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漫威电影钢铁侠经典英文台词

漫威电影钢铁侠经典英文台词

发布时间:2021-07-23 02:00:53

A. 钢铁侠 蜘蛛侠 疯狂原始人 辛德勒的名单 勇敢的心 电影 英文经典对白 各十句

钢铁侠


想要不被欺负,棍子得比别人粗

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托尼·斯塔克: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武器,是不必开火的。我恭敬地表示不同意。我认为最好的武器只需要发射一次。我父亲是这么做的(托尼的父亲参与了原子弹制造),美国也是这么做的(向日本投放原子弹),到目前为止,这个道理仍然还算正确。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我应该已经死了...肯定是为了某个理由而存活了下来…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我应该做些什么……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我希望我能保护好我所不能失去的东西。

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我会给你一个选择,你是想要苟且偷生,还是死得其所?

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满大人:女士们,孩子们,懦夫们。很多人认为我是恐怖分子,但我自认为是一名导师。给你们上的第一节课内容是,英雄,从不存在。

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情况不一样了,我必须要保护我唯一离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制造了这些东西,我有个超级好的女朋友。我还偶尔拯救一下世界。但是为什么我彻夜难眠。

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事实是... ...我就是钢铁侠

The fact is ...... I'm Ironman.


(ps.因为不清楚你说的哪一部于是从第一部到第三部都有写)



蜘蛛侠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also come great responsiblity.


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选择,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你选择做什么样的人。

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当我看着你,看着你看着我,我变得坚强,也更软弱,觉得兴奋,却害怕。

Because you feel stronger and weaker at the same time. You feel excited and at the same time, terrified.


无论什么离开,无论什么还在身旁,我们总是要自己做选择。我的朋友harry告诉我:他选择做最棒的自己,这让我们选择做自己,而我们总是能选择怎样做才是对的。

whatever comes away,whatever better way have ranging asides, we always have a choice.My friend harry told me that: He choice to be the best himself.It's the choices make us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 choice to do what's right.


(ps.依旧是把蜘蛛侠三部曲和超凡系列的写下来了pps.以前没发现蜘蛛侠的怎么这么少)



疯狂原始人


不要躲避,不要害怕黑暗,向着太阳,你就能找到明天!

Don't hide,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follow the lights,then you can find tomorrow!


我们现在这不叫活着,这只是没有死去

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 it's just not to die


我们从没机会探索外面的世界,是因为我爸爸的那条规则:新事物是不好的,永远要小心!

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s one rule:New is alwaysbad. Never not be afraid!


我还有很多话要说。我想跟你解释很多事情,可是总是没时间

I still have a lot to tell you. I want to explain many things to you, but we always don't have time.


不再有黑暗,不再有躲藏,不再有小孩子。这些的中心是什么?跟着太阳走。我改变不了什么,也没什么主意。但是我有我的力量,你们现在需要这个。

There is no more darkness, no more hiding, no more children. What is the center of these? Follow the sun. I can't change anything, and i have no idea. But i have my power, and you now need it.


我想这应该叫做拥抱。

I think this is called a hug.


这感觉真好,它应该叫什么名字

this feels so wonderful/good. What must it be called?


我们的世界依旧充满了危险与困难

Our world is full of danger and difficulties


在黑暗与恐惧中一成不变地生活着

Live permanently stuck in darkness and fears


这是大脑,我想的很多点子都来自这里。坦克:老爸!我没有大脑!

This is called a brain. I think that's where ideas go. Thunk: Dad, I don't have a brain.



辛德勒名单


奥斯卡·辛德勒:我可以得到一个更多的人…可是我没有!可是我…我没有!

Oskar Schindler: I could have gotten one more person… and I didn't! And I… I didn't!


伊萨克·斯特恩:世世代代都会记得你的所作所为。

Itzhak Stern: There will be generations because of what you did.


伊萨克·斯特恩:奥斯卡,因为你已经有一万一千人活了下来。看看他们。

Itzhak Stern: Oskar, there are eleven hundred people who are alive because of you. Look at them.


奥斯卡·辛德勒:我可以救出更多人的。我本可以救出更多。我不知道。如果我试试。我可以救出更多人。

Oskar Schindler: I could have got more out. I could have got more. I don't know. If I'd just… I could have got more.


