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英语电影对话里的,十句经典台词简单易懂!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贰』 《阿凡达》经典台词英语 阿凡达电影朋友圈说说
有时候你的人生归结为一次疯狂的举动来扭转乾坤。
Sometimes your whole life boils down to one insane move.
如果你想幸存,你需要培养一种坚强的精神态度。
If you wish to survive you need to cultivate a strong mental attitude.
我们伟大的神不会偏袒任何一方,她会去保护生命的平衡。
Our great mother does not take sides,she protects the balance of life.
一切都被颠倒了,仿佛那里才是真实的世界,这里才是梦。
Everything is backwards now. Like out there is the true world and in here is the dream.
我们要用暴力对抗暴力。
We will use violence against violence.
你可以失败,但是你的态度不能倒下。
You may be out, but you never lose the attitude.
通过你的眼睛,我看到了真实的自己。而你的爱照亮了通往天堂的轨迹,因此我要把我的生命交给你,把我的爱通通给你,我见到了你。
眼相见,心相连。
她说,生命都是由万物所生成的,总有一天,生命将回到最原始的起点。
She says all energy is only borrowed,and one day you have to give it back.
很难填补,已经满杯。
It is hard to fill a cup which is already full.
什么都比不上这种老掉牙的训话,能令人安心。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this kind of old-fashioned admonition, which can make people feel at ease
阿凡达描绘了一个奇幻的未来世界,充满了神秘的生物、奇特的景观和复杂的社会结构,给观众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令人惊叹的宇宙。
蓝色外星人或许只是科幻电影中的角色,但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学会关爱他人,珍惜自然,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阿凡达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
我的世界里有个阿凡达,他的任务就是保护潘多拉星球。
开启进入潘多拉世界。
一个生命结束,另一个生命开始。
所有的能量都是借来的,早晚有一天要还回去。
水之道,无穷无尽,无始无终。水之道,连接万物,超越生死,恒古不变。
虚弱的人在潘多拉星球无法生存。
我是科学家,我不相信童话。
有些事我们必须得做,不管你想不想做。
《阿凡达》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伟大与美丽,也让我对人类行为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看完《阿凡达》,内心久久无法平静。我不仅惊叹于它精美的画面制作、震撼于它堪称完美的3D视听效果,更为其悲壮、凄美的故事,以及它所反映的对自然生态的热爱和对人类疯狂地、毁灭性地攫取地球资源强烈挞伐的主题久久不能平静。
潘多拉,一个梦幻的地方,一个不容毁灭的地方,因为那里有生命之树,有希望。
对于那些纳美人,我是尊敬的。他们虽说智力没有人类发达,可是他们懂得生命的可贵,家园的重要,以及人与人的相处。
看完这部电影,我深深地被坚强的、执着的、善良的纳美人所感动,从她们的身上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用武力去攻击入侵别人终究会得到惩罚的,正义之神总是要站在爱好和平的人们那边的。
《阿凡达》这部电影的画质、想象力、奇幻与视觉的震撼都令我念念不忘。
潘多拉星球上的各种生物是凶狠的,但又是忠诚的,只要建立了联系,心就会被连在一起,感觉到彼此。
无论在哪里,无论身陷何处,人性与良心是人最后的底线。当人类企图使潘多拉成为第二个地球时,杰克站了出来,即使明知自己的身份不会得到对方足够的信任,仍在回到现实后又一次次的试图拯救那些“自己的“族人。
纳美人,或许才是人类应该有的样子。
电影《阿凡达》,看完感叹道,果然名不虚传!
