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超能陸戰隊》經典台詞
《超能陸戰隊》經典台詞
《超能陸戰隊》(Big Hero 6)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宴豎岩的第一部動畫纖陸電影,取材於由Steven T. 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1998年開始連載的以日本為背景的動作科幻類漫畫。影片由唐·霍爾及克里斯·威廉姆斯聯袂執導,瑞恩·波特、斯科特·埃德希特、T·J·米勒主演配音。
1. Then what were you two knuckle heads thinking?
那你們兩個傻瓜在想什麼?
2. Burning the midnight oil, Mr. Hamada?
在開夜車嗎,浜田先生?
3. You come up with something that blows Callaghan away. You're in.
你想出一個能讓卡拉漢驚艷的東西,就會被錄取。
4. Wow. Washed up at 14. So sad.
哇哦,剛剛14歲就江郎晌御才盡了,太悲哀了。
5. But you should know, Mr.Krei has cut corners and ignored sound science to get where he is.
但是你應該知道,格利先生取得今天的成績是因為慣於投機取巧,無視可靠的科學。
6. The guy's too high profile.
這個傢伙太高調了。
7. What you just did, we never signed up for.
你剛才做的,不是我們事先約定好的`。
8. Honey, Fred, can you give us some cover?
哈尼,弗雷德,能給我們做一下掩護嗎?
9. Reports are still flooding in about a group of unidentified indivials.
關於這些不明身份的人的報道還在鋪天蓋地地襲來。
10. We didn't set out to be superheroes.
我們沒想過要當超級英雄。
;㈡ 超能陸戰陸20句經典台詞
電影《超能陸戰隊》(Big Hero 6)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的第一部動畫電影,講述充氣機器人大白與天才少年小宏聯手菜鳥小夥伴組建超能戰隊,共同打擊犯罪陰謀的故事。除了精彩的劇情之外,充氣機器人大白與天才少年小宏之間的經典台詞也相當搞笑。
1、我想幫忙。大白,快跑!我跑不快…這我知道。
2、我們這群書獃子哪能對付他?
3、我哥發明大白是為了幫助世人。你好!成功了!太棒了!!!來個棒棒糖吧!贊!
4、你好!麻煩專心點!
5、格鬥手准備!兩個機器人入場!只能一個活著離開。
6、根據目擊者報道本市正面臨巨大危機。我們正被超級反派襲擊,酷斃了!
7、唯一的限制是想像!
8、讓路!小心頭!全面推進!推進過猛!推進過猛……別停!恢復推進……再來一次……
9、開打吧!重力拳!四腳朝天……
10、你好,我是大白,你的私人健康顧問。
11、真是無敵風景。如果我不恐高的話,應該會很享受。但我恐高,所以一點都不享受。
12、The only limitation is imagination. Life never goes we planed.
13、我們也可以升級備戰!
14、大白能搞定他。
15、I'm satisfied with my care.
16、痛失所愛的人,需要朋友和愛人的支持,誰第一個來分享他的感受?
17、大白為什麼穿著碳纖維內褲?這可能會破壞我的可愛形象。你們的制服也很緊身嗎?
㈢ 漫威電影有哪些經典台詞
瓦坎達完了
㈣ 漫威電影宇宙里有哪些格外霸氣的台詞
復仇者聯盟1洛基:「我是你們的神,你們這群卑微的人類。」浩克拽住洛基的雙腿一頓暴打,然後甩了一句「可憐的神」留下洛基躺在那兒沒回過神來老斯塔克弄了一架飛機和美隊和卡特特工跑去德佔區空降打算救巴基的連隊,斯塔克說防空火力太猛了頂不住了!美隊說我就在這跳傘,你們往回走,卡特說你憑什麼命令我們?美隊:「I'm a Captain."整個宇宙 歸您The universe, yours.至於人類除了灰飛湮滅還能有什麼下場?And the humans, what can they do but burn?我們兩族並無瓜葛We have no quarrel with your people.靴子和螞蟻也沒什麼瓜葛An ant has no quarrel with a boot.自由是彌天大謊Freedom is life's great lie.擺脫了它你才能真正體會到Once you accept that, in your heart,你的位置是索倫斯基廣場1區14棟3層You're at 1-14 Silensky Plaza, 3rd floor.我們有一架F-22正在八里外候著你We have an F-22 exactly eight miles out.把電話給她你要敢討價還價Put the woman on the phone or I will blow up the block我就把你給炸飛before you can make the lobby.這白痴全盤托出This moron is giving me everything.我什麼也沒說啊 I don't give everything.睡不著?Trouble sleeping?我睡了70年了 長官 已經睡夠了I slept for 70 years, sir. I think I've had my fill.不變身時 他就像霍金When he's not that thing, though, the guy's like a Stephen Hawking.給我跪下Kneel before me.我說I said跪下!kneel!這樣多簡單?Is not this simpler?這不就是你們本性嗎?Is this not your natural state?這才是人性的本質It's the unspoken truth of humanity,你們內心渴望被征服that you crave subjugation.疲於追逐光鮮的自由 而丟失了生活的樂趣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迷失在權利的角逐in a mad scramble for power,就為獲得認同for identity.你們生來奴性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這些你可能不知道You might have missed a couple of things那麼多年都做冰棍去了doing time as a Capsicle.他們都是神話中的人物 都是神啊These guys come from legend. They're basically gods.只有上帝是神 女士There's only one God, ma'am.神也不會打扮成那樣And I'm pretty sure he doesn't dress like that.
