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求一部美国喜剧电影关于女孩成长的
绝对是《辣妹青春》 英文名是Riding in Cars with Boys
剧情简介
本片改编自女作家贝弗莉德欧诺弗里奥1990年出版的同名自传,它描述的是女主人公1961年至1986年间的一段充满波折的人生经历。著名影星德鲁·巴里摩尔在片中演绎这个经历婚姻不幸但却自强不息的女性形象。
故事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主人公贝弗莉是一个充满幻想、渴望出名的女孩,她的梦想是考进大学,然后从事写作,成为一名作家。可是,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念书的她挡不住情欲的诱惑,与中途退学、不求上进的雷打得火热并最终怀孕。在父母的压力下,贝弗莉勉强同雷结婚,告别学生时代,开始枯燥乏味的主妇生活。不久,儿子詹森呱呱坠地,贝弗莉只得整日困守在家,照顾年幼的儿子。时光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逝去。这期间,贝弗莉依然恋恋不忘少女时代的梦想,伺机完成自己的学业。数年后,贝弗莉和染上毒瘾的丈夫雷分道扬镳。无望的生活出现转机,她设法进入一所大学,并最终实现自己的作家梦……
B. 求老友记和女孩成长记,带中英字幕
老友记和女孩儿成长记
C. 50句英语经典正能量电影台词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间,过去的一切都离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忆。
——《泰坦尼克号》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别那样,不说再见,坚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随。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当你一无所有,你没有什么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传》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门都有自己的命运 没有什么是随随变变发生的 它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会发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进前必须先甩掉过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与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绝不放慢速度,宁愿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从不害怕死亡,只害怕无疾而终。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简单,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来。 她在地狱走一遭,变得更坚强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钓大鱼,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时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对我指指点点。
D. 求10句外国电影的经典台词,要包括电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泰坦尼克号》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泰坦尼克号》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没有什么比贫穷更能摧毁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号》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这里每个人都是无辜的,你还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赎》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监狱不是童话世界,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监狱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还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赎》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应该有一技之长。差点忘了,我不能从你这儿带走这个,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赎》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选一,忙着活,或忙着死
——《肖申克的救赎》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赎》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许是最好的事,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赎》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
——《阿甘正传》
E. 求美国电影经典语录(中英对照)
美国电影经典语录(中英对照)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F. 寻找一部电影 大概是美剧 大概是讲一个逆境中的女孩的成长,通过努力考上大学,改变人生
风雨哈佛路
父母吸毒、8岁开始乞讨、15岁母亲死于艾滋病、父亲进入收容所、17岁开始用2年的时光学完高中4年课程,获得1996年纽约时报一等奖学金,进入哈佛学习,一个真实、努力女孩的人生经历、一段自强不息昂扬奋斗的生命历程,一曲励志向上的美国影片;托拉·伯奇演绎了一个女孩子克服种种不利条件、努力奋进的故事;细腻的情感刻画了人物;影片《风雨哈佛路》传递给人的除了心灵的震撼,还有深深的感动。 莉斯,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经历人生的艰辛和辛酸,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哈佛的殿堂。她的事迹足以让每个人动容。 拥有金色头发的女孩,童年在贫穷和饥饿中度过。莉斯生长在一个不幸的家庭,母亲吸毒染上了艾滋病而精神崩溃,父亲酗酒最后进入了收容所,外公又不肯收留她,她只好流浪街头。 不久,母亲去世了。 母亲吸毒死去那一天,只有棺木,连简单的葬礼仪式都没有。只想渴求父母亲情,这人世间最基本的愿望也成了奢望;棺木就要被下葬;她跳上了棺木,静静躺在上边,和她的母亲做最后的告别。她静静地在心里对母亲诉说,回忆人生最幸福的那一次点滴的幸福时光。母亲已经离她而去,世间最爱她的人已经离她而去。一个普通的弱小的女孩、不奢求其他,只渴望亲情围绕的弱小女孩,当她最后的一丝希望都破灭的时候,留给她的,除了伤心,只有伤心。 如果沉沦下去,她将会和母亲的结局一样悲惨;她决心告别,她要开始全新的生活。
G. 求一些英语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电影中,角色演绎的是电影里的人生,但台词,却说出了我们每个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说“台词,是电影的精华!透过它,我们才能领悟电影的真谛。”
台词,还是文化背景的缩影,它有那种“一句话,就能说透一个时代”的力量。
台词,是对生活的洞察、对生命的诠释,也是给我们希望的强心剂。
所以今天鲸宝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出自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也许它们能在你迷茫或困顿的时候,给你带去希望。
兄弟连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钢琴上,我自得其乐,我过惯那样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这艘船每次只载客两千,既载人,又载梦想。
H. 3部英文电影的30个经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译文: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译文: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译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译文:怯懦囚禁灵魂,希望还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译文: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这就是体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译文:搞笑的是,在外头,我刚正不阿。我得到监狱里来才能当个坏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译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梦中那般的蓝。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译文:阳光洒肩头,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译文:有些东西在内心,不能到达,不能触摸,只属于你。
那就是——希望。
I. 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的经典台词
1、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2、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3、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4、我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5、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6、所谓的厉害,就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7、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那时侯的我,简直无时无刻都在发光呢。
8、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浪退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看着我们最喜爱的女孩子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但我们还在。刻在我们心中女孩的模样,也会还在。
9、你永远都看不见我放弃的背影有多么伤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热血的根性,就是靠着这股热血,我才能喜欢你这么久。而这份热血,竟成了你否定的无谓存在。
10、我对你的喜欢,原来一直都是有响应的,而不是我一个人在跳舞。对我重要。我的青春,不是一场独白。人生不是一个人的,喜欢,也不是一个人的。
11、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12、我会继续努力的,这辈子我都会继续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13、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J. 英文原版电影经典台词
电影中的台词都或多或少地展现了导演和编剧对人生、爱情乃至社会的思考,很多经典台词甚至有些激励人心的力量。分享几句正能量的台词。
1.来自《楚门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见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这句话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来做个性签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这个世界也许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
《楚门的世界》是一个被放大的我们的世界的写照,楚门过着一个被安排好的,由谎言构建的一生,而我们的生活,读书,结婚,工作,无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门在电影结束说出这句话,是对这个病态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这节目没有剧本、没有提示卡。未必是杰作,但如假包换。是一个人一生的真实记录。
我们的生活何尝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许多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