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英文电影经常出现的一句话
Roger
int.
【美】【口】(无线电话用语)好!知道了!
⑵ 求五部英文电影里的经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赎:
1、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人生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不是忙着活,就是忙着死。
3、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4、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希望是件好东西,也许是世上最好的东西.好东西从来不会流逝.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
海上钢琴师:
1、键盘有始有终,你确切知道 88 个键就在那儿,错不了。它并不是无限的,而音乐,才是无限的。你能在键盘上表现的音乐是无限的,我喜欢这样,我能轻松应对,而你现在让我走过跳板,走到城市里,等着我的是一个没有尽头的键盘,我又怎能在这样的键盘上弹奏呢 ? 那是上帝的键盘啊 !
2、所有那些城市,你就是无法看见尽头。尽头?拜托!拜托你给我看它的尽头在哪?当时,站在舷梯向外看还好。我那时穿着大衣,感觉也很棒,觉得自己前途无量,然后我就要下船去。放心!完全没问题!可是,阻止了我的脚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见的东西,而是我所无法看见的那些东西。你明白么?我看不见的那些。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惟独没有尽头。根本就没有尽头。我看不见的是这一切的尽头,世界的尽头。
3、我是在这艘船上出生的,整个世界跟我并肩而行,但是,行走一次只携带两千人。这里也有欲望,但不会虚妄到超出船头和船尾。你用钢琴表达你的快乐,但音符不是无限的。我已经习惯这么生活。
4、陆地?陆地对我来说是一艘太大的船,一个太漂亮的女人,一段太长的旅行,一瓶太刺鼻的香水,一种我不会创作的音乐。我永远无法放弃这艘船,不过幸好,我可以放弃我的生命。反正没人记得我存在过,而你是例外,max,你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在这里的人。你是唯一一个,而且你最好习惯如此。原谅我,朋友,我不会下船的。
5、我可以在有限的钢琴键中创造出无限的旋律,但我无法在无限的城市中,无尽的街道间找到属于我的空间。
教父:
1、永远别让你的敌人知道你想什么。
2、永远别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3、我们开出的条件你是无法拒绝的,要么是你的签字要么是把你的脑浆留在这份合同上。
4、一个人只有一种命运。
5、是敌人更要接近他。
死亡诗社:
1、死亡诗人致力于吸取生命的精华。
2、一旦觉得自己懂得,就必须换一种角度来看。这可能显得有些荒唐,或者愚蠢,但必须试一下。同样读书的时候,不要只想作者怎么看,想想你自己怎么看。
3、你们必须努力寻找自己的声音,因为你越迟开始寻找,找到的可能性就越小。
4、对我来说,运动只是一种让其他人把我们推向极致的机会。
5、你们用不着表演,完全为你自己。
阿甘正传:
1、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2、你只有忘记以往的事情,才能够继续前进。
3、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
4、当我累了,我就睡觉。当我饿了,我就吃饭。当我想去,你知道的,我就去。
5、阿甘:为什么你不爱我呢,珍妮?我不是个聪明人,可我知道什么是爱。
⑶ 如何在美剧中查找相同一句话的片段
网上有知名美剧的剧本下载,你可以查一下里面的台词。然后找到对应的集数。或者用记事本方式打开字幕文件,在搜索你想要找的台词。总而言之,乱枪打鸟吧。
⑷ 英文电影同一句话不同情感,求告知
恩,恩?嗯!在爱情电影史上,出现过一部名叫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的电影,喜爱之人不计其数。其中有句台词——Here's looking at you,kid从头到尾共出现过四次,每次都是不同的意思,这句话虽然名气不如电影中的另一句话——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但在排名上远超后者。 此外,Bertie Higgins在创作出同名歌曲Casablanca之前,就交出了一首Key Largo,而里面的高潮部分正我提到的这句话——Here's looking at you,kid。翻译难以表达,要不你自己看看去?
⑸ 同一部英语电影中连续的十句话
But how did they get it wrong then?The courts, the appeals...但是他们怎么会弄错呢?法院,还有上诉...(lincon对michael发誓说没有杀人,michale含泪问他哥哥。谁知道这后面有多大的一个阴谋)
Don't know.All I keep thinking, looking back on it ,uh...I was set up.不知道,每当我回想事情的经过,嗯...我是被陷害的
I'm proposing to my girl, if you gotta know.告诉你我在向我女朋友求婚,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In a letter? 用信?
