影觀後感簡短 瀏覽:706
法國電影親密1080迅雷下載 瀏覽:768
2005年一部美國電影 瀏覽:520
最震憾音樂電影 瀏覽:371
人與恐龍的電影叫什麼 瀏覽:847
電影愛情公寓2018在線觀看 瀏覽:909
台灣電影中關於天蠶絲 瀏覽:399
主角漫威拍電影小說 瀏覽:352
單縣電影院在哪個網站 瀏覽:603
島國電影的光頭男主角 瀏覽: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