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英語電影對話里的,十句經典台詞簡單易懂!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貳』 《阿凡達》經典台詞英語 阿凡達電影朋友圈說說
有時候你的人生歸結為一次瘋狂的舉動來扭轉乾坤。
Sometimes your whole life boils down to one insane move.
如果你想倖存,你需要培養一種堅強的精神態度。
If you wish to survive you need to cultivate a strong mental attitude.
我們偉大的神不會偏袒任何一方,她會去保護生命的平衡。
Our great mother does not take sides,she protects the balance of life.
一切都被顛倒了,彷彿那裡才是真實的世界,這里才是夢。
Everything is backwards now. Like out there is the true world and in here is the dream.
我們要用暴力對抗暴力。
We will use violence against violence.
你可以失敗,但是你的態度不能倒下。
You may be out, but you never lose the attitude.
通過你的眼睛,我看到了真實的自己。而你的愛照亮了通往天堂的軌跡,因此我要把我的生命交給你,把我的愛通通給你,我見到了你。
眼相見,心相連。
她說,生命都是由萬物所生成的,總有一天,生命將回到最原始的起點。
She says all energy is only borrowed,and one day you have to give it back.
很難填補,已經滿杯。
It is hard to fill a cup which is already full.
什麼都比不上這種老掉牙的訓話,能令人安心。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this kind of old-fashioned admonition, which can make people feel at ease
阿凡達描繪了一個奇幻的未來世界,充滿了神秘的生物、奇特的景觀和復雜的社會結構,給觀眾展現了一個豐富多彩、令人驚嘆的宇宙。
藍色外星人或許只是科幻電影中的角色,但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學會關愛他人,珍惜自然,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阿凡達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
我的世界裡有個阿凡達,他的任務就是保護潘多拉星球。
開啟進入潘多拉世界。
一個生命結束,另一個生命開始。
所有的能量都是借來的,早晚有一天要還回去。
水之道,無窮無盡,無始無終。水之道,連接萬物,超越生死,恆古不變。
虛弱的人在潘多拉星球無法生存。
我是科學家,我不相信童話。
有些事我們必須得做,不管你想不想做。
《阿凡達》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偉大與美麗,也讓我對人類行為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看完《阿凡達》,內心久久無法平靜。我不僅驚嘆於它精美的畫面製作、震撼於它堪稱完美的3D視聽效果,更為其悲壯、凄美的故事,以及它所反映的對自然生態的熱愛和對人類瘋狂地、毀滅性地攫取地球資源強烈撻伐的主題久久不能平靜。
潘多拉,一個夢幻的地方,一個不容毀滅的地方,因為那裡有生命之樹,有希望。
對於那些納美人,我是尊敬的。他們雖說智力沒有人類發達,可是他們懂得生命的可貴,家園的重要,以及人與人的相處。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深地被堅強的、執著的、善良的納美人所感動,從她們的身上讓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用武力去攻擊入侵別人終究會得到懲罰的,正義之神總是要站在愛好和平的人們那邊的。
《阿凡達》這部電影的畫質、想像力、奇幻與視覺的震撼都令我念念不忘。
潘多拉星球上的各種生物是兇狠的,但又是忠誠的,只要建立了聯系,心就會被連在一起,感覺到彼此。
無論在哪裡,無論身陷何處,人性與良心是人最後的底線。當人類企圖使潘多拉成為第二個地球時,傑克站了出來,即使明知自己的身份不會得到對方足夠的信任,仍在回到現實後又一次次的試圖拯救那些「自己的「族人。
納美人,或許才是人類應該有的樣子。
電影《阿凡達》,看完感嘆道,果然名不虛傳!