You got a better way?你还有更好的方法么?
Face-to-face works pretty good.面对面的话成功率很高哦。(Scure绝对是个痴情男)
Abruzzi,I need you to hire me a PI. 阿布,我要你雇用我进PI。
Beat it(?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意思,望高手指点。汗,这是老大出场的第一句台词)
You got nothing I need.你那没我想要的东西。
Wouldn't be too sure of that.别太肯定了。(这时候MS拿出一个纸鹤给阿布)
My mistake. Just what I need ... A ck? 我的错,我要的是……一只鸭子?
Tattoo looks fresh. 纹身刚纹了没多久吧。(美女医生出场,ps:原来fresh还可以这么用)
M:What? Dr: Nothing.That was just my senior quote. M:That was you?This whole time ,I was thinking it was Gandhi. (Michael Scofield为了得到医生的信任花了不少心思,他在入狱前就知道了美女医生的座右铭是甘地曾说过的一句话。从这个桥段看,ms泡mm还是很有一手的嘛)
"Trust me" means absolutely zero inside these walls.在这围墙里 相信我 这三个字完全等于零
He's got a lot of influence with the governor.他跟地方官的关系很铁。
Michael. Why?
I'm getting you out of here。(兄弟俩在狱中相见)
Top of your class at Loyola,Magna cum laude,in fact.I can't help wondering what someone with your credentials is doing in a place like this.Loyola 大学的优等生,以优异成绩毕业。我实在搞不懂想你这样的人怎么会到这里来。(狱长出场,感觉他象一个慈祥的父亲)
Beat it=== 滚,赶快离开这里
Son, it's better for me to owe you one in here than you to owe me one. I can promise you that.孩子,我保证在这里我欠你一个人情比你欠我一个人情要好很多。(Scofield拒绝了监狱长要他帮忙做泰姬陵模型的请求,监狱长很不高兴)
It's pretty obvious to me you need some guidance.很明显你需要有人管教了。(Lincon的儿子LJ居然去贩卖毒品)
You have got too much potential to be screwing up your life like this.你会有太多的方法(潜力)来毁掉你的生活。
⑹ 帮忙找一段经典英文电影里的一段经典台词
“我的爱人是如此英俊,他的皮肤象黄金
"My beloved is white and ruddy. His skin is as the most fine gold...
“他的双颊如香草台”
"his cheeks are as a bed of spices."
“虽然他已经好几个月没洗过脸
"Even though he hasn‘t washed since last December.
“他的眼如鸽子般明亮…
"His eyes are as the eyes of doves...
“他的身躯如同雕刻的象牙…
"his body is as bright ivory...
“他的双腿象大理石柱般坚实”
"his legs are as pillar of marble."
“虽然包裹它们的裤子脏得要死
"In pants so dirty they stand by themselves
“总而言之他是那样可爱”
"He is altogether lovable."
“可惜他永远是个一无所有的小阿飞…
"But he‘ll always be a two-bit punk...
“所以他永远不会是我的爱人
"so he‘ll never be my beloved.
“真可惜!
"What a shame!1.美国往事,不够经典么?2.不是对话,是独白3.中英对照4.语速放慢一点,断句停顿久一点,应该能撑2.3分钟5.对话出现在1小时8分30秒左右6.纯正美语 希望能帮到你,
⑺ 同一部原声英文电影的经典对白,中英文都要有,五到十句。
邓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梦里,不要依赖梦想而忘记生活。
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罗恩:哈利,你必须继续前进,我觉得应该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伏地魔: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邓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对抗敌人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一、“他绝不会走,只要留下来的那些人还忠于他!”(He'll never be gone! Not as long as those who remain are loyal to him!)
(人物:哈利,选自《哈利-波特与密室》)
二、“我们希望我们的波特先生总是能够扭转乾坤”“放心吧,我会的!”(Mr.Potter will always be around to save the dead.——Don’t worry, I will be.)
