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100句電影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100句電影

發布時間:2023-03-30 18:16:56

①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_著名英文電影句子台詞

在觀看英文電影的時候,也讀到了許多 經典台詞 。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盤點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歡!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剪刀手愛德華》
1、配合你瞬息萬變的容顏。

With your changing face.

2、放下來!請不要再接近!

Put down! Please do not close!

3、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

This is the most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my life.

4、無論如何,愛德華都是特殊的。

In any case, Edward is special.

5、他手腳真的那麼俐落,才一下午功夫?

His hands are really so neat, only one afternoon Kung Fu?

6、你讓我無法思考,你是媽媽的寶貝女兒。

You make me unable to think, you are my mother's baby daughter.

7、對少女一點概念也沒有,她們最瘋狂了。

There is no concept of girls, they are the most crazy.

8、我們要讓他能夠了解現實,大家別再鬧了。

We want him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reality, we do not trouble.

9、他給他造了器官,心臟,頭腦,以及一切。

He made him an organ, a heart, a mind, and everything.

10、戰時受的傷,使我沒了知覺一點知覺也沒有。

In wartime,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and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11、又不是要來很多人,鄰居們都是很和藹可親的。

Is not to come to a lot of people, the neighbors are very friendly.

12、他要你自食其力,養成獨立,以後你會更感激他。

He wants you to develop an independent, self reliant, you'll appreciate it more.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14、如果我沒有刀,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擁抱你。

If I don't have a knife, I can't protect you. If I had a knife, I wouldn't be able to hold you.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阿甘正傳》
1、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2、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3、媽媽總是說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Mama always said that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4、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5、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6、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7、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8、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9、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1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1、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12、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13、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1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15、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什麼口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1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17、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is just a bit, the rest are used to show, is to be the ancient Chinese saying: longitudinal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night sleep three feet to.

18、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1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taste what kind of taste. Why chocolate instead of lollipop, because in American chocolate usually have 12 or 24 blocks, each with different packaging and taste of shapes and colors, before there is no mark. Only the opening in the mouth, taste only after personal sorrow and joy.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英國病人》
1、美麗和傷痛總是在一個 故事 里共生、糾纏。

Beauty and pain are always in a story.

2、歌手不過是一個聲音,聲音的背後是群山巍峨。

The singer is just a voice, the voice behind the towering mountains.

3、我知道你會回來,把我抱起,迎風屹立。我已別無所求。

I know you'll come back and hold me up, standing in the wind. I have nothing.

4、你會愛我度過我的餘生嗎?不,我會愛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5、起初相愛會顯得緊張,柔情似水,不顧一切,因為心如烈火。

New lovers are nervous, Rouqingsishui, because the heart such as fire fling caution to the winds.

6、哈納想了解英國病人,融進他的思緒,深藏其中可逃避成人的世界。

She want to know the English patient, into his deep thoughts, which can escape from the alt world.

7、你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

Your breathing is rain, before I die, how eager to rain my face again landing.

8、你最恨什麼?他問。謊言,你呢?佔有,他說,當你離開時,就忘了我吧。

What do you hate the most? He asked. Lies, what about you? Possession, he said, when you leave, you forget me.

9、我已別無所求,只想跟著你漫步天國,和朋友們一起,去一個沒有地圖的樂土。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An earth without maps.

10、有些部落在起風的時候,會朝著風亮出他們的手心。他們相信只要在恰當的時機這么做,就可以轉移風向。

Some tribes in the windy, towards the wind flashed their hands. They believe that when the right moment is made, you can shift the wind.

11、在一半的時間里,我不能沒有你,在另一半的時間里,我又覺得無所謂,這不在於我愛你多少,而在於我能忍受多少。

In half of the time, I can not do without you, in the other half of the time, I think it does not matter, this is no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can bear.

12、我們想了解一些事情,想要把前因後果搞清楚,談話者引誘我們,用語言引我們入瓮。我們迫切想成長和改變,我們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We want to know something, want to find out the conversation to lure us,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the language used to lead us into the urn. We are eager to grow and change, we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world.

13、她在黑暗的走廊劃起一根火柴,點燃了蠟燭。燭光照亮了她的雙肩。她跪了下來,雙手放在大腿上,吸進了硫磺的氣味。他想像著自己吸進了光明。

She struck a match and lit a candle in the dark corridor. The candle lit up her shoulders. She knelt down, hands on the thighs, breathe in the smell of sulfur. He imagined himself in the light.

