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生活流電影英文翻譯

生活流電影英文翻譯

發布時間:2025-06-22 02:14:34

『壹』 有哪些外國電影台詞的中文翻譯可以稱作神來之筆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3.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4.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7.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貳』 底特律變人經典台詞英文:經典對白回顧

在電影史上,有一部備受贊譽的電影,那就是《底特律變人》。這部電影以其深刻的主題和精湛的表演而廣受好評。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些這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的英文翻譯,讓我們一起感受這部電影的魅力。
1. "You talkin" to me?" - 你在跟我說話嗎?
這句話出自電影中一場經典的對白,展現了主人公的內心掙扎和孤獨。這句話在影迷中廣為傳頌,成為了經典之一。
2. "I"ll be back." - 我會回來的。
這句話是電影中主人公對抗敵人時的經典對白,展現了他的堅定決心和意志力。這句話也成為了電影中最著名的經典之一。
3.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願原力與你同在。
這句話出自星球大戰系列電影,是導師對學徒的祝福。這句話不僅在電影中廣為人知,在現實生活中也被廣泛引用。
4.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 瞧瞧你,孩子。
這句話出自電影《風流歲月》,是主人公對心***的深情告白。這句話表達了愛情的深厚,被人們傳頌至今。
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你無法承受真相!
這句話出自電影《真實的謊言》,是主人公對抗對手時的經典對白。這句話展現了主人公的勇氣和決心,讓人印象深刻。
以上是《底特律變人》中一些經典台詞的英文翻譯,這些台詞不僅展現了主人公的性格和情感,也深刻地表達了電影的主題。希望這些經典台詞能夠讓您重新感受這部電影的魅力,也希望這些台詞能夠激勵您在生活中勇敢面對挑戰,堅定自己的信念。

『叄』 哪些電影的譯名讓你覺得很驚艷

好的電影譯名是濃縮的智慧,是一部電影能否吸引觀眾的關鍵。有些電影的譯名驚艷了我們,我們看有哪些電影的譯名吧

《無間道》

《江湖兒女》

英文譯名「Ash is the purest white」,灰是最純凈的白。這是一部被低估了的電影,也可能是因為電影名字的問題(黑人問號)?反正我身邊沒幾個人去看。你以為的江湖,不是真的江湖。都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以為你拿著槍,別人就唯你是從?你眼裡的宏偉抱負,卻被現實打擊的支離破碎。你稱兄道弟的江湖,其實只不過是普通人的生活日常。那平平常常的、甚至有點灰的生活才是真,而這種「灰」才是最純凈的「白」。

這些電影的譯名是不是也雷到了你

『肆』 澳大利亞電影品味人生英文名

澳大利亞電影《品味人生》的英文名是Palate Life。
一、電影名稱的翻譯原則
在電影名稱的翻譯中,我們要遵循一些基本原則,如保持原文的意境,傳達原文的情感,同時又要考慮到目標語言的文化習慣和表達方式。對於《品味人生》這個電影名稱,翻譯成英文時,我們既要保持原名中"品味"和"人生"這兩個核心元素,又要使英文名符合英文表達習慣,易於理解和記憶。
二、翻譯過程
1. 「品味」的翻譯:在這里,「品味」不僅指對食物的品嘗,更包含了對生活的體驗和感悟。因此,我們將其翻譯為「palate」,這個詞在英語中既指「味覺」,也引申為「鑒賞力」和「品味」,能夠較好地傳達原名的含義。
2. 「人生」的翻譯:「人生」在英文中通常被翻譯為「life」,這個詞既包含了生命的過程,也包含了生活的體驗,與原名中的「人生」含義相符。
綜上,我們將《品味人生》翻譯為Palate Life。這個譯名既保持了原名的核心元素,又在英文中形成了自然、流暢的表述,較好地實現了從中文到英文的轉化。

『伍』 找一部美國電影,有一個石碑上刻得英文大概意思是死亡也分不開我們

《北京遇上西雅圖》大概在100多分鍾的地方,男女主角在河邊散步,看到旁邊的涼椅上刻的字:TO LEAVE IN HEARTS WE LEAVE IS NOT TO DIE。只要我們住在對方心裡,死亡就不是分離。不知道是不是啊。。。

『陸』 艾爾文與花栗鼠經典台詞英語50句

《艾爾文與花栗鼠》經典英語台詞如下:

1、Don't say 「family」 in front of Dave. It gives him gas.

別在他面前說「一家人」,跟放臭屁似的。

2、Everybody take a look around, at my dad out in the crowd.

大家看看周圍,我爸爸在人群中。

3、Come on sexy, come on roll!

來吧,性感的小姐,來舞動吧。

4、Everybody hit the floor!

每個人都在震撼著地板。

5、Alvin: Come,「Rules」 is my Middle name.

艾爾文:拜託,「規矩可是我的小名」。

6、Even the most perfect(precious)gem can not compare your beaties.

即使是世界上完美的寶石也無法襯托出你的美麗。

7、Some people don't know a good thing when they've got it.

