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寻找历届戛纳电影节宣传海报
可以直接去官方网站http://www.festival-cannes.com/cn/about.html
❷ 大学生电影节海报应该怎么手绘,没有思路,有没有人可以指点一下。
你的开发性创造思维不是很活跃,你应该属于指点式的。只要人多能够聊聊天你的思维灵感马上就来。
所以以后你应该扩充一下自己的视野,在这里先卖点关子啊,还请给点建议。
首先大学生电影节应该就要保持清新的路线,也就是说不能融入到社会当中东西。这种电影海报还是以学校背景为题材,再加上学生的风格做铺垫,会比较合适。当然了中间不乏要创造一些东西。比如校舍旁边有一条大马路黑黝黝的,在路上有一辆自行车一男一女,摆多种造型试一下。看哪个合适点。同时马路旁边有绿荫背后有校舍作衬托,这种题材也不错啊。只是一种灵感而已,其实还有很多,在这里不方便一一诉说了。有空还是多跟人聊聊天,出去看看说不定灵感突然间就来的。
就到这里吧!别忘了,发点力啊!
❸ 大学生电影节宣传海报应该怎么做更加有心意
一般电影海报就是搞个电影里面的图片人物作为背景,然后P上字,字做一些效果就行了,然后下面就是一系列的无关紧要的主办单位。既然要创意吗,不肿么推荐那样的方法,可以是这样的,要简单,不需要过于复杂,突出主题,主题与电影人物有联系,使得人物看起来活灵活现。比如下图:
❹ 2019年第72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如何解读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4日开幕,5月25日闭幕。
2019年3月29日,传奇导演、法国新浪潮电影之母阿涅斯·瓦尔达在与癌症短暂抗争后于家中离世,去世时家人和朋友都在她的身边,享年90岁。
官方海报上放的是26岁的阿涅斯·瓦尔达,当时是1954年,她正在拍摄电影《短角情事》(La Pointe Courte),当年这部电影就是在戛纳电影节的非竞赛单元首映的。
这张经典的图片中,拍摄地点位于法国东南部赛特小镇的海滩边上,瓦尔达正站在一位技术人员的肩膀上看着摄影机。
“这张照片总结了阿涅斯·瓦尔达的一切:她的热情、沉着和恶作剧。”戛纳电影节的组织者说,她拥有“自由艺术家的成分、形成了她从未停止改进的食谱。”
❺ 上海电影节官方海报发布,从海报上能获得什么信息
凭借“100年光影,第一个”主题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海报是梅赛德斯 - 奔驰向前愿景,象征着中国电影的领导。道路,赞美光明和阴影艺术。火车是工业文明的徽标,电影是电器时代的象征。火车和电影从未解散过。在19世纪末,随着纪录短片《火车进站》,这部电影进入了公众愿景。很快,上海已显示“西方体育”。这是中国第一部电影筛选,已开辟中国电影的发展。
辉煌的世纪,光线和阴影。组委会表示,他站在一百年的辉煌,开辟了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新时代之旅,将继续在今年6月24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基于亚洲,注意中文,支持新人“为了提供节日,它将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和驱动效果。在全球电影行业的背景下,它抓住了行业恢复了恢复机会的机会,并促进中国电影的高速列车进一步推动世界电影艺术增强信心。
❻ 在夏纳电影节公开的海报是不是有上映的意思
中国影星都喜欢去国际知名电影节去蹭红毯,回来显示炒作一下,范冰冰这次据说有代言的广告产品,其他某些人基本是去混脸熟去了搏出位
❼ 2004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法国电影《优胜者》的法语,英语名字。海报,文字资料,
外文名:Exils
导演:托尼-葛立夫Tony Gatlif
国家:法国
两个异乡人的子女,扎努和娜伊玛的生活没有未来,快乐总是短暂的,瞬息即逝。一天扎努向娜伊玛提出一个疯狂的想法:反向走过他们父辈逃亡的路线,穿过法国和西班牙去阿尔及利亚,那块以前他们父辈们生活的土地。两个流浪者的孩子冒险上路了,随身的行李只有音乐。即将越过地中海的之前,他们陶醉在安达卢西亚的声色中,享受着自由。心灵和音乐敲打出的节奏,路上偶然不经意的相遇和不知名的地方,这些旅行的经历让他们体会良多。
幕后:
这是一部回归题材的电影,吉普赛裔的导演托尼·葛立夫1948年出生在阿尔及利亚,却在法国生活工作。民族的关系使他总是喜欢把音乐元素融入到电影中去,他的电影常带着浓郁的吉普赛风格,比如《摇摆吉普赛Swing》和《Vengo》(57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电影)。
海报:http://imgmovie.naver.com/mdi/mi/0385/C8549-01.jpg
❽ 有哪些好看的电影节宣传海报分享
格兰特×褒曼是好莱坞电影中经典又亮眼的精致情侣,那同样出身于经典好莱坞时代的保罗·纽曼×乔安娜·伍德沃德,戏内戏外都是出双入对的真情侣!这对经典CP主演的爱情经典《新恋爱经》(1963)成了66届海报的致敬主题。两人倒挂着浪漫相吻的姿势颠倒,成了66字样的精巧画面,致敬得独具匠心。
❾ 有一届奥斯卡电影节的海报 背景是100句经典台词 求那些台词 不是任何100句都可以啊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出的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