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钢铁侠那部电影中出现这句台词(具体哪一部第几分钟)
钢铁侠第一部,开头托尼史塔克卖军火给美国五角大楼那一段。一看台词就知道了。
要具体时间的话。
第一部钢铁侠1,15分钟左右。
14分钟40秒开始巴拉巴拉“被尊敬和被畏惧哪个好?我说鱼和熊掌为何不可兼得?”(“我全要”的先行者)
14分钟56秒说的你援引那句最好的武器是你永远用不到的武器。然后说到15分钟18秒,导弹发射。名场面上线,生意做成。然后说每5亿美元的产品,附送一箱好酒。
❷ 钢铁侠1中的十句经典台词
十句经典台词:
1.你可以说拥有一切,也可以说一无所有。
2.只有你的棍子比别人粗,才能保卫和平。
3.我不能死,我要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我才能赎罪。
4.是令人恐惧,还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顾。
5.有时候做事必须有超前意识。
6.本来就该自杀,可活着才能赎罪。
7.贾维斯,在我们学会走之前,要先学会跑。
8.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9.我更喜欢只需要动用一次的武器。
10I'm the Iron Man。
拓展资料:
《钢铁侠》是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的科幻片。该片于2008年4月30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难后改进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钢铁侠”,以一个义务警察的身份保护了这个世界和平的故事。
2009年,该片获得第18届MTV电影奖最佳影片奖;小罗伯特·唐尼凭借该片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❸ 钢铁侠1台词
忙吗?
Are you busy?
你得替我去我办公室 入侵主机
I need you to go to my office and hack into the mainframe
拿到近期的全部出货资料
You're gonna retrieve all the recent shipping manifests
这是解锁芯片 进入主机得靠它
This is a lock chip, this will get you in
可能在行政文件里 没有的话...
It's probably under Executive Files, if not...
他们可能放进了隐藏盘里 那你就得...
they put it on a ghost drive, in which case you need to look
从小编号开始找了
for the lowest numeric heading
我拿回来这些资料
And what do you plan to do with this information
你准备要干什么? - 跟上回一样
if I bring it back here? - Same drill
公司有黑幕交易 我得阻止他们
They've been dealing under the table, I'm gonna stop them
得找到我的武器然后摧毁
I'm gonna find my weapons and destroy them
托尼...
Tony...
我什么都可以帮你
you know that I would help you with anything
但你要又想那么做 我帮不了你了
but I can not help you if you're gonna start all of this again
没什么别的要你做的了 没有什么艺术馆开幕
There is nothing except this. There's no art openings
什么获益 什么合约
there's no benefit, there's nothing to sign
就只有这个任务 只是这样
There's the next mission, and nothing else
是这样么?
Is that so?
好吧 那我不干了
Well, then I quit
你这几年一直都在支持我
You stood by my side all these years
即便是我靠"毁灭"来赚钱之时
while I reaped the benefits of destruction
但是现在我想要去保卫
And now that I'm trying to protect the people
那些深受我害的人 你却想离开我?
that I've put in harm's way, your going to walk out?
你会为此送命的 Tony 我不想成为帮凶
You're gonna kill yourself, Tony. I'm not gonna be a part of it
我本来就不该活着... 除非有什么特别原因
I shouldn't be alive... unless it was for a reason
我是认真的,佩璞
I'm not crazy, Pepper
我现在才知道我该干什么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我打心眼里觉得这么做是对的
And I know in my heart that it's right
知道吗 我也只有你了
You're all I have too, you know
❹ 求钢铁侠1中片段的英文台词
东尼 史塔克 Tony Stark.
亿万富翁,发明家,天才! Visionary. Genius.
爱国人士 American patriot.
他虽然身为 Even from an early age,
传奇武器发明家史霍华的儿子 the son of legendary
weapons developer Howard Stark
但从小就抢走了父亲的风采 quickly stole the spotlight
with his brilliant and unique mind.
他4岁时做出了第一个电路板 At age four,
he built his first circuit board.
6岁时就打造出自己的引擎 At age six, his first engine.
17岁时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於 And at 17, he graated
summa cum laude from MIT.
但是当划时代的巨人不幸殒逝後 Then, the passing of a titan.
史霍华生前的好友施奥比 Howard Stark's lifelong friend
and ally, Obadiah Stane,
直到21岁的东尼浪子回头 until, at age 21, the prodigal son returns
暂时接管了史氏工业
担任史氏工业的首席执行长 and is anointed the new CEO
of Stark Instries.
他手握大权 With the keys to the kingdom,
迎接新时代的来临
创造更新的武器及Tony ushers in a new era for his father's legacy,
更先进的机器
更精准的卫星导航系统 creating smarter weapons,
advanced robotics, satellite targeting.
东尼 史塔克使武器工业 Today, Tony Stark has changed the face of the weapons instry
焕然一新
为了自由稳定 by ensuring freedom
and protecting America
以及国家的安全与利益 and her interests around the globe.
身为军方和史氏工业的联络官 As liaison to Stark Instries,
我有幸和这位真正的爱国者共事 I've had the unique privilege
of serving with a real patriot.
他是我的益友 亦是良师 He is my friend
and he is my great mentor.
先生女士们,我很荣幸 Ladies and gentlemen, it is my honor
将今年的最高荣誉奖颁给 to present this year's Apogee Award to Mr. Tony Stark.
东尼 史塔克
下了点苦工,希望能帮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