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电影英文表达喜欢台词

电影英文表达喜欢台词

发布时间:2021-07-22 22:16:35

A. 求一部英文电影介绍,要摘录一些喜欢的经典台词。

《泰坦尼克号》是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于1997年拍摄的一部史诗浪漫的灾难电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创作、编辑、制作、导演及监制,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出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萝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萝丝的感人故事。
精彩对白
You jump,I jump.

你跳,我就跳。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B. 电影的英文对白

《飘》电影对白求婚部分哦~呵呵-So I'll change the subject and say what I came to say.

-那我还是告诉你我要说的话吧。

-Say it, then, and get out!

-说吧,说完了马上走!

-What is it?

-是什么?

-That I can't go on any longer without you.

-我没有你就活不下去了。

-You are the most ill-bred man to come here at a time like this -with your filthy--

-你真是一个没有教养的男人!

-I made up my mind that you were the only woman for me...

-在十二橡园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the first day I saw you at Twelve Oaks.

-……我就知道我要的就是你。

-Now that you've got the lumber mill and Frank's money...

-现在你已经很富有了……

-...you won't come to me as you did to the jail.

-……不必像来监狱找我时那样对我了。

-So I see I shall have to marry you.

-所以我知道自已不得不娶你了。

-I never heard of such bad taste.

-我从没听过如此差的谎话。-Would you be more convinced if I fell to my knees?

-要我跪下来求你才相信我吗?

-Turn me loose, you varmint, and get out of here!

-放开我,你这个无赖,快点出去!

-Forgive me for startling you with the impetuosity of my sentiments...

-原谅我吧,我的冲动令你受惊了……

-...my dear Scarlett. I mean, my dear Mrs. Kennedy.

-……我亲爱的思嘉丽,甘太太。

-But it cannot have escaped your notice that for some time past...

-但是难道你现在还没有发觉……

-...the friendship I have felt for you has ripened into a deeper feeling.

-……我对你的感情已经很成熟了吗?

-A feeling more beautiful, more pure, more sacred.

-那种感情,是那么美好纯洁和神圣。

-Dare I name it? Can it be love?

-我敢问那不就是爱情了吗?

-Get up off your knees. I don't like your common jokes.

-快点起来。我已经厌倦你那些低级笑话了。

-This is an honorable proposal of marriage...

-这可是一次十分庄严的求婚啊……

-...made at what I consider a most opportune moment.

-……我觉得时机已经很适当了。

-I can't go all my life waiting to catch you between husbands.

-我不能让自已再等了。

-You're coarse, and you're conceited.

-你很卑鄙,而且很自负。

-And I think this conversation has gone far enough.

-我想我们的对话应该到此为止了。

-Besides, I shall never marry again.

-还有,就是我不会再结婚了。

-Oh, yes, you will, and you'll marry me.

-不,你会再结婚的,你要嫁给我。-You? You!

-你?你!

-I don't love you!

-我不会爱你的!

-And I don't like being married.

-我也不喜欢结婚。

-Did you ever think of marrying just for fun?

-你想过结婚只是为了玩吗?

-Marriage, fun? Fiddle-dee-dee. Fun for men, you mean.

为了玩乐?对男人来说就是的。

-Hush up! Do you want them to hear you?

-安静点!你想他们也听到吗?

-You've been married to a boy and an old man.

-你曾嫁过一个小男孩和一个老男人。-Why not try a husband of the right age, with a way with women?

-为什么不找个合适一点的呢?

-You're a fool, Rhett Butler, when you know I shall always love another man.

-你知道我会喜欢其他男人的。你这个笨蛋!

-Stop it! Do you hear me, Scarlett? Stop it! No more of that talk.

-不要说了!思嘉丽,不要再说那种话。

-Rhett, don't, I shall faint.

-不要啊,我会晕的。

-I want you to faint. This is what you were meant for.

-我就想你晕。

-None of the fools you've known have kissed you like this, have they?

-没有人像我这样吻你的,是吧?

-Your Charles, or your Frank, or your stupid Ashley.