(人物:卢修斯-马尔福、哈利,选自《哈利-波特与密室》)
三、 “比这更重要的是--友谊和勇气。”(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人物:赫敏,选自《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四、“多比没有主人!多比是自由的小精灵!多比是来救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Dobby has no master. Dobby is a free elf, and Dobby has come to save Harry Potter, and his friends!)
(人物:多比,选自《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五、“爱我们的人是永远不会离开我们的。”(The ones that love us never really leave us.)
(人物:小天狼星,选自《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六、“想要杀哈利,得先把我们也杀掉!”(If you want to kill Harry, you'll have to kill us, too!)
(人物:赫敏,选自《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1. 斯内普:你这个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会苦涩的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没有注意到,生活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Severus Snape: Sentimental children forever whining about how bitterly unfair your lives have been. Well,it may have escaped you notice, but life isn't fair.
2 . 哈利:你才是懦弱的人,你不懂得爱,也不懂得友情,我可怜你。
Harry Potter: You're the weak one. And you'll never know love,or friendship. And I feel sorry for you.
3. 卢娜:再说,我妈妈以前经常说,失去的东西总会找到方法回来的。
Luna Lovegood: Anyway, my mum always said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⑻ 英文电影中一些常用的句子,短语
the following expressions are some of my favorite
1. I am always actting like the sky's falling
描述自己喜欢大惊小怪
2. it's payback time
报复的时候到了
3. they are pretty close mouth about it.
他们对那事情守口如瓶
4. I am an intelligent girl with libido.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libido被称为 ‘性的能量’,弗罗伊德论述过.这是电影中的一个很喜欢having sex的女孩在受到她妈妈指责时的辩解,意思就是说,我是个聪明的但是也是有需要的女孩.
5. Under the circumstance,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在那种情况下,你的做法是正确的
6. I meant every word.
我的肺腑之言。夸奖完别人,或是别人的所作所为让你很感动时说的
7.I slept straight through last night
用来描述你睡了好觉
8.How about meet at the usual place?
老地方见怎么样?
9.You’re sure you want to tie the knot?
你确定你愿意结婚么?
10.I’ve made myself crystal clear
Crystal用的很好, 意思就是说: 我想我已经说的(做的, 表现的)相当明白了.
11. you’re burning daylight
你在浪费大好时光,burn用的真好
12. I don’t want you ever forget me.
用了ever 比仅说I don’t want you forget me 好.
13. quit fooling around
别胡闹
14. you’re a closed book, I am not a mind-reader.
老友记里面Ross对Rachel说, 意思说他想不透Rachel在想什么.
15 this is odd= this is weird真怪
16. let me get it straight now.
就让我直说了吧
17. we can work it all out
很普通的一句, 我们自己都能解决
18. I am merely a messenger
我仅仅是个传话的, merely这个词很好听
19. you all set?
说的时候词尾set用升调, 意思就是are you ready?
20. I got no reason to lie to you
普通的一句, 我没有理由骗你
21. don’t make any unnecessary risk
别冒不必要的风险. 想想如果没看到这句英文, 你自己会如何说?
22.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
很简单, 我很喜欢
23. I don’t regret a minute of that
我一分钟也不后悔. 很地道
24. I founded it to be completely overwhelming
我觉得这让我压力很大. Overwhelming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词.
暂时这么多,供你参考.
⑼ 英语一句话中怎么引用电影里的台词
I will be back -- Terminator
Our cause echoes eternity -- Gladiator
⑽ 要同一部的英文电影的20句台词加翻译!
Red: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y friend: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瑞德:听我说,朋友,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Red narrating: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
en you get used to’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话外音:这些高墙还真是有点意思。一开始你恨它,然后你对它就习惯了。等相当的 时间过去后,你还会依赖它。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 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在监狱里放歌剧唱片)
安迪.杜德兰:这就是意义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记。忘记世上还有不是用石 头围起来的地方。忘记自己的内心还有你自己的东西,他们碰不到的东西。
Red narrating: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don’t mean to be caged .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t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瑞德话外音:我得经常同自己说,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他们的羽毛太鲜亮了。当它们飞走的时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们关起来是一种罪恶,你会因此而振奋。不过,他们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虚。我觉得我真是怀念我的朋友。
Red narraing: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 dreamed it is;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gain,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瑞德话外音:我希望我能越过边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梦想的一样蔚蓝,我希望再见我的 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
r 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