㈤ 求漫威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吃到乳酪的往往是第二隻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註定與眾不同。但是對於我來說,過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會考慮的選擇。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是恩賜,也是詛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謠言,嘴上的叫中傷,紙上的叫誹謗。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多努力,我愛的人最終都會成為為我付出代價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們每一步的抉擇都決定著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而我們可以選擇做對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幫助別人,你就有幫助別人的責任和義務。這就是你生存的意義,這不是選擇,而是責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變思維,才能改變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擇,卻負起一生職責。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葯,慢慢的會讓你的靈魂變得丑惡。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與其逃避命運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輕許做不到的承諾,但做不到的承諾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殺生,不喜歡惡霸,也不在乎他們他們來自哪裡。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答應我一件事情:堅持做你自己,一個好人,而不是一個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於我的夢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過去是一件很誘人的事,因為它既熟悉又舒適。但是化石就是這么來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個人與你為敵,你就不可能勝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懼,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懼。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該讓步時讓步,不該讓步時決不退讓。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約頓海姆正統的王,奧丁之子,詭詐之神,以性命擔保,獻上我至高的忠誠。
㈥ 鋼鐵俠1中的十句經典台詞
十句經典台詞:
1.你可以說擁有一切,也可以說一無所有。
2.只有你的棍子比別人粗,才能保衛和平。
3.我不能死,我要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我才能贖罪。
4.是令人恐懼,還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顧。
5.有時候做事必須有超前意識。
6.本來就該自殺,可活著才能贖罪。
7.賈維斯,在我們學會走之前,要先學會跑。
8.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9.我更喜歡只需要動用一次的武器。
10I'm the Iron Man。
拓展資料:
《鋼鐵俠》是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的科幻片。該片於2008年4月3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2009年,該片獲得第18屆MTV電影獎最佳影片獎;小羅伯特·唐尼憑借該片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㈦ 美劇電影《鋼鐵俠3》中英文經典台詞
《鋼鐵俠3》是201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經典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七部影片[1] ,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首部電影,由沙恩·布萊克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絲·帕特洛、唐·錢德爾、蓋·皮爾斯、Paul Bettany等參加演出。該片於2013年5月3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陸IMAX銀幕。
1、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怯夫們。良多人以為我是可怕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好漢,從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達克:我只願能為我終生摯愛遮擋風雨。另一版本翻譯:托尼·斯達克:我盼望我能掩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絕對比擬合乎語境)
3、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會給你一個抉擇,你是想要得過且過,仍是逝世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形不一樣了,我必需要維護我獨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作了這些貨色,我有個超級好的女友人。我還偶然救命一來世界。然而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7、Tony Stark:你能夠搗毀我的屋子,我的設備,但是你摧毀不了一個事實,我是鋼鐵俠。
8、Aldrich Killian:自從一個拿著錘子從天高低來的傢伙呈現之後,這所有都變了。
9、Aldrich Killian:(給小辣椒說)看,那就是咱們大腦最深層的一局部,是不是很巧妙,那象徵著我們的DNA註定會完美跟轉變的!
10、Tony Stark:我願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11、Aldrich Killian:給,這就是聰慧人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