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1942電影中的英文對話

1942電影中的英文對話

發布時間:2025-07-15 13:57:34

1. 卡薩布蘭卡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又譯作《北非諜影》,是一部1942年的美國黑色電影。電影背景設置在二戰中受維希法國控制的摩洛哥城市卡薩布蘭卡(現名“達爾貝達”)。影片由邁克爾·柯蒂斯導演,劇本是基於Murray Burnett和Joan Alison的未公開發表過的舞台劇《大家都來“銳克”酒吧》(Everybody Comes to Rick's)改編的。該片被認為不只是一部令人心碎的愛情電影,實際上更是一部宣揚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電影。影片於1942年11月26日在紐約公映,巧合的是,那一天盟軍進入北非並佔領卡薩布蘭卡。

經典台詞一

1.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

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3.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4.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5.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

主角:亨弗萊·鮑嘉(飾 Rick)

女主角:英格麗·褒曼(飾 Ilsa)

該片中插曲《時光流轉》(As Time Goes By)

流傳久遠,經久不衰,是一首極動人的情歌。

人物:里克(Rick)---酒店老闆

伊爾莎(Ilsa)---里克在巴黎時的舊情人

山姆(Sam)---里克的朋友,鋼琴師

第一段 :

伊爾莎和山姆在里克的酒店重逢,

山姆應伊爾莎的要求彈起《時光流轉》,

引來了里克,這對情侶自巴黎失散後,又不期而遇了。

Ilsa:For old time's sake.

看在舊日的情分上。

Sam: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Miss Ilsa.

我不懂你的意思,伊爾莎小姐。

Ilsa:Play it,Sam.Play "As Time Goes By".

彈吧,山姆,彈那首《時光流轉》。

Sam:Oh,I can't remember,Ms.Ilsa.

噢,我記不得了,伊爾莎小姐。

--I'm a little rusty on them.

我對它有點生疏了。

Ilsa:I'll hum it for you. 我哼給你聽。

(她開始哼,山姆跟著彈起來)

Ilsa:Sing it,Sam.

唱呀,山姆。

(山姆開始唱)

Sam:You must remember this,

你必須記住,

--a kiss is just a kiss,

親吻就是親吻,

--a sigh is just a sigh.

嘆息就是嘆息。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as time goes by.

隨著時光流逝,還是那一套。

--And when two lovers woo,

--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

情侶們相戀,照樣說:我愛你。

--on that you can rely.

這點你盡管放心。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不管有什麽新玩意在將來出現,

--as time goes by.

隨著時光流逝。

Rick:Sam,I thought I told you never to play.

山姆,我不是已經告訴你永遠不要再彈這支曲子。。。

(他突然看到伊爾莎,愣住了)

經典台詞二

1、I guess there a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 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 so I don't know.

我猜在卡薩布蘭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從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

2、–Where were you last night?

–That's so long ago, I don't remember.

–Will I see you tonight?

–I never make plans that far ahead.

你昨天晚上去哪裡了?

那麼久以前的事我想不起來了。

今晚我可以見到你嗎?

我從不計劃那麼遙遠的事情。

3、A lot of water under the bridge.

過去的事有如逝水。

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走進了我的。

5、I remember every detail. The Germans wore gray, you wore blue.

我記得每一個細節。德國人穿灰色,你穿藍色。

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7、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我想,我們的愛情故事永遠不會出現在銀幕上,可是當我看著你離去,我的心一樣的痛楚。

8、I love you more &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se by.

時光流逝,我對你的愛卻與日俱增。

9、I was a fool to fall for a man like you.

我真是傻瓜,竟然愛上你這樣一個人。

10、How extravagant you are, throwing away women. Someday they may be scarce.

你真奢侈,這樣把女人拋開。有一天他們可能會漸漸消失。

11、I suspect that under that cynical shell you are at heart a sentimentalist.

我懷疑在你憤世嫉俗的外表下,你的內心是個性情中人。

12、I can't remember it, Miss llsa. I'm a little rusty on it.