-那个小男孩,老男人,或者那个笨蛋爱希礼。

-Say you're going to marry me. Say "yes." Say "yes! "

-说你愿意嫁给我吧,说吧。说“我愿意!”-Yes.

-我愿意。

-Are you sure you meant it? You don't want to take it back?

-你说真的吗?不会反悔吗?

-No.

-不会。

-Look at me and try to tell me the truth.

-看着我说真心话。

-Did you say "yes" because of my money?

-你说“我愿意”是为了我的金钱吗?

-Well....

-噢……

-Yes. Partly.

-是,有一点的。

-Partly?

-有一点?

-Well, you know, Rhett, money does help, and, of course I am fond of you.

-当然了,瑞德,钱总是好的,我当然很喜欢你。

-Fond of me.

-喜欢我。

-Well, if I said I was madly in love with you, you'd know I was lying...

-如果我说我很疯狂地爱你,那我肯定是在说谎。

-...but you always said we had a lot in common....

-……但你常说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Yes, you're right, my dear.

-没错,我亲爱的。

-I'm not in love with you any more than you are with me.

-有你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Heaven help the man who ever really loves you.

-上帝会保佑真正爱你的人的。

-What kind of a ring would you like, my darling?

-你喜欢什么样的戒指呢,亲爱的?

-Oh, a diamond ring. And do buy a great big one, Rhett.

噢,钻石戒指。要大颗点的,瑞德。

-You shall have the biggest and the most vulgar ring in Atlanta.

-那将是这里最大的钻石戒指了。

-I'll take you to New Orleans for the most expensive honeymoon...

我会和你去新奥尔良度蜜月……

-...my ill-gotten gains can buy.

-……那将是最豪华舒适的。

-Oh, that would be just heavenly.

-噢,太好了。

-And I think I'll buy your trousseau for you, too.

-我还要给你买嫁妆。

-Rhett, how wonderful, but...

-瑞德那太好了,可是……

-...you won't tell anybody, will you, Rhett?

-你不会告诉其他人的,对吧?

-Still the little hypocrite.

-还是有点要面子。

C. 求一些英语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电影中,角色演绎的是电影里的人生,但台词,却说出了我们每个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说“台词,是电影的精华!透过它,我们才能领悟电影的真谛。”

台词,还是文化背景的缩影,它有那种“一句话,就能说透一个时代”的力量。

台词,是对生活的洞察、对生命的诠释,也是给我们希望的强心剂。

所以今天鲸宝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出自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也许它们能在你迷茫或困顿的时候,给你带去希望。

兄弟连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钢琴上,我自得其乐,我过惯那样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这艘船每次只载客两千,既载人,又载梦想。

D. 大家最喜欢的经典电影台词(英文的)是什么

I want you to be swept away ,I want you to levirate.
I want oy to sing with rapture and dance like a dervish.
I want you to be delirously happy.
Stay open, lighting could strike!
----<<第六感生死恋〉〉
我希望你神魂颠倒,我希望你欢心愉悦。
我希望你纵情歌唱,我希望你疯狂起舞。
我希望你快乐的以至忘记自我。
敞开心扉,心灵悸动。
Fear hold you prisoner,hope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怯懦禁人,希望释人,强者自渡,圣者渡人。 《肖生克的救赎》
中文是我自己翻的,不知道行不行啊

E. 英文原版电影经典台词

电影中的台词都或多或少地展现了导演和编剧对人生、爱情乃至社会的思考,很多经典台词甚至有些激励人心的力量。分享几句正能量的台词。

1.来自《楚门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见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这句话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来做个性签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这个世界也许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

《楚门的世界》是一个被放大的我们的世界的写照,楚门过着一个被安排好的,由谎言构建的一生,而我们的生活,读书,结婚,工作,无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门在电影结束说出这句话,是对这个病态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这节目没有剧本、没有提示卡。未必是杰作,但如假包换。是一个人一生的真实记录。

我们的生活何尝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许多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顶。

F. 盘点经典电影中的唯美英文台词,哪一句戳中了

16.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7.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the time.

