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鋼鐵俠1中的十句經典台詞
十句經典台詞:
1.你可以說擁有一切,也可以說一無所有。
2.只有你的棍子比別人粗,才能保衛和平。
3.我不能死,我要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我才能贖罪。
4.是令人恐懼,還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顧。
5.有時候做事必須有超前意識。
6.本來就該自殺,可活著才能贖罪。
7.賈維斯,在我們學會走之前,要先學會跑。
8.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9.我更喜歡只需要動用一次的武器。
10I'm the Iron Man。
拓展資料:
《鋼鐵俠》是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的科幻片。該片於2008年4月3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2009年,該片獲得第18屆MTV電影獎最佳影片獎;小羅伯特·唐尼憑借該片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② 《鋼鐵俠1》中的好詞好句
1. 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想要欺負棍比別粗
2.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托尼·斯塔克:說世界武器必火我恭敬表示同意我認武器需要發射我父親做(托尼父親參與原彈製造)美做(向本投放原彈)目前止道理仍算確
3. Christine Everheart: Tony Stark! Christine Everheart, Vanity Fair magazine
克斯汀·埃沃哈特:托尼·斯塔克我《名利場》雜志克斯汀·埃沃哈特
4. Tony Stark: Hi, yeah okay, go.
托尼·斯塔克:嗨吧我始吧
5. Christine Everheart: Mr. Stark, you've been called the Da Vinci of our time; what do you say to that?
克斯汀·埃沃哈特:斯塔克先稱現代達·芬奇看
6. Tony Stark: Absolutely ridiculous, I don't paint.
托尼·斯塔克:百百荒謬笑我畫畫
7. Christine Everheart: What do you say to your other nickname, the 'Merchant of Death'?
克斯汀·埃沃哈特:於另外號死亡商想
8. Tony Stark: That's not bad.
托尼·斯塔克:聽起錯(死亡商源於托尼武器製造工業——托尼賣武器賣死亡~)
9. Tony Stark: To Peace.
托尼·斯塔克:平
(托尼直致力於平事業——於平應該何實現仍些迷茫)
10. Raza: You have until tomorrow to assemble my missile.
拉扎:要明前我導彈裝(哪快喲~實際托尼確第二前組裝——組裝並導彈)
11. Tony Stark: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托尼·斯塔克:我應該已經死……肯定某理由存……我終於知道……我應該做些……
12. Soldier: Is it cool if I get a picture with you?
士兵:我可以和你合影嗎/
13.The fact is ...... I'm Ironman 事實上 我就是鋼鐵俠.
③ 電影《鋼鐵俠2》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噢,回來的感覺真好!
你們想我了么?(托尼,炫給我們看!)
我也很想你們!什麼?讓我炫一下給你們看看?我已經做到了呀!
我其實並不想說,近年來,整個世界維持長期的和平狀態是因為有我的存在。我也並沒有說這個世界上沒人像我一樣如同慾火鳳凰一般獲得重生。我更沒有說美國政府可以安逸的坐在椅子上喝著可口的冰茶完全是因為我始終保持在最巔峰的狀態,沒有人敢跟我單挑。
(我愛你,鋼鐵俠!)
拜託,鋼鐵俠並不重要。你們也不重要。我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傳承。我們應該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一些東西。所以,從明年開始,自1974年以來的第一次來自全世界不同的國家和公司最優秀的人才,將提供他們的資源,分享他們的遠見,來創造一個更為輝煌的未來。所以,重要的並不是我們。
因此,我想說的是,歡迎來參加斯塔克工業博覽會。
④ 鋼鐵俠的經典台詞
You can say you have everything,or you can say you have nothing
你可以說擁有一切,也可以說一無所有
I can't die,I want to live, because I can atone only if I live
我不能死,我要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我才能贖罪
It's different,I have to protect the only one I can't leave,That's you。
情況不一樣了,我必須要保護我唯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I am Iron Man
我是鋼鐵俠
(4)鋼鐵俠英文版電影好詞擴展閱讀
《鋼鐵俠》講述了托尼·史塔克出生在紐約一個富豪家庭,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並未像所有的紈絝子弟那般只知道享樂胡鬧。
天生聰慧的史塔克卻是個出奇的天才,17歲畢業於麻省理工大學電力工程系,並以傲人的成績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社會定位——其家族企業史塔克軍火公司的新老闆。
父母的不幸去世反而更激發了托尼事業的前進動力。21歲時便開始掌控數百億財產的他,逐漸確立了史塔克公司作為美軍第一軍火供應商的雄厚地位。不過托尼傲慢自大的性格以及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常常為自己找來很多麻煩。
⑤ 鋼鐵俠1台詞
忙嗎?