14、工兵又坐在窗檯—上。如果他能穿過房間去觸摸她一下,英國病人就會清醒的。但是他們之間橫亘著危險又錯綜復雜的距離。他們之間橫亘著非常寬廣的世界。

Sitting in the window on the sapper. If he could go through the room to touch her, the English patient would be awake. But between them lay a dangerous and perplexing distance. It was a very wide world.

15、戰爭時的背叛被幼稚地拿來與和平時期人們的背叛做比較。墜入愛河的人陷入對方的氣質之中。或緊張或溫柔的話語,粉粹了一切,又創造了新的一切,熊熊的烈火在心中燃燒著。

The betrayal of war is used to compare with the betrayal of the people of peace in peace. People fall in love fall into each other's temperament. Or tense or gentle words, crushing everything, and create new things, a raging fire burning in my heart.

16、一個 愛情故事 與那些失魂落魄的人無關,但是與那些找到那顆鬱郁寡歡的心的人有關,在偶然碰到的時候,身體愚弄不了人,愚弄不了一切——他無法入眠,也無法從容應對。它消耗了自己和過去。

A love story with those terrorizing the unrelated, but with those find the heart of the heart of unhappy people, when I chanced to meet the body fool people, can't fool all -- he could not sleep, can not cope with. It consumes itself and the past.

17、普基腦中會充滿她的影子。當他工作的時候,他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清晰和諧的音樂,而人類世界都消失了。他並不指望有多麼舒適,他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在這間屋子裡守候著她。他不再承認自己的缺點,也不願意把自己的缺點暴露給對方。

In the shadow of her brain will be full of pukki. When he is working, his world is always full of clear and harmonious music, and the human world is gone. He didn't expect to be so comfortable, h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her, and she was waiting for her in this room. He no longer admits his faults, and does not want to expose his shortcomings to each other.

18、對於你無法擁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轉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敗了,你就拿另一件事當寄託,沒有任何事情能改變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時是那麼漠然,有時又那麼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點你的個性,就是對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所以我離開你。

For you can not have, you just escape, or transfer their attention. If you fail in one thing, you take the other thing as a place, nothing can change you. You stand in front of me, sometimes is so indifferent, sometimes so silent, like a little of your personality as long as exposure, is the greatest betrayal of yourself. I know I can't change you, so I leave you.

19、我信這些東西。當我們遇見心上人,我們的心靈會有一部分像個歷史學家,帶點書獃子氣,會想像或者記起曾經在哪裡見過這個人,曾經和她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就像克里夫頓也許一年前在哪裡為你開過門,卻錯過了自己的命運。然而我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必須為那個人做好准備,所有的分子都朝同一個方向奔去,於是慾望升騰。

I believe in these things. When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ur hearts will part as a historian, bookish, imagine or remember once where have I seen this person, once and she was inadvertently pass. Just a year ago where Clifton may open the door for you, miss your own destiny. However our body every part must be ready for the people, all the molecules are in the same direction ran, so desire ascension.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泰坦尼克號》
1、你跳,我就跟著跳。

You jump, I jump.

2、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Life is full of luck.

3、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To make every day value.

4、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5、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good husband.

6、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Nothing can destroy the will of the will.

7、我寧願當他的婊子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I'd rather be his bitch than be your wife.

8、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9、愛情是值得追求的,金錢是不可或缺的。

Love is worth pursuing, money is indispensable.

10、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Don't do that, don't say goodbye, hold on, you understand?

11、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money, they will be with you.

12、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Look, I am a well ecated lady, inside, I was screaming.

13、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跟我私奔吧。

If we can not be togethe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Run away with me.

14、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like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when everything is unknown, I do not know what people will meet, what kind of outcome.

15、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If you don't go against me,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Give me your heart.

16、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is.

17、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18、你怎麼能接受他的求婚?就算他有萬貫家財,你怎麼能和其他人一樣和不愛的人結婚?有了愛又怎麼樣?你明天就要走了。

How could you accept his offer of marriage? Even if he has vast wealth, how can you like other people and love people get married? With love and how? You're leaving tomorrow.

19、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象這樣的死去。

You will be out of danger. You have to live, a lot of kids, watch them grow, you will enjoy their twilight years, rest in the warm bed, not tonight here, not like this die.