2. 求一百句英語電影台詞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1。「坦白說,我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亂世佳人」,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2。「我要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The Godfather," 1972.
「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3。「你不明白!我應該是個有類。我應該是個一個有力的競爭者。我可以給我的人,而不是一個流浪漢,這就是我。」
"On the Waterfront," 1954.
「海濱」1954。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4。「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The Wizard of Oz," 1939.
「綠野仙蹤」,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5。「就看你的了,孩子。」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6. "Go ahead, make my day,"
6。「去吧,讓我的一天,」
"Sudden Impact," 1983.
「突然的沖擊,「1983。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7。「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
"Sunset Blvd. ," 1950.
「日落大街。」,1950。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8。「願原力與你同在。」
"Star Wars," 1977.
「星球大戰」,1977。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9。「系緊你的安全帶。它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All About Eve," 1950.
「夏娃」,1950。

10. "You talking to me?"
10。「你在跟我說話嗎?」
"Taxi Driver," 1976.
「計程車司機」,1976。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11。「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
"Cool Hand Luke," 1967.
「喋血》,「1967。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12。「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
"Apocalypse Now," 1979.
「現代啟示錄」,1979。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13。「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Love Story," 1970.
「愛情故事」,1970。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14。「東西之夢,」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馬爾他獵鷹」,1941。

15. "E.T. phone home,"
15。「打電話回家。」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的《外星人》,「1982。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16。「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在酷熱的夜晚,」1967。

17. "Rosebud,"
17。「玫瑰花蕾」,
"Citizen Kane," 1941.
「公民凱恩」,1941。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18。「我做到了,老媽!世界之巔!」
"White Heat," 1949.
「白熱」,1949。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19。「我抓狂了地獄,我不需要這個了!」
"Network," 1976.
「網路」,1976。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20。「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青春歌舞
You must remember, young thespians, learning is never seasonal. So, do allow the shimmering lights of summer to refresh and illuminate - your fertile young minds.
The future greets you with its magic mirror, reflecting each golden moment, each emboldened choice. Summers have passed fleetingly since I was your age, but I remember each with poignant clarity.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你們必須記住,年輕的演員們,學習是不分季節的。它允許假期內閃爍之光振作並且啟發。它使年輕的思想得到充實,神奇的未來之門在向你招手,回想每個珍貴的時刻,每個英勇的抉擇。。。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暑假早已飛快的過去了。但我依然清晰記得每一刻。。。

what was your favourite summer memory?你最美好的暑假回憶是什麼
I gotta make bank.我得去賺錢
we got off to a rough start, but you really came through.我們不打不相識,但是你真沒有在意
We're not busy or anything. 我們沒什麼
Keep it coming, guys!加油,伙計們
The big zero.什麼都沒有
Talk to me. 跟我說
Here's the thing.有一件事
Straight A's, quintuple straight A's, 成績優秀,所有功課都優秀
he's really working someone.他在談正事

we're kicking off another hot summer here in Albuquerque. So, for those cool enough to have a convertible, crank up the sound, breathe that fresh air, and say hello to summer!
我們拋開又一個炎熱的夏天,這里是阿爾布開克市,因此,在這里你會感到很舒適,呼吸新鮮空氣,跟夏天問個好吧!

looking very sharp this summer.這個夏天你們看起來很精神
With discretion.很謹慎
"Whatever it takes." 無論什麼條件
don't mention that backstabbing yogini to me!不要跟我提那個只顧修煉瑜伽的人
let's go for it.接受它吧
Confirming assignments.確認分配
The promised land.願望實現
would you care for lemonade?你想要點檸檬水嗎?
Henceforth, do clock in and out on time.從今以後請記住要按時上下班
How sick is that 真糟糕
We got a hoop out back 我們可以承受的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All right? 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Send the waiters right in. 讓服務員都就位
college costs a fortune. 大學要花很多錢
Keep an eye on them tomorrow and keep me posted. 明天看著他們,並和我保持聯系
Big timeout on that one. 那個已經過去了

I'm just here to make a cheque and sneak in the pool after work.我來這只是賺一些錢並在工作後偷偷游個泳
I've got the talent show sign-up sheet right here. Are you in?我剛剛拿到演出報名單,你參加嗎?
Close, very close.對,很對
you've been working out?你還在健身嗎?
Fair warning. 注意
Nice call.好建議
Line it up. 瞄準
Off we go. 留下我們
work up an appetite 引起食慾
board of directors 董事會

This shirt positively screams for a Windsor knot.今年肯定好事成雙了
We pull a little weight over at the school. 我們給學校施加了一點壓力
Well, it wasn't an official date type of thing. 這並不是一個重要的約會啊
Watch your step. Insurance issues. 注意腳下,安全起見
What the heck? 怎麼回事
Again from the top. 再來一遍
Don't get a third. 不要再有第三次