Are you busy?
你得替我去我辦公室 入侵主機
I need you to go to my office and hack into the mainframe
拿到近期的全部出貨資料
You're gonna retrieve all the recent shipping manifests
這是解鎖晶元 進入主機得靠它
This is a lock chip, this will get you in
可能在行政文件里 沒有的話...
It's probably under Executive Files, if not...
他們可能放進了隱藏盤里 那你就得...
they put it on a ghost drive, in which case you need to look
從小編號開始找了
for the lowest numeric heading
我拿回來這些資料
And what do you plan to do with this information
你准備要干什麼? - 跟上回一樣
if I bring it back here? - Same drill
公司有黑幕交易 我得阻止他們
They've been dealing under the table, I'm gonna stop them
得找到我的武器然後摧毀
I'm gonna find my weapons and destroy them
托尼...
Tony...
我什麼都可以幫你
you know that I would help you with anything
但你要又想那麼做 我幫不了你了
but I can not help you if you're gonna start all of this again
沒什麼別的要你做的了 沒有什麼藝術館開幕
There is nothing except this. There's no art openings
什麼獲益 什麼合約
there's no benefit, there's nothing to sign
就只有這個任務 只是這樣
There's the next mission, and nothing else
是這樣么?
Is that so?
好吧 那我不幹了
Well, then I quit
你這幾年一直都在支持我
You stood by my side all these years
即便是我靠"毀滅"來賺錢之時
while I reaped the benefits of destruction
但是現在我想要去保衛
And now that I'm trying to protect the people
那些深受我害的人 你卻想離開我?
that I've put in harm's way, your going to walk out?
你會為此送命的 Tony 我不想成為幫凶
You're gonna kill yourself, Tony. I'm not gonna be a part of it
我本來就不該活著... 除非有什麼特別原因
I shouldn't be alive... unless it was for a reason
我是認真的,佩璞
I'm not crazy, Pepper
我現在才知道我該干什麼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我打心眼裡覺得這么做是對的
And I know in my heart that it's right
知道嗎 我也只有你了
You're all I have too, you know
⑥ 鋼鐵俠 托尼斯塔克 先做再說 英文原句
「先做再說」英文原句為:Sometimes you got to run before you can walk.
這句話是在鋼鐵俠第一部中,Tony第一次穿上白色MARKⅡ 要出去飛一圈的時候對他的智能管家所說:
Jarvis: Sir,there are still terabytes of calculations needed before an actual flight..(先生,在實際飛行前還需要大量計算……)
Tony:Jarvis !Sometimes you got to run before you can walk.(Jarvis! 我老爸說過 先做再說。)
很多人在媒體上見到的托尼·史塔克只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花花公子。托尼幾乎總是驕傲地戰斗。但是即使他表現的像個自大狂,他卻總是盡他最大努力去保護隊友。
托尼還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天才,在阿富汗從零開始製造出了方舟反應堆。他的智慧使他獲得「當代達·芬奇」的稱號。由於他與父親的關系十分緊張,他對權威人士也表現的十分不敬。
(6)鋼鐵俠英文版電影好詞擴展閱讀:
鋼鐵俠經典台詞
1、You can take away my house.All my tricks and toys.One thing you can't take away...I am Iron Man
你可以奪走我的房子,也可以拿走我的小把戲小玩具,但你奪不走的是,我就是鋼鐵俠。——《鋼鐵俠3》
2、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鋼鐵俠3》
3、You start with something pure, something exciting.Then come the mistakes.The compromises."We create our Demons"
做一件事開始時不帶目的,滿懷熱情,然而接踵而來的是各種錯誤還有妥協。我們創造自己的魔鬼。——《鋼鐵俠3》
4、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is suit. Then you shouldn』t have it.
