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我有两张电影票,所以我要和我的朋友张玲去电影院看电影英文怎么写
A:where are going?
B:i am going to zhe movie.
A:where is the 电影院/
.
⑵ 我想预定明天下午的电影票的英语
最口语化的说法应该是:
three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omorrow 3pm,better get the middle ones
我在悉尼留学,这边说话很简洁,买票什么的不会用到完整的句子
比如说你要买去市中心的来回票时,一般人都只说return to city,please或者city return,please
而please是出于比较礼貌的
⑶ 我想订两张电影票用英文怎么说答的好的人多加分
two movie tickets,man!
⑷ 布鲁斯这里、我已经买了两张电影票,你想和我一块去吗英语翻译
bruce , come here . i've got two movie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 ?
⑸ 我想订两张电影票用英文怎么说
您好~
I want to book two tickets.
感谢您对大麦网的支持!
⑹ 怎麽用英文说买电影票
电影票:Hi, three student tickets for "Lovely Bones" at 7 o'clock please.
商场: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___?
KFC:..其实外国人也没有很特殊,照样是 Could you give me a pepsi and a chicken burger please. 或者大咧咧一点就 a pepsi and chicken burger please. 主要是把please放在后面。
我觉得你的英文就挺母语话的。每个国家有不一样的说话风格和方言。这是新西兰的了。
LOL do you ever say that? "g'day mate?" You guys are so famous for it.
⑺ 我想订两张电影票英文
I'd like to book two movie tickets
我想订两张电影票
⑻ 我想定两张电影票 用英文怎么说
您好~
用英文的说法是:I want to book 2 movie tickets.
感谢您对大麦网的支持!
⑼ 我想定两张电影票 用英文怎么说我想定两张电影票 用
我想定两张电影票
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or the movie
我想定两张电影票
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or the movie
⑽ 翻译,我买了两张电影票,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去看电影
I bought two movie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
(后面那半句直译的话可以说成 I want to invite you to watch movie with me, 但是不符合外国人的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