I love that you've got the team working together, but you're not gonna be a Wildcat forever. The team is now, but everybody's got their own future. Well, when you graate, lots of people are gonna be chasing the same opportunities.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keeping your eye on the prize. In fact, if you don't, you get left behind.
我很高興你和隊友一起工作,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待在野貓隊。隊友也只是現在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將來。當你畢業後,很多人都會追逐同樣的機會,盯著這些獎勵並沒有什麼錯。事實上,你不盯著,你會被落下的。

Same here. 我也是
What is she up to? 她准備干什麼?
Young man, the future is full of uncharted waters年輕人,未來是個未知數
You got eyes, use them. 眼見為實,看看吧
Coming right up. 馬上來
in the meantime 同時
Don't strain yourself, slick. 不要太過分了,小滑頭
It's been wild 有點瘋狂
Hard to keep track of it all, I bet. 我想說,很難了解這些
Get your head in the game! 全身心投入比賽
Let's run it back. 再來一場
You might want to think this one out.你必須考慮清楚
Have blonde hair and wear designer flip-flops. 有一頭金發,穿著時髦時裝
I don't really want to see my sister crash and burn. 我真的不想看到我姐姐在那裡怒氣沖天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 經典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對話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4. 經典英文台詞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orro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4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49、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5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51、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洛奇英文經典台詞


1、但只有當你開始相信自己時,你才擁有真正的人生。

But only ething to blame, like a big shadow. Let me tell you a piece of what you already know. The world is not all sunshine and rainbows. This is a very mean and nasty place. I no matter how hard you are, as long as you allow, it will permanently put you down on the ground. You, me, no one, can play a heavier - than - life, but an important and you can not play multiple, but you can enre multipl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how much you can tak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hats how winning! If you know what youre worth, go for it.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Betrayals in etimes your orro.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Braveheart勇敢的心》

I feel heartfelt sorro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人類一個簡單的念頭可以創造城市。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世界。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麼?是人的想法。

《Inception盜夢空間》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Slander is spoken. In print, its libel.

中傷是口語,印出來就是誹謗。

《Spider Man 蜘蛛俠》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愛情故事》


2、Maybe I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13、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14、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15、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16、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17、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18、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19、We all live in the past、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 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20、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When you finally get you 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泰坦尼克號》


21、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But as time goes o 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 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 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 50 次》


22、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 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單身公寓》


23、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24、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 作回憶。《曾經》


25、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 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西雅圖夜未眠》


26、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兩小無猜》


27、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And then begin to love、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Just wait for one love、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5. 經典英文台詞

經典英文台詞,如同電影中的璀璨火花,照亮了人們對生活、愛與夢想的理解。它們深入人心,成為永恆的瞬間:

1. "Today, 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earth."(《揚基的驕傲》1942)這句台詞傳遞了對自己命運的自信和感激。

2. "I'm king of the world,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綠野仙蹤》1939)家的溫馨和自由,是任何王位都無法替代的。

3.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現代啟示錄》1979)展現了戰爭的殘酷與人性的復雜。

4. "Oh, Jerry, don't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揚帆》1942)提醒我們珍惜手邊的美好,而非盲目追求遙不可及的事物。

5.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卡薩布蘭卡》1942)友情的珍貴,往往在不經意的開始中顯現。

這些台詞深入骨髓,告訴我們,愛與夢想,有時只需一個簡單的念頭,就能激發內心的力量,或者在挫折中找到前進的勇氣。無論是愛情的甜蜜、生活的哲理,還是對未來的憧憬,都在這些經典台詞中得以生動體現。

閱讀全文

與1942電影中的英文對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王者榮耀大電影的演員 瀏覽:274
電影演員浦克演過多少老電影 瀏覽:42
不去電影院怎麼看你好李煥英 瀏覽:868
洪金寶哪一部電影用父女拳 瀏覽:777
小丑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845
借物的小人電影完整版第二季 瀏覽:527
有一部電影動物跟人對打 瀏覽:312
夜校電影女演員 瀏覽:408
電影月朦朧鳥朦朧演員表 瀏覽:715
西塘電影院 瀏覽:502
印度喜劇電影搞笑大全2015 瀏覽:971
電影哈薩克完整版 瀏覽:885
找到你電影演員介紹 瀏覽:532
蠟筆小新大全電影全部的 瀏覽:883
日本高分電影三大懸案 瀏覽:681
復仇者聯盟電影完整版愛奇藝 瀏覽:452
新木乃伊電影合集 瀏覽:942
法國愛這部電影 瀏覽:764
欲蛇結局電影解說 瀏覽:815
電影對白混剪網站 瀏覽: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