如果沒了這身盔甲你什麼也不是,那你就沒資格擁有它。——《蜘蛛俠:英雄歸來》
⑦ 求鋼鐵俠1中片段的英文台詞
東尼 史塔克 Tony Stark.
億萬富翁,發明家,天才! Visionary. Genius.
愛國人士 American patriot.
他雖然身為 Even from an early age,
傳奇武器發明家史霍華的兒子 the son of legendary
weapons developer Howard Stark
但從小就搶走了父親的風采 quickly stole the spotlight
with his brilliant and unique mind.
他4歲時做出了第一個電路板 At age four,
he built his first circuit board.
6歲時就打造出自己的引擎 At age six, his first engine.
17歲時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 And at 17, he graated
summa cum laude from MIT.
但是當劃時代的巨人不幸殞逝後 Then, the passing of a titan.
史霍華生前的好友施奧比 Howard Stark's lifelong friend
and ally, Obadiah Stane,
直到21歲的東尼浪子回頭 until, at age 21, the prodigal son returns
暫時接管了史氏工業
擔任史氏工業的首席執行長 and is anointed the new CEO
of Stark Instries.
他手握大權 With the keys to the kingdom,
迎接新時代的來臨
創造更新的武器及Tony ushers in a new era for his father's legacy,
更先進的機器
更精準的衛星導航系統 creating smarter weapons,
advanced robotics, satellite targeting.
東尼 史塔克使武器工業 Today, Tony Stark has changed the face of the weapons instry
煥然一新
為了自由穩定 by ensuring freedom
and protecting America
以及國家的安全與利益 and her interests around the globe.
身為軍方和史氏工業的聯絡官 As liaison to Stark Instries,
我有幸和這位真正的愛國者共事 I've had the unique privilege
of serving with a real patriot.
他是我的益友 亦是良師 He is my friend
and he is my great mentor.
先生女士們,我很榮幸 Ladies and gentlemen, it is my honor
將今年的最高榮譽獎頒給 to present this year's Apogee Award to Mr. Tony Stark.
東尼 史塔克
下了點苦工,希望能幫到你吧~
⑧ 鋼鐵俠 蜘蛛俠 瘋狂原始人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電影 英文經典對白 各十句
鋼鐵俠
想要不被欺負,棍子得比別人粗
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托尼·斯塔克: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武器,是不必開火的。我恭敬地表示不同意。我認為最好的武器只需要發射一次。我父親是這么做的(托尼的父親參與了原子彈製造),美國也是這么做的(向日本投放原子彈),到目前為止,這個道理仍然還算正確。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我應該已經死了...肯定是為了某個理由而存活了下來…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我希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我會給你一個選擇,你是想要苟且偷生,還是死得其所?
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懦夫們。很多人認為我是恐怖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英雄,從不存在。
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情況不一樣了,我必須要保護我唯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造了這些東西,我有個超級好的女朋友。我還偶爾拯救一下世界。但是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事實是... ...我就是鋼鐵俠
The fact is ...... I'm Ironman.
(ps.因為不清楚你說的哪一部於是從第一部到第三部都有寫)
蜘蛛俠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also come great responsiblity.
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你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當我看著你,看著你看著我,我變得堅強,也更軟弱,覺得興奮,卻害怕。
Because you feel stronger and weaker at the same time. You feel excited and at the same time, terrified.
無論什麼離開,無論什麼還在身旁,我們總是要自己做選擇。我的朋友harry告訴我:他選擇做最棒的自己,這讓我們選擇做自己,而我們總是能選擇怎樣做才是對的。
whatever comes away,whatever better way have ranging asides, we always have a choice.My friend harry told me that: He choice to be the best himself.It's the choices make us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 choice to do what's right.