『叄』 誰有10部經典電影的39個單詞和10句經典台詞(求英語和中文翻譯)
泰坦尼克號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世界上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還有王法嗎?還有法律嗎?當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到來時,我卻覺得會失去它。只要你有好故事可以講,有人肯聽,你就永遠不會完蛋。
熄燈!價錢隨風險上漲。為什麼不精益求精呢?你真是鎮定自若。我們不知道它來自何方,但它有創造世界萬物的力量。我們民族就是這樣誕生的。陸地上的一切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因為它們是永恆的。只要心中有愛,就永遠不會感到孤單。勇敢面對一切困難,堅持到底,就沒有什麼可以打敗你。
生命中的美好總是稍縱即逝,珍惜每一次相聚,珍惜每一次相處。因為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的必經之路。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也要堅持下去。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不要害怕挑戰,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也要堅持下去。
生活就像海洋,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涌。只有勇敢地面對生活的風浪,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也要堅持下去。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不要害怕挑戰,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也要堅持下去。
生活就像一場冒險,只有勇敢地面對生活的風浪,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也要堅持下去。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不要害怕挑戰,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也要堅持下去。只要心中有愛,就永遠不會感到孤單。勇敢面對一切困難,堅持到底,就沒有什麼可以打敗你。
『肆』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1. "Show me the money!" - Jerry Maguire (1996)
體育經紀人傑瑞·馬圭爾被公司解僱後,努力保留客戶,橄欖球運動員羅德提出的條件是傑瑞必須「讓他看到錢」。
2.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露夫人是一家夜總會的老闆,生性風流,喜歡周旋在許多情人之間。當她看到年輕英俊的薩吉時,便用這句台詞跟他調情。
3.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 Midnight Cowboy (1969)
街頭騙子羅素和另一位男主角喬一起過馬路,差點被一輛計程車撞到。這個鏡頭據說是即興發揮的,達斯丁·霍夫曼說他本來想說的是:「我們這里在拍電影。」結果說出來的卻是現在這句著名的台詞。
4. "Play it, Sam. Play 『As Time Goes By.'" - Casablanca (1942)
伊爾莎和丈夫一起走進瑞克的酒吧,當她認出山姆後,便請他彈這首以前和瑞克在一起時經常聽他彈奏的曲子。
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A Few Good Men (1992)
30. "I want to be alone." - Grand Hotel (1932)
這句台詞出現在T800被拒絕進入警察局時,隨後他開著卡車沖進了警局。
6.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魯.蓋瑞是紐約洋基隊傳奇巨星,這句台詞出自他退役前在洋基體育場的著名演講。
7.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Field of Dreams (1989)
4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Forrest Gump (1994)
這句台詞出自阿甘正傳,媽媽總是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8. "We rob banks." - Bonnie and Clyde (1967)
雌雄大盜在銀行搶劫後,這樣宣稱。
9. "Plastics." - The Graate (1967)
在本舉行的慶祝宴會上,父親的合夥人馬圭爾先生特意把本叫到一邊,鄭重地建議他從事塑膠業。在本片上映後的一年間,塑膠製造業非常興旺,不少人認為與這句台詞有關。
10. "We』ll always have Paris." - Casablanca (1942)
瑞克在機場與伊爾莎依依惜別,用這句話安慰伊爾莎。如果你與情人分手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用這句話吧。
11. "I see dead people." - The Sixth Sense (1999)
科爾對克羅醫生說過這句話,後者卻不以為意。影片接近尾聲時,醫生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12. "Stella! Hey, Stella!" -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951)
小男孩在他身後大聲呼喚他回來。Shane是著名的西部英雄形象。
13. "Oh, Jerry, 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 - Now, Voyager (1942)
夏洛特和有婦之夫傑瑞互相傾心卻無法結合。傑瑞問她是否感到快樂,夏洛特用這句話作為回答。其含義類似於「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14. "Shane. Shane. Come back!" - Shane (1953)
Shane幫助斯塔瑞一家消滅了小鎮上的惡勢力,當他離開小鎮時,小男孩在他身後大聲呼喚他回來。
15. "Well, nobody』s perfect." - Some Like It Hot (1959)
富翁奧斯古德.菲爾丁被男扮女裝的主角傑瑞(傑克.萊蒙飾)迷得神魂顛倒。影片最後,傑瑞扯掉假發告訴他自己是男人,結果富翁不以為然地說:「人無完人嘛。」
16. "It』s alive! It』s alive!" - Frankenstein (1931)
演員:柯林.克利夫(飾亨利.弗蘭肯斯坦)
科學家弗蘭肯斯坦博士製作了一個沒有生命的人體,一道閃電過後,它並沒有變成博士理想中的「完人」,而是變成了一個相貌醜陋的怪物。怪物將弗蘭肯斯坦博士當作自己的爸爸,但後者卻將其趕出了家門。
17.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 Apollo 13 (1995)
宇航員吉姆.洛威爾向地面控制中心匯報故障情況。這句台詞後來變得非常流行,在告訴別人某個嚴重問題時,經常以這句話作為開場白,以達到一種輕松詼諧的效果。
18. "You should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 - Dirty Harry (1971)
卡拉漢警官在追捕罪犯時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完全無視法律的束縛。這是當他用槍指著罪犯時常說的話。
以上電影台詞適合英語配音練習,同時也能學習到它們的語法和寫作技巧。
『伍』 經典英語電影台詞摘抄50句
以下是50句經典英語電影台詞摘抄:
《越獄》: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
《肖申克的救贖》:
《教父》:
《角鬥士》: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 back.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X檔案》: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裡。
《鬼魂VS愛情小說》: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
《星球大戰-首部曲》: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
《亂世佳人》:
《地獄天使》: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現代啟示錄》: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愛情故事》: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其他經典台詞:
這些台詞涵蓋了不同的電影風格和主題,展現了英語電影的魅力和深度。
『陸』 8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英語作文最佳素材
經典電影台詞,點燃英語創作靈感
《亂世佳人》——堅韌與愛情的贊歌
《怦然心動》——成長與情感的印記
……
其他深刻台詞,探索人生的深度
……
跨越時空的智慧,人生旅程的啟示
……
這些電影台詞猶如生活的燭光,照亮你的英語寫作之路,激發無限創意。從《亂世佳人》的堅韌愛情,到《怦然心動》的成長課題,它們不僅是電影中的經典,更是人生的哲理。讓我們在文字的世界中,書寫屬於自己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