奥斯卡·辛德勒:看着,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诉我,它对你来说,值多少钱。你看每一个人值多少?

Oskar Schindler: Look, All you have to do is tell me what it's worth to you. What's a person worth to you?


阿蒙·高斯:今天就是历史。今天将会被永远记住。很多年以后年轻人将会对今天充满好奇。今天就是历史并且你们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六百年前,当他们到处散播对黑死亡的谴责,所谓的大卡西米(Casimir the Great),告诉犹太人他们应该到克拉科夫去。他们来了。他们带着财产来到这座城市。他们定居下来。他们掌握权利。他们在商业、科学、教育和艺术上兴盛起来。没有他们带来的东西就没有他们的繁荣。六个世纪以来,这儿是犹太人的克拉科夫。到今晚为止,这六百年将会是谣言。他们从来没有发生过。今天就是历史。

Amon Goeth: Today is history. Today will be remembered. Years from now the young will ask with wonder about this day. Today is history and you are part of it. Six hundred years ago when elsewhere they were footing the blame for the Black Death, Casimir the Great - so called - told the Jews they could come to Krakow. They came. They trundled their belongings into the city. They settled. They took hold. They prospered in business, science, ecation, the arts. With nothing they came and with nothing they flourished. For six centuries there has been a Jewish Krakow. By this evening those six centuries will be a rumor. They never happened. Today is history.


阿蒙·高斯:真相是,海伦,总是正确的答案。

Amon Goeth: The truth, Helen, is always the right answer.


阿蒙·高斯:他们在你身上投射了一道咒符,你知道吗,犹太人。当你和他们很亲近地工作时,就像我,你这么想。他们有这样的能量。就像是病毒。有些我的人就被这种病毒感染了。他们应该被同情,而不是惩罚。他们应该接受治疗因为这样才能像斑疹伤寒症一样真实。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这和金钱有关系吗?嗯?

Amon Goeth: They cast a spell on you, you know, the Jews. When you work closely with them, like I do, you see this. They have this power. It's like a virus. Some of my men are infected with this virus. They should be pitied, not punished. They should receive treatment because this is as real as typhus. I see it all the time. It's a matter of money? Hmm?


伊萨克·斯特恩:你抽的每一支烟,我就抽了一半。

Itzhak Stern: For every one you smoke, I smoke half.


伊萨克·斯特恩:你已经做得很多了。

Itzhak Stern: You did so much.



勇敢的心


作战,你也许会死;逃走,你会活下来...至少暂时是这样,然而多年以后,你会终老而死。你们今天愿意用这些来交换一个机会吗?就是今天,回到这里告诉我们的敌人,他们也许会夺去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 威廉·华莱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告诉你的国王,威廉·华莱士不会屈服于统治,在我活着时,所有苏格兰人都是!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


每个人都会死,但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过.

Man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斯蒂芬:上帝说这必将是一场漂亮的胜仗。(我们有着)(或者他们有着)最精良的战士。

Stephen: The Almighty says this must be a fashionable fight. It's drawn the finest people.


自由万岁……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回去告诉整个英格兰,苏格兰儿女不再是他们的臣民,告诉他们苏格兰是自由的。 -- 威廉·华莱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威廉·华莱士:我爱你。永远都是。我要娶你。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我们最终都会死,问题在于怎么样死和为什么而死。 -- 威廉·华莱士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心灵是自由的,鼓起勇气随心飞翔! -- 马尔科姆·华莱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如果没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华莱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以上全部来自网络,翻译可能多多少少有点问题吧。

蜘蛛侠的应该还有很多只是找双语的太麻烦了,感觉没分有不是很想找。

如果觉得有些话并不经典那请你去看一遍电影吧,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喜欢的地方不一样,如果真的那么想知道经典台词,就算知道了是什么对白不知道它的含义哪有什么意义呢?

还有疑问?

