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人生就是一部他妈的电影英语

人生就是一部他妈的电影英语

发布时间:2021-08-08 16:09:16

Ⅰ 跪求:一部英语电影的十句英语对白

你好。我叫福尔斯,福尔斯·甘
Hello. 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要吃巧克力吗?
Do you want a chocolate?
我能吃掉上百万块巧克力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f these.
我妈妈常说
My mama always said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那双鞋子一定很舒适
Those must be comfortable shoes.
穿这样的鞋子你可以走上一整天
I bet you could walk all day in shoes like that
脚都不会痛
and not feel a thing.
我希望能有一双这样的鞋子
I wish I had shoes like that.
其实我的脚很痛
My feet hurt.
妈妈常说要想知道一个人的很多事情
Mama always said there's an awful lot
只要看看他穿的鞋就能知道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他会往哪里走
Where they're going
他住在哪里
where they've been.
我穿过很多双鞋子
I've worn lots of shoes.
如果我仔细想的话
I bet if I think about it real hard
我能记得我第一双鞋子的模样
I could remember my first pair of shoes.
妈妈说它会带我到任何地方
Mama said they'd take me anywhere.
她说它是双魔鞋
She said they was my magic shoes.
好的,福尔斯,张开双眼
All rightForrestOpen your eyes now.
你走几步看看
Let's take a little walk around.
感觉如何?
How do those feel?
他的双腿很强壮,甘太太
His legs are strongMrs. Gump
是我见过最强壮的
as strong as I've ever seen.
但是他的背象政客一样弯
But his back'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但我们会让他再直起来,对吧?
But we're going to straighten him right uparen't weForrest?
福尔斯!
Forrest!

Ⅱ 生活就像一场电影,喜怒哀乐在其中。英文怎么翻译

Life is like a movie, in which the smiles and sorrows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Ⅲ 求电影奇迹男孩英语台词

电影结尾奥吉最后一句独白是:“Kindness is everywhere, all you need to do is look....”“So , I guess, we just to look, look for the goodness. They are actually....everywhere.”

【https://www.acadsoc.com】,点击蓝字即可免费学英语,跟着外教学习地道的英语表达!

阿卡索外教网,专业外教一对一授课,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课均不到20元,真的很划算,各位可以点击上述蓝字去试一下,每位外教皆持证上岗,不出半年就能习成一口地道的口语,试课是免费的。

不知道如何选择英语机构,可以网络咨询“阿卡索vivi老师”;

如果想下载免费英语资源,可以网络搜索“阿卡索官网论坛”。

Ⅳ 求五部英语电影台词

(1)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loc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hat is goona to be before you open i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阿甘(Forrest Gump)母亲在临终前对儿子说的话
(2)Roman Holiday《罗马假日》
J: Which of the c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记者:公主殿下对所访问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呢?
安妮公主:每一个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难忘,很难...罗马,无疑是罗马.我会珍惜在这里的记忆,直到永远!
影片结尾处安妮公主回答记者问题
(3)Gone With The Wind《乱世佳人》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斯嘉丽在影片结尾时的经典台词
(4)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件好东西,也许是世上最好的东西.好东西从来不会流逝。
影片中瑞德(Red)出狱后说的话。
(5)Dead Poets Society《死亡诗社》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
基廷(John Keating)先生教育学生要抓住时间做最好的自己。

Ⅳ 美国电影《阿甘正传》中阿甘的母亲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之类的 那句原话怎么说来着的 啊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Now, when I was a baby mom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She said we were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翻译:我妈常说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结果往往出人意料。我出生的时候,妈妈用内战大英雄的名字给我命名,他叫内森·贝德福德·福雷斯特将军。她说我们在某方面跟他有点关系。

(5)人生就是一部他妈的电影英语扩展阅读

相关角色:

1、阿甘。

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从要靠金属支架走路到飞奔如风成为大学橄榄球明星,从籍籍无名成为街知巷闻的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拥有十几条渔船的公司股东。

