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中南大学英文电影欣赏与翻译给分

中南大学英文电影欣赏与翻译给分

发布时间:2021-08-15 15:47:36

㈠ 求教中南大学的学长或学姐们关于全校性选修课的事。

选过科技英语,到考试的时候会给你发考试内容的word,注意留意下这方面的信息就好

㈡ 英语电影观后感 初一水平50字左右有翻译

Review of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The title of the film is misspelled on purpose. You'll find out after the film that when the boy didn't know how to spell the word "happiness", his father told him,"it's a i in happiness ,no y(why) in happiness".

If you work hard enough today, happiness will come to you tomorrow.
This is a film revised from the bibliography of a black investment expert Chris Gardner. The hero had no father ring his childhood, and did not meet his father until the age of 28. When he became a father, he swore to be a qualified one. But the fortune missed him, he had struggled with a lot of obstacles and setbacks and led a wandering life with his son. But for his son, he gritted his teeth and refreshed. He entered a stock company and worked at the lowest level. After years' of hard work, he finally became a well-known and successful financial investment. Then he generously donated to the public benefit activities. The greatest motivation is his son and the belief: If you work hard enough today, happiness will come to you tomorrow.
Where comes the happiness? When you are in troubles, do you still keep you dream and go all out for it?
谈美国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观后感
电影名是故意拼错的。看了电影你就会知道,剧中小男孩不知道"幸福"这个词的正确拼法,父亲告诉儿子: 不要问为什么感觉不到幸福,现在你就身处于追逐幸福的过程之中.
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这是一个根据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的传记性图书《The pursuit of happyness》这一真实的故事改编的电影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的成长过程并没有父亲的陪伴,28岁才第一次见到父亲。于是当他也做了父亲的时候,他发誓要做一个称职的好爸爸。然而天不遂愿,这位单身父亲屡遇不顺,遭遇失业等不幸,和年幼的儿子相依为命、流离失所。为了儿子的幸福,加德纳咬紧牙关重新振作,处处向机会敲门,并毛遂自荐进入一家证券公司工作,从最底层的员工做起。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之后,他慷慨解囊,热心捐助公益活动,成为全美知名的慈善人物。而过程中支持他咬紧牙关的最大动力,除了宝贝儿子外,就是他始终相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幸福从那里来?当一个人屡屡遇到不幸的时候,你是否坚持了你的梦想,你是否为了幸福而坚持不懈了呢?

㈢ 中南大学大二下的英语选修课;急!

除了大学英语4就是4级没过就得选的,再的都不用统考,就我以及身边的人选过的来说,
1、千万不要选视听说,那个课超变态的。考试很难上课也很烦。
2、你凭水平而定啦,那个高级演讲课,反正就是各种高手在里面,而且似乎有要求说必须6级或者4级优秀?我也忘记了,反正那个演讲的话上课好像要随堂演讲,据寝室一女生说,那个课上的人,真的,口语都巨好,如果老师必须要分出优良中的话,你本来一个水平不错的孩纸,很有可能拿低分。
3、我们寝室有选欧洲文化对比的,那个比较不错哎,随堂考,开卷,而且题目之前都会告诉还是怎么的,而且貌似监考比较松的,你懂得。这个课只有一个老师开,什么名字我忘记了,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4、我本人选了大学英语4,不是因为没过4级,而是有一个老师,叫做肖麟,给分很高,上课的时候,他从不点名,而且上听说课的时候,你想看什么电影可以放给大家看,他也不怎么管,电影都是学生放的,从来不点人回答问题。考试的话,笔试是统考啦,不过很简单,监考非常松,考口语的前一节课会告诉所有的口语题目,包括同一套朗读课文中的问题,而且不用对话,并且你想答哪一个就选哪一个,并且你可以选一个时间来考试,也就是不一定你非得你的上听说课时间来考,比如你上课是周三一早第一节,但是你起不来,你就可以换个时间,给分特别高,老师特别好,上课的时候有跟我们说,如果你想拿奖学金的话,可以给他打电话啊,他就可以给你打100分。
5、如果你不怕点名做作业上课回答问题等等的话,王文燕老师和龙艳玲老师都还不错,真的,一个开的是翻译一个是什么我忘记了,她们两个老师我大一大二都选过,讲的真的不错。

最后,反正反正最主要就是不要选高级视听说啦,再得都还好吧应该。演讲那个,你量力而行。
个人推荐课程,肖麟的大学英语4,然后就是中西文化对比,推荐老师,讲的好的就龙艳玲和王文燕。

看我打了这么多,选我啦嘿嘿。
而且不止英语哦,你有各种选修课的问题,我也可以给你推荐哦~

㈣ 英语电影赏析问答及翻译

He decided to write an exclusive report on the escape princess to make a lot of money.

㈤ 有哪部电影中英文片名翻译体现了语法的差异

英文:Catch Me If You Can
中文译名有:逍遥法外 / 猫鼠游戏
2002年的一部美国传记电影,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剧情根据1960年代著名诈欺犯小弗兰克·威廉·阿巴内尔的经历改编。

中国四大名著
《三国演义》—— The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doms
《西游记》—— Journey to the West / Monkey King
《水浒传》—— Water Margin / Outlaws of the Marsh
《红楼梦》—— Dream of the Red Chamber / Dream in the Red Chamber

㈥ 求10部英文电影写英文的观后感(最好旁边还有汉字翻译)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别说十部,一百部我都能推荐的了。而且个个经典。

㈦ 5部的好看英文电影、还要一些好的电影里的台词(要求有中文翻译)

《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Gone with the wind乱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样,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㈧ 中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翻译硕士那个更好求解释

个人觉得湖南师大,英语是师大最牛的专业了,而中南是理工科性质的大学,语言方面应该不如师大

㈨ 中南大学聂庆璞老师经典电影赏析怎么样,上课好玩吗,给分高吗

好玩,大学的课都是挺好玩,大学的生活都是很精彩的

阅读全文

与中南大学英文电影欣赏与翻译给分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电影魔卡行动中的一段背景音乐 浏览:245
电影情况不妙演员表 浏览:888
黑帮电影完整版粤语 浏览:872
主角里面有个叫阿纲的电影名 浏览:238
二人转大全电影 浏览:370
万悦城电影院电话 浏览:196
爱恋法国电影西瓜 浏览:983
洪金宝电影上海滩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303
感人的日本爱情电影 浏览:207
免单电影院 浏览:250
鲨鱼电影鲨鱼电影大全 浏览:87
电影剧场版完整版在线看 浏览:199
哪一陪电影女主角叫做凌 浏览:609
日本电影办公室侵犯调教中文字幕 浏览:839
雷锋电影观后感800字 浏览:893
mp4看电影的图片 浏览:552
春节档四大电影 浏览:696
卡门电影完整版 浏览:524
白毛女完整电影 浏览:399
相遇电影大结局 浏览: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