20、我既沒錢,又沒房產,完全仰賴我那個古怪的瘋子舅舅,我還不能像你求婚,但我要你明白我的心意。簡,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是你的,全心全意,也許不值一提。這讓我來決定。

I have no money, no real estate, completely rely on my eccentric crazy uncle, I can not like you to marry him, but 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my mind. Jane, I'm yours, I'm yours, you are the heart, perhaps worth mentioning. It made me decide.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飛屋環游記》
1、能和一個人坐在一起而不必交談真好。

It's nice to be sitting alone with a person without having to talk.

2、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You're the one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I love this feeling.

3、我愛你是因為你是我晚上睡前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going to bed at night.

4、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When I decid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I wish I had my life to start soon.

5、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時候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gives you strength in the dark.

6、當我買本新書,總是先讀最末頁,如此,若在我讀完前死去,便能知道答案是什麼。哦,我的朋友,這便是黑暗面!

When I buy a new book, always read the last page, so, if I die before in reading, we can know what the answer is. Oh, my friend, this is the dark side!

7、我愛你當外面71華氏度的時候還感冒,我愛你用半個小時點三明治,我愛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後在我衣服上能聞到你的香味,我還愛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71 degrees out. I love you for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all day and you together and then on the clothes I can sm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is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8、我愛你在暖和的天氣感冒,我愛你用一個小時來點菜,我愛你皺著眉看我,好像我是個瘋子一樣,我愛跟你分別後仍然縈繞不散的余香。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並非因我寂寞或者今天是 除夕 。我來這里是因為發現,若你要跟某人共度餘生,那麼餘生越快開始越好。

I love you in the warm weather cold, I love you for an hour to order, I love you frowning at me as if I were a madman, I love with you were still lingering fragrance lingers. I want to talk to you before I go to bed, not because I'm lonely or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because I found that if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 the sooner you start the better.

猜你喜歡:

1.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2. 英語經典電影台詞摘抄

3. 電影英語經典台詞精選

4. 50句英語電影台詞

5.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6. 阿凡達中英文台詞大全

7. 唯美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8.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②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列舉如下:

1、I guess it comes down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只有一個簡單的選擇,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③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揚.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們將要讓你們非常高興。這里套用了克林特•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詞: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④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導讀: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的英文電影,比如之前很火的漫威系列電影,比如十分經典的《泰坦尼克號》,比如奧黛麗·赫本的《窈窕淑女》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著名的英文電影台詞精選,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早晨汽油彈的味道。」——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1979)中校下令用飛機投擲汽油彈燒掉森林,只是為了壓制越共的火力讓他沖浪。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悠閑地坐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抱歉。」——愛情故事(Love Story, 1970)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後都說過這句台詞。

3.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用來製造夢想的材料。」—— 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 1941)影片結尾,一個警察問山姆馬爾他之鷹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山姆意味深長地用這句話作為回答。

4. E.T. phone home.「E.T.打電話回家。」——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這是E.T.學會的第一句話,也是E.T.復活後說的第一句話。

5.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他們叫我提布斯先生!」—— 炎熱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執行公務的時候被當地警察誤認為殺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長用輕蔑的語氣訊問時,提波斯義正辭嚴地用這句話捍衛黑人的尊嚴。

6. Rosebud.「玫瑰花蕾。」—— 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這是主角凱恩臨終前的遺言,也是貫穿整部影片的線索。

7.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成功了,媽媽!世界之巔!」—— 白熱殺機(White Heat, 1949)科迪是一個心狠手辣膽大包天的黑幫頭目,但他卻對自己的母親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親對他常說的一句話。影片結尾,科迪被警察團團包圍,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高呼這句台詞舉槍引爆了腳下的油罐。

8.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電視台風雲(Neork, 1976)比爾是電視台資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解僱後,在直播節目中發泄不滿。沒想到觀眾反應出奇的好,於是電視台重新讓他主持節目。比爾在節目中的標志性動作就是高呼這句台詞,然後倒在地上裝死。

9.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警長路易斯在瑞克的影響下決定不再當德國人的走狗。

10.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一個戶籍調查員曾試圖測試我。我把他的肝就著蠶豆和紅葡萄酒吃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漢尼拔以平靜的口吻說出這句台詞,令觀眾毛骨悚然。