『叁』 谁有10部经典电影的39个单词和10句经典台词(求英语和中文翻译)
泰坦尼克号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世界上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当生命中美好的东西到来时,我却觉得会失去它。只要你有好故事可以讲,有人肯听,你就永远不会完蛋。
熄灯!价钱随风险上涨。为什么不精益求精呢?你真是镇定自若。我们不知道它来自何方,但它有创造世界万物的力量。我们民族就是这样诞生的。陆地上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因为它们是永恒的。只要心中有爱,就永远不会感到孤单。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坚持到底,就没有什么可以打败你。
生命中的美好总是稍纵即逝,珍惜每一次相聚,珍惜每一次相处。因为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来了。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前方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下去。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不要害怕挑战,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前方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下去。
生活就像海洋,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波涛汹涌。只有勇敢地面对生活的风浪,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前方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下去。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不要害怕挑战,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前方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下去。
生活就像一场冒险,只有勇敢地面对生活的风浪,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前方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下去。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不要害怕挑战,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前方困难重重,也要坚持下去。只要心中有爱,就永远不会感到孤单。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坚持到底,就没有什么可以打败你。
『肆』 适合英语配音的经典电影台词
适合英语配音的经典电影台词
1. "Show me the money!" - Jerry Maguire (1996)
体育经纪人杰瑞·马圭尔被公司解雇后,努力保留客户,橄榄球运动员罗德提出的条件是杰瑞必须“让他看到钱”。
2.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露夫人是一家夜总会的老板,生性风流,喜欢周旋在许多情人之间。当她看到年轻英俊的萨吉时,便用这句台词跟他调情。
3.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 Midnight Cowboy (1969)
街头骗子罗素和另一位男主角乔一起过马路,差点被一辆计程车撞到。这个镜头据说是即兴发挥的,达斯丁·霍夫曼说他本来想说的是:“我们这里在拍电影。”结果说出来的却是现在这句著名的台词。
4. "Play it, Sam. Play ‘As Time Goes By.'" - Casablanca (1942)
伊尔莎和丈夫一起走进瑞克的酒吧,当她认出山姆后,便请他弹这首以前和瑞克在一起时经常听他弹奏的曲子。
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A Few Good Men (1992)
30. "I want to be alone." - Grand Hotel (1932)
这句台词出现在T800被拒绝进入警察局时,随后他开着卡车冲进了警局。
6.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鲁.盖瑞是纽约洋基队传奇巨星,这句台词出自他退役前在洋基体育场的著名演讲。
7.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Field of Dreams (1989)
4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Forrest Gump (1994)
这句台词出自阿甘正传,妈妈总是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8. "We rob banks." - Bonnie and Clyde (1967)
雌雄大盗在银行抢劫后,这样宣称。
9. "Plastics." - The Graate (1967)
在本举行的庆祝宴会上,父亲的合伙人马圭尔先生特意把本叫到一边,郑重地建议他从事塑胶业。在本片上映后的一年间,塑胶制造业非常兴旺,不少人认为与这句台词有关。
10. "We’ll always have Paris." - Casablanca (1942)
瑞克在机场与伊尔莎依依惜别,用这句话安慰伊尔莎。如果你与情人分手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用这句话吧。
11. "I see dead people." - The Sixth Sense (1999)
科尔对克罗医生说过这句话,后者却不以为意。影片接近尾声时,医生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12. "Stella! Hey, Stella!" -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951)
小男孩在他身后大声呼唤他回来。Shane是著名的西部英雄形象。
13. "Oh, Jerry, 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 - Now, Voyager (1942)
夏洛特和有妇之夫杰瑞互相倾心却无法结合。杰瑞问她是否感到快乐,夏洛特用这句话作为回答。其含义类似于“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
14. "Shane. Shane. Come back!" - Shane (1953)
Shane帮助斯塔瑞一家消灭了小镇上的恶势力,当他离开小镇时,小男孩在他身后大声呼唤他回来。
15. "Well, nobody’s perfect." - Some Like It Hot (1959)
富翁奥斯古德.菲尔丁被男扮女装的主角杰瑞(杰克.莱蒙饰)迷得神魂颠倒。影片最后,杰瑞扯掉假发告诉他自己是男人,结果富翁不以为然地说:“人无完人嘛。”
16. "It’s alive! It’s alive!" - Frankenstein (1931)
演员:柯林.克利夫(饰亨利.弗兰肯斯坦)
科学家弗兰肯斯坦博士制作了一个没有生命的人体,一道闪电过后,它并没有变成博士理想中的“完人”,而是变成了一个相貌丑陋的怪物。怪物将弗兰肯斯坦博士当作自己的爸爸,但后者却将其赶出了家门。
17.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 Apollo 13 (1995)
宇航员吉姆.洛威尔向地面控制中心汇报故障情况。这句台词后来变得非常流行,在告诉别人某个严重问题时,经常以这句话作为开场白,以达到一种轻松诙谐的效果。
18. "You should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 - Dirty Harry (1971)
卡拉汉警官在追捕罪犯时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完全无视法律的束缚。这是当他用枪指着罪犯时常说的话。
以上电影台词适合英语配音练习,同时也能学习到它们的语法和写作技巧。
『伍』 经典英语电影台词摘抄50句
以下是50句经典英语电影台词摘抄:
《越狱》: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着菜单,并不代表我想吃。
《肖申克的救赎》:
《教父》:
《角斗士》: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 back.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X档案》: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里。
《鬼魂VS爱情小说》: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 我给你我的手,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
《星球大战-首部曲》: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
《乱世佳人》:
《地狱天使》: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现代启示录》: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
《爱情故事》: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
其他经典台词:
这些台词涵盖了不同的电影风格和主题,展现了英语电影的魅力和深度。
『陆』 8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英语作文最佳素材
经典电影台词,点燃英语创作灵感
《乱世佳人》——坚韧与爱情的赞歌
《怦然心动》——成长与情感的印记
……
其他深刻台词,探索人生的深度
……
跨越时空的智慧,人生旅程的启示
……
这些电影台词犹如生活的烛光,照亮你的英语写作之路,激发无限创意。从《乱世佳人》的坚韧爱情,到《怦然心动》的成长课题,它们不仅是电影中的经典,更是人生的哲理。让我们在文字的世界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