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求一部美國喜劇電影關於女孩成長的
絕對是《辣妹青春》 英文名是Riding in Cars with Boys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女作家貝弗莉德歐諾弗里奧1990年出版的同名自傳,它描述的是女主人公1961年至1986年間的一段充滿波折的人生經歷。著名影星德魯·巴里摩爾在片中演繹這個經歷婚姻不幸但卻自強不息的女性形象。
故事發生在20世紀60年代。主人公貝弗莉是一個充滿幻想、渴望出名的女孩,她的夢想是考進大學,然後從事寫作,成為一名作家。可是,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念書的她擋不住情慾的誘惑,與中途退學、不求上進的雷打得火熱並最終懷孕。在父母的壓力下,貝弗莉勉強同雷結婚,告別學生時代,開始枯燥乏味的主婦生活。不久,兒子詹森呱呱墜地,貝弗莉只得整日困守在家,照顧年幼的兒子。時光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逝去。這期間,貝弗莉依然戀戀不忘少女時代的夢想,伺機完成自己的學業。數年後,貝弗莉和染上毒癮的丈夫雷分道揚鑣。無望的生活出現轉機,她設法進入一所大學,並最終實現自己的作家夢……
B. 求老友記和女孩成長記,帶中英字幕
老友記和女孩兒成長記
C.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D.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E. 求美國電影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美國電影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F. 尋找一部電影 大概是美劇 大概是講一個逆境中的女孩的成長,通過努力考上大學,改變人生
風雨哈佛路
父母吸毒、8歲開始乞討、15歲母親死於艾滋病、父親進入收容所、17歲開始用2年的時光學完高中4年課程,獲得1996年紐約時報一等獎學金,進入哈佛學習,一個真實、努力女孩的人生經歷、一段自強不息昂揚奮斗的生命歷程,一曲勵志向上的美國影片;托拉·伯奇演繹了一個女孩子克服種種不利條件、努力奮進的故事;細膩的情感刻畫了人物;影片《風雨哈佛路》傳遞給人的除了心靈的震撼,還有深深的感動。 莉斯,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借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哈佛的殿堂。她的事跡足以讓每個人動容。 擁有金色頭發的女孩,童年在貧窮和飢餓中度過。莉斯生長在一個不幸的家庭,母親吸毒染上了艾滋病而精神崩潰,父親酗酒最後進入了收容所,外公又不肯收留她,她只好流浪街頭。 不久,母親去世了。 母親吸毒死去那一天,只有棺木,連簡單的葬禮儀式都沒有。只想渴求父母親情,這人世間最基本的願望也成了奢望;棺木就要被下葬;她跳上了棺木,靜靜躺在上邊,和她的母親做最後的告別。她靜靜地在心裡對母親訴說,回憶人生最幸福的那一次點滴的幸福時光。母親已經離她而去,世間最愛她的人已經離她而去。一個普通的弱小的女孩、不奢求其他,只渴望親情圍繞的弱小女孩,當她最後的一絲希望都破滅的時候,留給她的,除了傷心,只有傷心。 如果沉淪下去,她將會和母親的結局一樣悲慘;她決心告別,她要開始全新的生活。
G.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H.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I. 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的經典台詞
1、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一個人,就會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別人永遠幸福快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2、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3、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4、我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
5、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6、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7、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你的我。那時侯的我,簡直無時無刻都在發光呢。
8、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浪退時,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9、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放棄的背影有多麼傷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熱血的根性,就是靠著這股熱血,我才能喜歡你這么久。而這份熱血,竟成了你否定的無謂存在。
10、我對你的喜歡,原來一直都是有響應的,而不是我一個人在跳舞。對我重要。我的青春,不是一場獨白。人生不是一個人的,喜歡,也不是一個人的。
11、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12、我會繼續努力的,這輩子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13、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J.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