11. Bond. James Bond.「邦德,詹姆斯·邦德。」—— 諾博士(Dr. No, 1962)007的標志性台詞[]。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什麼地方都不如家好。」——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這是北方女巫送多蘿西回家時念的咒語,之後昏迷中的多蘿西喃喃地念著這句話睜開了眼睛。

13.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我現在還是大明星!是默片沒落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14. Yo, Adrian!「你,艾德莉安!」—— 洛奇(Rocky, 1976)洛奇與心上人艾德莉安打招呼時的口頭禪,甚至在他接受電視采訪時也用這句話向艾德莉安打招呼。 81. Hello, geous.「你好,美女。」—— 滑稽女郎(Funny Girl, 1968)

15. Toga! Toga!「喝酒!喝酒!」—— 動物屋(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1978)國家諷刺文社是最受美國大學生歡迎的一份刊物,《動物屋》是其涉足電影業的第一部作品。

16.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聆聽這暗夜之子的聲音,多美妙的音樂啊。」—— 吸血鬼(Dracula, 1931)本片是第一部有聲吸血鬼電影,片中由貝拉.路高西飾演的德古拉伯爵的形象現已深入人心,影片中關於吸血鬼的一些設定也成為日後吸血鬼題材影片的標准。貝拉.路高西死後入葬時就穿著本片中的披風。

18. Oh, no, it wasn』t the airplanes. It was Beauty killed the Beast.「哦,不,殺死野獸的不是飛機,而是美女。」—— 金剛(King Kong, 1933)這是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看著從帝國大廈頂上掉落的金剛的屍體,瘋狂的導演作出了這個經典評論。在彼得.傑克遜重拍的版本中也保留了這句台詞。

19. My precious.「我的寶貝。」—— 魔戒2:雙塔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2002)這是古魯姆對魔戒的稱呼。擁有魔戒的人會受到其誘惑而將其視為珍寶。

20. Attica! Attica!「阿提卡!阿提卡!」—— 熱天午後(Dog Day Afternoon, 1975)

21. Sawyer, you』re going out a youngster, but you』ve got to e back a star!「索耶,你出去的時候是個年輕人,但你回來時一定是個明星!」—— 第42街(42nd Street, 1933)

22. Listen to me, mister. You』re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Don』t you fet it. You』re going to get back on that horse, and I』m going to be right behind you, holding on tight, and away we』re gonna go, go, go!「聽我說,先生。你是我身披閃光戰甲的騎士,你可不能忘記了。你會騎著馬回來,我會跟隨在你身後,緊緊地抱著你,我們一起向著遠方前進,前進,前進!」—— 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1981)年邁的諾曼.泰勒(亨利.方達飾)在自己家附近差點迷路,妻子用這句飽含深情的話安慰垂頭喪氣的丈夫。影片上映後,「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成為女性對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侶的代稱。

23. Tell 『em to go out there with all they got and win just one for the Gipper.「叫他們豁出去拼了,為了吉佩贏一回。」——紐特.羅克尼(Knute Rockne All American, 1940)

24. 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馬提尼。搖勻的,不要攪勻的。」—— 金手指(Goldfinger, 1964)

25. Who』s on first.「誰是一壘手。」—— 沒規矩的1890年代(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這句台詞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關於棒球的對話。兩個人在一起談論某棒球隊,而球員的名字非常特別,一壘手叫「Who」,其他球員分別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於是產生了許多笑料。

26. Cinderella story. Outta nowhere. A former greenskeeper, now, about to bee the Masters champion. It looks like a mirac…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灰姑娘的故事,突如其來。從前的高爾夫球場管理員,現在即將成為大師賽冠軍。簡直是個奇…球進洞了!球進洞了!球進洞了!」

—— 瘋狂高爾夫(Caddyshack, 1980)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⑤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Betrayals in etimes your orro.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Braveheart勇敢的心》

I feel heartfelt sorro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人類一個簡單的念頭可以創造城市。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世界。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麼?是人的想法。

《Inception盜夢空間》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Slander is spoken. In print, its libel.