B. 钢铁侠1中的十句经典台词

十句经典台词:

1.你可以说拥有一切,也可以说一无所有。

2.只有你的棍子比别人粗,才能保卫和平。

3.我不能死,我要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我才能赎罪。

4.是令人恐惧,还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顾。

5.有时候做事必须有超前意识。

6.本来就该自杀,可活着才能赎罪。

7.贾维斯,在我们学会走之前,要先学会跑。

8.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9.我更喜欢只需要动用一次的武器。

10I'm the Iron Man。

拓展资料:

《钢铁侠》是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的科幻片。该片于2008年4月30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难后改进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钢铁侠”,以一个义务警察的身份保护了这个世界和平的故事。

2009年,该片获得第18届MTV电影奖最佳影片奖;小罗伯特·唐尼凭借该片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C. 钢铁侠和暮光之城的经典英文对白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托尼·斯塔克: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武器,就是能够先发制人的。而我宁愿要那种一击致命的武器,这就是我父亲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美国在做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完成的还算是不错。
Christine Everheart: Tony Stark! Christine Everheart, Vanity Fair magazine
Tony Stark: Hi, yeah okay, go.
Christine Everheart: Mr. Stark, you've been called the Da Vinci of our time; what do you say to that?
Tony Stark: Absolutely ridiculous, I don't paint.
Christine Everheart: What do you say to your other nickname, the 'Merchant of Death'?
Tony Stark: That's not bad.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托尼·斯塔克!我是《名利场》杂志的克里斯汀·埃沃哈特。
托尼·斯塔克:嗨,好吧,我们开始吧。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斯塔克先生,你被称为是现代的达·芬奇,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托尼·斯塔克:百分之百地荒谬可笑,我从不画画。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那么对于你的另一个外号“死亡的商人”,你怎么想?
托尼·斯塔克:这个听起来还不错。
Tony Stark: To Peace.
托尼·斯塔克:为了和平。
Raza: You have until tomorrow to assemble my missile.
拉扎:你要在明天之前把我的导弹装好。
Tony Stark: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托尼·斯塔克:我应该已经死了……肯定是出于一个原因……我最后只是知道了……我应该做些什么……
Soldier: Is it cool if I get a picture with you?
Tony Stark: Yes. Yes it's very cool. I don't wanna see this on your myspace page. Please, no gang signs. No, throw it up. I'm kidding.
士兵:如果我和你合照的话,会不会很酷啊?
托尼·斯塔克:是的,非常酷,不过我不希望在你的博客里看到这张照片,请不要在上面标注。不,把它放下。我在开玩笑。
Virginia 'Pepper' Potts: I thought you were finished making weapons?
Tony Stark: This is a flight stabilizer and it's perfectly harmless.
“小辣椒”维吉尼娅·波茨:我认为你已经完成武器的制造了?
托尼·斯塔克:这是一个飞行稳定装置,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Jim Rhodes: You're not a soldier.
Tony Stark: Damn right I'm not. I'm an army.
吉姆·罗德斯:你不是军人。
托尼·斯塔克:该死的我当然不是,我是一支军队。

D. 急求漫威系列电影经典台词

That you must stay 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 永远别忘了你是谁。不要当一个好兵,而要当一个好人。 ——美国队长
他们成为英雄不是因为他们有超能力,而是因为他们用这能力来干什么。——神盾特工局

E. 漫威电影台词求出处

如果是他自己从虫洞逃生,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逃出虫洞的话,那么疑问或许更大了,因为在《钢铁侠3》中,由于种种历险纽约事件,外星人等等,钢铁侠一度患上了焦虑症。而罗德上校提及的纽约事件和小孩的一句话:你怎么从虫洞里逃出来的!导致钢铁侠的症状直接发作。

如果钢铁侠真的是因为地心引力的原因逃出虫洞,那么在《钢铁侠3》中,这个小孩就不会有这么无凭无据的发问,“你怎么从虫洞逃出来的”,这里也透露了,明明已经关闭了的洞口,已经进入平静的天空,而钢铁侠又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维度,只能猜想此时除了地面上的超级英雄,或许是有其他超级英雄救了他,那么这个英雄会是谁呢?