有些人擁有好東西,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柒』 電影英文怎麼說

電影英文:Movie(美式) 或 Film(英式)。

電影是19世紀美國國家生活水平上升大眾產生新需求的娛樂產物。電影根據視覺暫留原理,運用照相(以及錄音)手段把外界事物的影像(以及聲音)攝錄在膠片上,通過放映(同時還原聲音),用電的方式將活動影像投射到銀幕上(以及同步聲音)以表現一定內容的現代技術。

電影是一種視覺及聽覺藝術,利用膠卷、錄像帶或數位媒體將影像和聲音捕捉,再加上後期的編輯工作而成。

電影是一種綜合的現代藝術,亦正如藝術本身,有著復雜而繁多的科系。電影有很多類型,也有多種分類方法。

電影從有聲電影開始發展,目前已經到了電影的特技時代了。運用大量的電腦特技製作出來的電影,受廣大中年以下的朋友歡迎。

國外電影廣告在美國和英國的電影廣告中,有這樣八種標記:

(1)美國X——禁止未成年者觀看的影片,G——所有觀眾可看片,R——十七歲以下禁止觀看,PG——一般觀眾可看。

(2)英國U——內容正派片,A——一般觀眾可看片,X——18歲以下青少年禁看片,AA——少年兒童禁看的兇殺片。

(7)生活流電影英文翻譯擴展閱讀

中國最早放映的電影——1896年8月11日法國商人在上海徐園「又一村」茶樓內放映的「西洋影戲」。

中國第一部電影是戲曲片京劇《定軍山》,內有《請纓》、《舞刀》等片斷,1905年(清光緒三十一年),由北京豐泰照相館攝制。無聲片,長約半小時。

中國第一部短故事片是《難夫難妻》(又名《洞房花燭》),1913年在上海拍攝,無聲片,鄭正秋編劇,鄭正秋和張石川聯合導演。此片是由亞細亞影戲公司開張後的第一部作品,首開家庭倫理劇之先河。

中國第一部長故事片——1921年中國影戲研究社在上海拍攝第一部長故事片《閻瑞生》。

中國現存最早的一部可放映電影——1922年由張石川導演的《勞工之愛情》又名《擲果緣》,是現存尚可放映的最早的一部中國電影,也是中國現存最早的故事片。

中國第一部有聲電影是《歌女紅牡丹》,明星影片公司1931年攝制,該片採用的是蠟盤配音的技術。

中國第一部開創電影奇跡的影片《破艙》,是完全一個人攝制的、零成本、即興創作(先拍攝後寫劇本)的電影長片,2013年楊誠俊導演電影。

中國第一部獲得國際大獎的影片是20世紀30年代由蔡楚生導演的《漁光曲》,它在1935年莫斯科國際電影節上獲「榮譽獎」。

『捌』 英語電影術語

關於電影的類型: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音樂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音樂片:音樂片是類型片的一種,指以音樂生活為題材或音樂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dracula movie 恐怖片:「恐怖片」是以製造恐怖為目的的一種影片。

(8)生活流電影英文翻譯擴展閱讀:

演職人員名稱:assistant cameraman 攝影助理、property manager/propsman 道具員、art director 布景師、stagehand 化裝師、lighting engineer 燈光師、film cutter 剪輯師、sound engineer/recording director 錄音師、scenario writer, scenarist 劇作家、direction 導演、distributor 發行人

『玖』 關於阿甘正傳中的台詞,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英文到底是什麼

關於阿甘正傳中的台詞,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英文是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傳表現出的善良、溫情,觸動了觀眾心中最美好的東西,展現了誠實、守信、認真、勇敢、重情等美好情感。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誠實、守信、認真、勇敢而重視感情,對人只懂付出不求回報,也從不介意別人拒絕,他只是豁達、坦盪地面對生活。


(9)生活流電影英文翻譯擴展閱讀:

英語的詞彙量非常龐大,但如果要估計具體數字,必須先判斷哪些能夠算作其單詞。不過與其他語言不同,並沒有一個權威學術機構來規定何為正式的詞彙。

動詞時態是表示行為、動作和狀態在各種時間條件下的動詞形式。因此,當我們說時態結構的時候,是相應時態下的動詞形式。

主語是謂語動作的使動方。也就是說謂語的動作源自主語,而施加於賓語。相反,被動語態中,主語是謂語動作的受動方,如果有賓語的,賓語往往是謂語動作的使動方。

參考資料來源:網路-英語

閱讀全文

與生活流電影英文翻譯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哪有大蓬車電影下載 瀏覽:452
泰國用腳算命電影叫什麼 瀏覽:950
關於人魚的戀愛電影大全 瀏覽:648
彼得兔2大電影 瀏覽:336
最新電影種子磁力下載網站 瀏覽:145
音樂藏獒電影大全 瀏覽:795
適合恐怖電影的純音樂 瀏覽:507
心願電影英文 瀏覽:653
法國電影美麗的人 瀏覽:384
電影名字有蒲的有哪些 瀏覽:104
抖音極速怎麼邀請好友領電影票 瀏覽:585
一部在監獄裡面的電影馬東錫 瀏覽:787
電影山楂樹之戀純音樂 瀏覽:629
狗的老中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516
電影演員僑商 瀏覽:273
成龍和羅志祥電影 瀏覽:614
用電影圖片算版權 瀏覽:356
德國電影情獄中文版 瀏覽:529
電影院里影廳影咖 瀏覽:866
都用什麼網站看vr電影 瀏覽: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