中傷是口語,印出來就是誹謗。

《Spider Man 蜘蛛俠》

英文電影台詞1


一《Sha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ething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thing in return. I alan. And I've ething that 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1


一《Sha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ething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thing in return. I alan. And I've ething that 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愛情故事》


2、Maybe I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13、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14、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15、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16、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17、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18、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19、We all live in the past、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 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20、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When you finally get you 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泰坦尼克號》


21、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But as time goes o 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 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 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 50 次》


22、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 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單身公寓》


23、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24、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 作回憶。《曾經》


25、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 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西雅圖夜未眠》


26、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兩小無猜》


27、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And then begin to love、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Just wait for one love、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⑥ 求一百句英語電影台詞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1。「坦白說,我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亂世佳人」,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2。「我要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The Godfather," 1972.
「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3。「你不明白!我應該是個有類。我應該是個一個有力的競爭者。我可以給我的人,而不是一個流浪漢,這就是我。」
"On the Waterfront," 1954.
「海濱」1954。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4。「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The Wizard of Oz," 1939.
「綠野仙蹤」,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5。「就看你的了,孩子。」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6. "Go ahead, make my day,"
6。「去吧,讓我的一天,」
"Sudden Impact," 1983.
「突然的沖擊,「1983。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7。「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
"Sunset Blvd. ," 1950.
「日落大街。」,1950。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8。「願原力與你同在。」
"Star Wars," 1977.
「星球大戰」,1977。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9。「系緊你的安全帶。它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All About Eve," 1950.
「夏娃」,1950。

10. "You talking to me?"
10。「你在跟我說話嗎?」
"Taxi Driver," 1976.
「計程車司機」,1976。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11。「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
"Cool Hand Luke," 1967.
「喋血》,「1967。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12。「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
"Apocalypse Now," 1979.
「現代啟示錄」,1979。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13。「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Love Story," 1970.
「愛情故事」,1970。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14。「東西之夢,」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馬爾他獵鷹」,1941。

15. "E.T. phone home,"
15。「打電話回家。」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的《外星人》,「1982。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16。「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在酷熱的夜晚,」1967。

17. "Rosebud,"
17。「玫瑰花蕾」,
"Citizen Kane," 1941.
「公民凱恩」,1941。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18。「我做到了,老媽!世界之巔!」
"White Heat," 1949.
「白熱」,1949。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19。「我抓狂了地獄,我不需要這個了!」
"Network," 1976.
「網路」,1976。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20。「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青春歌舞
You must remember, young thespians, learning is never seasonal. So, do allow the shimmering lights of summer to refresh and illuminate - your fertile young minds.
The future greets you with its magic mirror, reflecting each golden moment, each emboldened choice. Summers have passed fleetingly since I was your age, but I remember each with poignant clarity.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你們必須記住,年輕的演員們,學習是不分季節的。它允許假期內閃爍之光振作並且啟發。它使年輕的思想得到充實,神奇的未來之門在向你招手,回想每個珍貴的時刻,每個英勇的抉擇。。。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暑假早已飛快的過去了。但我依然清晰記得每一刻。。。

what was your favourite summer memory?你最美好的暑假回憶是什麼?
I gotta make bank.我得去賺錢
we got off to a rough start, but you really came through.我們不打不相識,但是你真沒有在意
We're not busy or anything. 我們沒什麼
Keep it coming, guys!加油,伙計們
The big zero.什麼都沒有
Talk to me. 跟我說
Here's the thing.有一件事
Straight A's, quintuple straight A's, 成績優秀,所有功課都優秀
he's really working someone.他在談正事

we're kicking off another hot summer here in Albuquerque. So, for those cool enough to have a convertible, crank up the sound, breathe that fresh air, and say hello to summer!
我們拋開又一個炎熱的夏天,這里是阿爾布開克市,因此,在這里你會感到很舒適,呼吸新鮮空氣,跟夏天問個好吧!

looking very sharp this summer.這個夏天你們看起來很精神
With discretion.很謹慎
"Whatever it takes." 無論什麼條件
don't mention that backstabbing yogini to me!不要跟我提那個只顧修煉瑜伽的人
let's go for it.接受它吧
Confirming assignments.確認分配
The promised land.願望實現
would you care for lemonade?你想要點檸檬水嗎?
Henceforth, do clock in and out on time.從今以後請記住要按時上下班
How sick is that 真糟糕
We got a hoop out back 我們可以承受的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All right? 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Send the waiters right in. 讓服務員都就位
college costs a fortune. 大學要花很多錢
Keep an eye on them tomorrow and keep me posted. 明天看著他們,並和我保持聯系
Big timeout on that one. 那個已經過去了