18.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19.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If a woman is not sexy, she needs emotion; if she is not emotional, she needs reason; if she is not reasonable, she has to know herself clearly. coz only she has is misfortune.

20.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G. 求电影里的经典英文台词对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H. 求一些经典英文电影的经典台词,要带翻译的!

-- 英语电影经典对白
1.《乱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萨布兰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狱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号》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终结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传》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罗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绿野仙踪》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1 。 “乱世佳人”
明天是另一天。

2 。 “卡萨布兰卡”
对所有杜松子酒联接在所有的世界,她的所有镇走入我的

3 。 “我不是天使”
这不是人在您的生活中那罪状,这是在您的人的生活。

4 。 “地狱的天使”如果我改变了到更加舒适的事请问您被冲击

5 。 “ 007系列”
“债券。詹姆士邦德。 ”

6 。 “泰坦尼克号”
杰克: “您必须做这荣誉...许诺我的我您将生存...那您
将从未放弃... ,不管发生... ,无论绝望...
希望我现在,和从未放弃那个诺言。

7 。 “终结者”
“我\将回来! ”

8 。 “阿甘正传”妈妈总是说的: “生活是象一箱巧克力,福里斯特。很难说
什么您\ '关于去得到。 “
妈妈:它\的我的时间。它\的我的时间。噢,现在,您害怕的穿上\ '吨
心上人。死亡是生活,某事的部分我们\ '关于所有注定做。我
没有\ '吨知道它。但是我被注定是您的妈妈。我竭尽全力我可能的。
珍妮:您是否是愚笨或某事?
福雷斯特:愚笨是的妈妈说愚笨

9 。 “罗马假日”
本人必须现在留下您。去那个角落的我\ '米那里和轮。您停留
汽车和驾驶。诺言不观看我在角落之外去。驱动当我留下您,离开和留下我。
嗯,生活总是不在\ '吨什么一个喜欢, istn \ '吨它?

10 。 “绿野仙踪”
“那里\的没有地方喜欢在家。 ”

I. 求欧美经典爱情电影的台词,注明中英文

1、《爱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爱意味着永不说后悔。

2、《手札情缘》---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I am a bird.--我在前世也许是一只鸟。--如果你是一只鸟,那我也是一只鸟。

3、《甜心先生》---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you had me at hello.--你使我完美起来...--别这么说,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拥有了我,拥有了我。

4、《当哈里遇到莎莉时》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我爱你是我晚上就寝前最想聊天的人。

5、《幽灵》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我爱你,莫莉,我永远爱。--我也一样。

6、《我最好朋友的婚礼》Choose me.Marry me.Let me make you happy.选我吧,娶我吧,让我给你幸福。

7、《初恋五十次》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会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梦中的女孩。当然我也是你梦中的男孩。

8、《全民情圣》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世上只有一个人让我觉得我自己能够飞起来,她就是你。

9.《泰坦尼克号》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10.《初恋的回忆》It's like the wind. You can't see it, but you can feel it.

阅读全文

与电影英文表达喜欢台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海王电影票图片 浏览:55
777电影网图片 浏览:466
电影音乐之声中使用的是哪种唱法 浏览:183
杨颖2017电影图片 浏览:761
有没有什么好笑的电影 浏览:626
为什么爱情电影网那么卡 浏览:956
粤语电影观看 浏览:324
赵汝贞大尺度电影 浏览:964
兴趣爱好看电影的英文 浏览:540
老湿机电影院 浏览:202
明星大傻演电影全集 浏览:720
丘淑贞电视剧电影大全 浏览:577
台湾同性微电影男朋友 浏览:318
一个人守一座孤城是什么电影 浏览:166
11天11夜中文字幕电影 浏览:214
马东锡电影大全完整版恶人传2 浏览:693
特工狂花中文电影完整版 浏览:585
邵氏兄弟粤语电影 浏览:261
电影一个特殊的女人陷入了爱情 浏览:6
鸡皮疙瘩电影图片 浏览: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