F. 漫威电影里托尼这句I'm iron man台词说了多少次,分别在哪部影片里,谢了大神

《钢铁侠1》影片最后托尼在开记者发布会上说的 “the turth is....i'm Ironman”
《钢铁侠2》中开头也有说过 不过是放的钢1的重复片段
《复联4》里 最后托尼利用纳米手套抢过无限宝石,最后打的那个响指,也说了一句 i'm Ironman 算是对漫威10年还有对钢铁侠的致敬

望采纳

G. 求漫威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吃到奶酪的往往是第二只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注定与众不同。但是对于我来说,过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会考虑的选择。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恩赐,也是诅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败是迷雾,穿过它,我们就可以瞥见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谣言,嘴上的叫中伤,纸上的叫诽谤。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多努力,我爱的人最终都会成为为我付出代价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们每一步的抉择都决定着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我们可以选择做对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你就有帮助别人的责任和义务。这就是你生存的意义,这不是选择,而是责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随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变思维,才能改变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择,却负起一生职责。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药,慢慢的会让你的灵魂变得丑恶。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与其逃避命运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轻许做不到的承诺,但做不到的承诺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杀生,不喜欢恶霸,也不在乎他们他们来自哪里。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无论明天发生什么,答应我一件事情:坚持做你自己,一个好人,而不是一个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于我的梦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过去是一件很诱人的事,因为它既熟悉又舒适。但是化石就是这么来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个人与你为敌,你就不可能胜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惧,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惧。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该让步时让步,不该让步时决不退让。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正统的王,奥丁之子,诡诈之神,以性命担保,献上我至高的忠诚。

H. 电影《钢铁侠2》中有哪些经典台词

噢,回来的感觉真好!
你们想我了么?(托尼,炫给我们看!)
我也很想你们!什么?让我炫一下给你们看看?我已经做到了呀!
我其实并不想说,近年来,整个世界维持长期的和平状态是因为有我的存在。我也并没有说这个世界上没人像我一样如同欲火凤凰一般获得重生。我更没有说美国政府可以安逸的坐在椅子上喝着可口的冰茶完全是因为我始终保持在最巅峰的状态,没有人敢跟我单挑。
(我爱你,钢铁侠!)
拜托,钢铁侠并不重要。你们也不重要。我们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传承。我们应该为我们的下一代留下一些东西。所以,从明年开始,自1974年以来的第一次来自全世界不同的国家和公司最优秀的人才,将提供他们的资源,分享他们的远见,来创造一个更为辉煌的未来。所以,重要的并不是我们。
因此,我想说的是,欢迎来参加斯塔克工业博览会。

I. 漫威电影英雄经典台词

  1. 疯狂就像地心引力,我要做的只是轻轻一推。

  2. 我会给你一个选择,你是想要苟且偷生,还是死得其所?

  3.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制造了这些东西,我有个超级好的女朋友.我还偶尔拯救一下世界.但是为什么我彻夜难眠。

  4. 永远别忘了你是谁。不要当一个好兵,而要当一个好人。

J. 漫威的经典台词都有哪些

我就是钢铁侠。我可以跟你耗上整一天!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1、我就是钢铁侠。一句改变了漫威电影宇宙(下称MCU)的格局的台词。2008年《钢铁侠》。

如果是盘点漫威电影的角色,那么钢铁侠作为MCU的开山者,肯定是避免不了的,而在《钢铁侠》中最值得让人回味的,不是托尼宣布要关闭史塔克工业的武器研发部门,而是在最后的一句,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即兴的篡改台词:”我就是钢铁侠。“

这句台词,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有关蜘蛛侠的台词,也是有关蜘蛛侠的第一印象,但是第一次出现在大屏幕上,却不是蜘蛛侠所说,而是蜘蛛侠的叔叔本对他所说的话。

当时年少气盛的蜘蛛侠,认为自己无所不能,对于这句话不屑一顾,但是当本叔死了之后,才慢慢明白这句话的道理。

阅读全文

与漫威电影钢铁侠经典英文台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有没有和电影天堂类似的网站 浏览:960
周星驰电影里绝色名场面 浏览:934
日本动漫死神电影完整版 浏览:674
上映的电影在电影院播多久 浏览:525
平原枪声电影演员表 浏览:945
古装僵尸电影免费大全 浏览:882
关于越剧的电影大全 浏览:853
无聊的电影英文怎么写 浏览:721
武打片老电影大全国语 浏览:679
中影参股的电影院线 浏览:22
港剧酒吧电影大全 浏览:524
叫什么人妻电影 浏览:460
音乐电影流浪汉 浏览:153
三大恐怖电影完整版 浏览:746
迪士尼电影开头城堡音乐 浏览:234
狂野大陆大结局电影 浏览:969
成人手机免电影网站 浏览:768
电影你的婚礼戒指盒里的字条是什么 浏览:835
北京爱情故事微电影在线 浏览:665
好看英文电影治愈 浏览: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