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關於經典英語電影台詞的ppt,要用作課前五分鍾。要中英文都有,背景用電影劇照。
《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戰斗,你可能會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僅有的一個機會!那就是回到戰場,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貳』 漫威電影經典台詞英文12句 那些熱血的電影情節
相信漫威是不少人學生時代心目中最愛的漫畫了,當漫畫拍成了電影,一個個畫紙上的英雄跳脫出平面,真實的展示在3d世界中,這一份熱血便更加與刻骨銘心了。漫威的電影不止是有令人眼花繚亂的特效製作,還有那些振奮人心的經典台詞,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Iron Man(鋼鐵俠)
1,Failure is the fog through which we glimpse triumph.
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
2,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 second 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吃到乳酪的往往是第二隻老鼠。
3,I am sorry,the earth is close today,you gotta pack yourself and get out of here.
抱歉,地球今天打烊了,你應該把自己打個包,離開這個地方。
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
4,You just dont know when to give up,do you.I can do this all day.
沒人能讓我放棄,除了我自己。
5,I cant control their 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懼,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懼。
6,That you must stay 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
不論這個世界怎麼變,我永遠選擇做良心。
7,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 dream.
我只忠於我的夢想。
8,Compromise 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 dont.
該讓步時讓步,不該讓步時決不退讓。
Spider Man(蜘蛛俠)
9,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 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
10,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 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變思維,才能改變世界。
11,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你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12,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is suit.Then you shouldnt have it
如果沒了這身盔甲你什麼也不是,那你就沒資格擁有它。
看完了本期盤點漫威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是否有勾起當初自己初看電影時的激昂呢,各個英雄們為了守護地球的努力奮斗是否有讓你再重溫一遍電影的想法呢歡迎點擊的各位觀看,喜歡就收藏吧!
『叄』 英文經典電影台詞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肆』 電影《雲圖》中英文對照經典台詞
電影《雲圖》中英文對照經典台詞
電影《雲圖》的故事分為成六個部分,分別發生於1849年的南太平洋群島、1936年的英國劍橋、1973年的美國舊金山、2012年的英國倫敦、2144年的韓國新首爾和後末日時代的夏威夷。六個故事看似彼此獨立,但彼此之間卻存在著某種神秘的相互影響,並最終形成真實的聯系。以下是中英文對照的雲圖經典台詞:
1、Freedom,the fatuous jingle of our civilization.But only those deprived of it have the barest inkling of what it really is.
自由是我們每天隨口而出的詞,但只有被剝奪了的人才能體會它的真正含義。
2、Our lives are not our own. We are bound to others, past and present, and by each crime and every kindness, we birth our future.
我們的生命不是我們自己的,我們和其他人緊緊相連,過去,現在,每一樁惡行,每一件善事,我們孕育著自己的未來。
3、Just trying to understand why we keep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over and over.
(我只是)想試圖理解為什麼我們會一遍又一遍的犯著同樣的錯誤。
4、I would never stoop to violent crime.
我決不會向暴力犯罪屈服。
5、An act of kindness will determine our future.
一個善舉都會決定我們未來的'重生。
6、To understand ourselves, only through the eyes of others.Our life is immortal nature impact our words and actions.
要了解我們自己,只有通過他人的眼睛。我們生命的不朽性質在於我們的言語和行為帶來的影響。
7、I believe that death is a door, when it closes, another opens.
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門,當它關閉時,另一扇就會打開。
8、A half-finished book is after all a half-finished love offair.
只看半部書就像剛談了一半的戀愛。
9、Our lives and our choices each encounter suggests a new potantial direction.
我們各自的人生和各種選擇,每每產生交集,引發出一個全新的可能。
10、We cross and re-cross our old tracks like figure skaters.
我們像花樣滑冰似的,反復穿梭於過去的生命軌跡上。
11、Yesterday,my life was headed in one direction.Today,it is headed in another.
昨天,我的生命朝著一個方向前進。今天,它又轉向另一個方向。
12、Fear,Belief,Love.Phenomema that determine the course of our lives.These forces begin we are born,and continue after we die.
恐懼,信仰,愛。這些都決定著我們人生走向。這些能量在我們出生前就存在,並在我們死後一直延續。
13、Theres a natural order to this world,and those who try to upend it do not fare well.
這個世界有它的自然法則,那些想要破壞它的人沒有好下場。
14、DEATH LIFE BIRTH FUTURE PRESENT PAST LOVE HOPE COURAGE Everything is connected.
死亡 生命 新生 未來 現在 過去 愛 希望 勇氣 一切都相互關聯。
;『伍』 原版英文電影《地心歷險》5句經典台詞及主要人物
1、We'll have all the wealth we'll ever need,just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擁有一起
2、I wouldn't miss your birthday for the world
無論如何我也不會錯過你的生日
3、You know, very concerned alt to somewhat troubled youth
你知道的,非常關注一些問題青年的承認問題
4、And my equipment wasn't powerful
我的設備不夠強大
5、The police call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is nothing
警察在深更半夜打電話過來這沒什麼
主演:道恩·強森 喬什·哈切森 凡妮莎·哈金斯
邁克爾·凱恩
『陸』 one day 台詞英文原版
「我無法控制自己對她的難以忘懷,但是關於她的一切已經沒有了期待」。
英文原版為:「Dexter, I love you so much. So, so much, and I probably always will.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
《one day》電影經典台詞
1、—We both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I know we will.
——我們會再次相遇的。
——我知道我們會的。
2、When we were in university, I had a crush on you.
我們上大學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
3、I need to speak to someone...not someone,you.
我想找個人說話,不是別人,只是你。
4、Soulmate is the person who holds the key to your heart and the one you would like to invite him/her to get into your heart.
靈魂伴侶是那個掌握你心靈鑰匙的人,你想邀請他/她進入你的心靈。
5、The best thing that you could do would be to try to live your life,as if Emma was still here.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生活,彷彿艾瑪仍在這里。
6、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ve today. I always remember it.
不管明天發生什麼,我們擁有今天。我總是記得。
(6)英文電影台詞劇照擴展閱讀:
影片《一天》改編自英國作家大衛·尼克爾斯的同名小說,由羅勒·莎菲執導,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聯袂出演。影片於2011年8月19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故事的起點是1988年,剛剛從學校畢業的德克斯特(吉姆·斯特吉斯飾)和艾瑪(安妮·海瑟薇飾)初次相識,然後在接下來的20年裡,他們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會見面,只見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
影片於2011年8月19日在美國本土上映,共在全美的1719家影院放映,僅收獲512萬美元的票房收入,僅僅排在該周榜單的第九位。影片於2011年8月26日在台灣39家戲院正式上映,放映首周票房為747萬新台幣,成績中規中矩。
『柒』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