2、珍妮·库伦。

阿甘上学时的好朋友,在阿甘被别的同学欺负时总是护着阿甘,和阿甘青梅竹马,并一起长大,因从小生长在单身父亲暴虐的阴影下长大后自甘堕落,和嬉皮士毒品接触,但她内心深处一直深爱着阿甘,虽最终回归到阿甘身边,但还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3、阿甘的母亲。

并没有因阿甘智商低就放弃对他的培养,让他入学收到好的教育,并教育阿甘从小树立信心,告诉阿甘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她是伟大智慧的母亲,面对一个智障儿子,她没有灰心丧气,而是积极耐心教导,用她特有的方式把阿甘培养成材。

Ⅵ 阿甘正传里阿甘的妈妈经常讲的那句话是什么(要英文原版的)

原文:You know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译文: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口味。

(6)人生就是一部他妈的电影英语扩展阅读: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角色介绍:

1、阿甘

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从要靠金属支架走路到飞奔如风成为大学橄榄球明星,从籍籍无名成为街知巷闻的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拥有十几条渔船的公司股东。

2、珍妮·库伦

阿甘上学时的好朋友,在阿甘被别的同学欺负时总是护着阿甘,和阿甘青梅竹马,并一起长大,因从小生长在单身父亲暴虐的阴影下长大后自甘堕落,和嬉皮士毒品接触,但她内心深处一直深爱着阿甘,虽最终回归到阿甘身边,但还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3、邓·泰勒

出自于一个军人世家,一直想在战场上立功载入史册,越战后被截取双腿的他嫉妒阿甘的勋章,心理失衡而沉溺酒色,开始蓄发留胡子。阴差阳错之下,和阿甘共同创业,最后也成为了百万富翁。

4、阿甘的母亲

并没有因阿甘智商低就放弃对他的培养,让他入学收到好的教育,并教育阿甘从小树立信心,告诉阿甘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她是伟大智慧的母亲,面对一个智障儿子,她没有灰心丧气,而是积极耐心教导,用她特有的方式把阿甘培养成材。

5、布巴

阿甘在越南时的战友,和阿甘在战斗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他梦想战争结束后回美国创业,成立渔业公司,通过捕虾成了一名企业家,但在他死于一次战斗中。后来阿甘回国后,以他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企业,并将股份给了布巴的亲戚。

Ⅶ 英语电影对话里的,十句经典台词简单易懂!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Ⅷ 用英语怎么说如果人生就像一部电影,你注定就是那一个弹窗广告。

如果人生就像一部电影,你注定就是那一个弹窗广告。
If life is like a movie, you're the one pop ads.

如果人生就像一部电影,你注定就是那一个弹窗广告。
If life is like a movie, you're the one pop ads.

Ⅸ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句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Life is li

美国经典励志影片《阿甘正传》里的一句台词吧,是阿甘的妈妈跟他说的,意思应该是,“生命中充满奇迹,你只有去尝试过才会明白”。还有台词英语原文应该是“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阅读全文

与人生就是一部他妈的电影英语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内地华语电影三大奖 浏览:876
法国电影单刀直入下载 浏览:964
ipad看电影怎么设置中英文 浏览:406
太后吉祥国语完整版电影 浏览:459
音乐电影少儿 浏览:181
英语电影观后感200字英文翻译 浏览:981
狙击手米拉是哪个电影里的主角 浏览:62
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英文 浏览:749
巴西人喜欢看什么电影 浏览:261
沈阳保利电影院影讯今日影讯 浏览:671
霍震霄电影全集完整版 浏览:864
久久电影院新午夜 浏览:48
电影盲山的音乐 浏览:688
电影里黑寡妇叫什么名字 浏览:809
冬丽亚图片尺度电影 浏览:926
恋人电影大结局什么意思 浏览:920
美国洗头女电影完整版 浏览:728
谁能给个免费的网站看电影 浏览:391
倒着成长的电影名字 浏览:674
年轻人周星驰电影台词 浏览: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