I'm just here to make a cheque and sneak in the pool after work.我來這只是賺一些錢並在工作後偷偷游個泳
I've got the talent show sign-up sheet right here. Are you in?我剛剛拿到演出報名單,你參加嗎?
Close, very close.對,很對
you've been working out?你還在健身嗎?
Fair warning. 注意
Nice call.好建議
Line it up. 瞄準
Off we go. 留下我們
work up an appetite 引起食慾
board of directors 董事會

This shirt positively screams for a Windsor knot.今年肯定好事成雙了
We pull a little weight over at the school. 我們給學校施加了一點壓力
Well, it wasn't an official date type of thing. 這並不是一個重要的約會啊
Watch your step. Insurance issues. 注意腳下,安全起見
What the heck? 怎麼回事
Again from the top. 再來一遍
Don't get a third. 不要再有第三次

I love that you've got the team working together, but you're not gonna be a Wildcat forever. The team is now, but everybody's got their own future. Well, when you graate, lots of people are gonna be chasing the same opportunities.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keeping your eye on the prize. In fact, if you don't, you get left behind.
我很高興你和隊友一起工作,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待在野貓隊。隊友也只是現在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將來。當你畢業後,很多人都會追逐同樣的機會,盯著這些獎勵並沒有什麼錯。事實上,你不盯著,你會被落下的。

Same here. 我也是
What is she up to? 她准備干什麼?
Young man, the future is full of uncharted waters年輕人,未來是個未知數
You got eyes, use them. 眼見為實,看看吧
Coming right up. 馬上來
in the meantime 同時
Don't strain yourself, slick. 不要太過分了,小滑頭
It's been wild 有點瘋狂
Hard to keep track of it all, I bet. 我想說,很難了解這些
Get your head in the game! 全身心投入比賽
Let's run it back. 再來一場
You might want to think this one out.你必須考慮清楚
Have blonde hair and wear designer flip-flops. 有一頭金發,穿著時髦時裝
I don't really want to see my sister crash and burn. 我真的不想看到我姐姐在那裡怒氣沖天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⑦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⑧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經典語錄是指對那些富有哲理與特殊意義話語的記錄,經典語錄普遍來源於經典語錄原創基地,一般用於正式文體。現指能引起共鳴的、發人深省,有一定傳播力的名人之言、網民言論、社會事件所產生的新詞條。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 詞語大全 ,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拱 手相 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和生死離別,不再有,因往事已矣。

⑨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經典台詞

open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只要你殺了人,你的人生就變了,什麼都不同了。)你的餘生都要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瑪蒂爾達: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sleeping. leon. I want love....or death. That's it.

我不管將來如何,李昂。我只需要愛....或者死。就是這樣。

李昂:I want death. Only death is real. Get off my case. Mathilda. I'm tired of your games.

我選擇死亡,只有死是真的。別煩我了,瑪蒂爾達,我已厭倦了你的游戲。

瑪蒂爾達:There's this really great game. Leon. Makes people nicer. Start them thinking. The kind of game you love. 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 for life

這游戲很有趣,李昂。它讓人變得和善,讓人開始思考。這是你喜歡的方式。如果我贏了,你一生都要陪著我。

李昂:And if you lose?

如果你輸了呢?

瑪蒂爾達:Go shopping alone, like before.

你還是獨來獨往,一如從前。

李昂:You're gonna lose. Mathilda. There's a round in the chamber. I heard it.

你輸定,瑪蒂爾達。你上滿了子彈,我聽見了。

瑪蒂爾達:So what? What's it to you if I end up with a bullet in the head?

那又怎樣?若我中槍身亡,你會怎樣?

李昂:Nothing.

若無其事。

瑪蒂爾達:I hope you're not lying. Leon. I really hope that deep down inside there's no love in you. Because if there is just a little bit of love in there for me...I think that in a few minutes you'll regret you never said anything. I love you. Leon.

我希望你沒說謊,李昂。我也希望你的內心深處,從來沒有愛過我。因為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愛我的話,那幾分鍾後,你會後悔一直沒有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我愛你,李昂。

(瑪蒂爾達開槍,李昂搶下。)

瑪蒂爾達:I win.

我贏了。

英文電影《愛情與靈葯》經典台詞

I'm full of shit, OK? I am knowingly full of shit. Because I have never cared about anybody or anything in my entire life, and the thing is everybody have accepted that...like "That's just Jamine." And then you... Jesus ... you didn't see me that way. I have never known anyone who actually believed that I was enough until I met you, and then you made me believing too. So unfortunately, I need you and you need me... Let's just say... that in some alternate universe, there's a couple just like us. Only she is healthy, and he is perfect. And their world is about how much money they are spending on vacation, who's in bad mood that day, or whether or not they're guilty about having a cleaning lady. I don't wanna be those people. I want us. You. This.

我是個混蛋。真的',人人都知道我是個混蛋。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真正在乎過什麼人什麼事兒,而且所有人都覺得習以為常了,他們都說:“傑米就是這樣子的。”然而我遇到了你……天啊……只有你,不會這么看待我。在認識你之前,從來沒有人相信我是可以依靠的一個人;也是你,才讓我自己相信了自己。所以很不幸,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打個比方,在某個異度的時空里,有一對跟咱倆差不多的小情侶。只不過那裡的他們倆,女的健康,男的完美。他們所有的問題只不過是度假花多少錢啦,誰今兒心情不好啦,雇個清潔工要不要有罪惡感什麼的。我不要成為那些安逸的人。我只要我和你。只要你。只要我們在一起。

I used to worry a lot about who I'll be when I grow up. Like how much money I'd make, or someday I become some big deal. Sometimes the things you want the most doesn't happen, and sometimes the thing you never expect happen does. Like giving up my job in Chicago and everything, and deciding to stay and apply for med school. I don't know -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And then you meet that one person 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我以前總是擔心自己長大後會怎麼樣。賺多少錢。會不會有一天出人頭地。有時候你最是盼星星盼月亮的事兒就是不會發生,可意想不到的那些卻自然而然地來了。比方放棄在芝加哥的工作,放棄一切,決定留下來攻讀醫科學校。我說不清楚為什麼,你遇見過千百個人,而他們只不過是匆匆過客;接著你就邂逅了那麼一個人,改變了你的生命直到永遠。

英文電影《克萊默夫婦》經典台詞

《克萊默夫婦》由導演羅伯特·本頓親自改編艾弗里·科爾曼的同名小說而成,是一部反映單親家庭問題的傑作。曾獲得第五十二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項金像獎。描述泰迪和瓊安這對夫婦,他們育有一子比利。泰迪是一個事業心強的人常因工作放棄與妻兒的團聚,瓊安終於提出與他離婚,兒子留給他撫養。泰迪對父兼母職一事手忙腳亂,後來不得不放棄工作,選擇家庭,與兒子相依為命的親情確實感人。本片反映出當時七十年代令人側目的新生事物的單親家庭的種種問題。

Billy Kramer: When's mommy coming back?

媽媽什麼時候回來

Ted Kramer: I dont know, Billy. Soon.

不知道,比利,應該很快

Billy Kramer: How soon?

很快是多快

Ted Kramer: Soon.

很快就是很快

Billy Kramer: Will she pick me up after school?

我放學後,媽媽會來接我嗎?

Ted Kramer: Probably. And if she doesn't I will.

可能吧,如果她不來接你我就會來。

Billy Kramer: What if you forget?

如果你忘了呢

Ted Kramer: I won't forget.

我不會忘的(放心吧)

Billy Kramer: What if you get run over by a truck and get killed?

那萬一你被卡車撞了,然後死翹翹了呢

Ted Kramer: Then Mommy will pick you up.

咕~~(╯﹏╰)b,那就會是你媽媽去接你。

;

⑩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經典台詞100句電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影戰爭中的記憶結局 瀏覽:200
法國電影觀眾離場 瀏覽:180
韓國電影情弓結局 瀏覽:674
美女吃人鹿角電影名字 瀏覽:224
一部怪物的動畫電影 瀏覽:136
看電影英語叫什麼 瀏覽:80
爆笑三江微電影第一部 瀏覽:284
實體娃娃電影完整版 瀏覽:587
電影演員王饒 瀏覽:359
台風韓國電影結局 瀏覽:597
傑森斯坦森電影全集圖片 瀏覽:413
我在和我的朋友電影院英文怎麼說 瀏覽:221
陳意涵閨蜜電影裸泳圖片 瀏覽:710
龍華民治電影院 瀏覽:68
骷髏島中文電影完整版免費 瀏覽:240
電影不無聊片頭音樂 瀏覽:108
金棱十三釵電影中文版 瀏覽:275
蜥蜴人電影全集完整版 瀏覽:903
成龍在台灣電影票房 瀏覽:283
小偷和警察聯手的法國電影 瀏覽: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