(ps.依舊是把蜘蛛俠三部曲和超凡系列的寫下來了pps.以前沒發現蜘蛛俠的怎麼這么少)
瘋狂原始人
不要躲避,不要害怕黑暗,向著太陽,你就能找到明天!
Don't hide,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follow the lights,then you can find tomorrow!
我們現在這不叫活著,這只是沒有死去
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 it's just not to die
我們從沒機會探索外面的世界,是因為我爸爸的那條規則:新事物是不好的,永遠要小心!
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s one rule:New is alwaysbad. Never not be afraid!
我還有很多話要說。我想跟你解釋很多事情,可是總是沒時間
I still have a lot to tell you. I want to explain many things to you, but we always don't have time.
不再有黑暗,不再有躲藏,不再有小孩子。這些的中心是什麼?跟著太陽走。我改變不了什麼,也沒什麼主意。但是我有我的力量,你們現在需要這個。
There is no more darkness, no more hiding, no more children. What is the center of these? Follow the sun. I can't change anything, and i have no idea. But i have my power, and you now need it.
我想這應該叫做擁抱。
I think this is called a hug.
這感覺真好,它應該叫什麼名字
this feels so wonderful/good. What must it be called?
我們的世界依舊充滿了危險與困難
Our world is full of danger and difficulties
在黑暗與恐懼中一成不變地生活著
Live permanently stuck in darkness and fears
這是大腦,我想的很多點子都來自這里。坦克:老爸!我沒有大腦!
This is called a brain. I think that's where ideas go. Thunk: Dad, I don't have a brain.
辛德勒名單
奧斯卡·辛德勒:我可以得到一個更多的人…可是我沒有!可是我…我沒有!
Oskar Schindler: I could have gotten one more person… and I didn't! And I… I didn't!
伊薩克·斯特恩:世世代代都會記得你的所作所為。
Itzhak Stern: There will be generations because of what you did.
伊薩克·斯特恩:奧斯卡,因為你已經有一萬一千人活了下來。看看他們。
Itzhak Stern: Oskar, there are eleven hundred people who are alive because of you. Look at them.
奧斯卡·辛德勒:我可以救出更多人的。我本可以救出更多。我不知道。如果我試試。我可以救出更多人。
Oskar Schindler: I could have got more out. I could have got more. I don't know. If I'd just… I could have got more.
奧斯卡·辛德勒:看著,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訴我,它對你來說,值多少錢。你看每一個人值多少?
Oskar Schindler: Look, All you have to do is tell me what it's worth to you. What's a person worth to you?
阿蒙·高斯:今天就是歷史。今天將會被永遠記住。很多年以後年輕人將會對今天充滿好奇。今天就是歷史並且你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六百年前,當他們到處散播對黑死亡的譴責,所謂的大卡西米(Casimir the Great),告訴猶太人他們應該到克拉科夫去。他們來了。他們帶著財產來到這座城市。他們定居下來。他們掌握權利。他們在商業、科學、教育和藝術上興盛起來。沒有他們帶來的東西就沒有他們的繁榮。六個世紀以來,這兒是猶太人的克拉科夫。到今晚為止,這六百年將會是謠言。他們從來沒有發生過。今天就是歷史。
Amon Goeth: Today is history. Today will be remembered. Years from now the young will ask with wonder about this day. Today is history and you are part of it. Six hundred years ago when elsewhere they were footing the blame for the Black Death, Casimir the Great - so called - told the Jews they could come to Krakow. They came. They trundled their belongings into the city. They settled. They took hold. They prospered in business, science, ecation, the arts. With nothing they came and with nothing they flourished. For six centuries there has been a Jewish Krakow. By this evening those six centuries will be a rumor. They never happened. Today is history.
阿蒙·高斯:真相是,海倫,總是正確的答案。
Amon Goeth: The truth, Helen, is always the right answer.
阿蒙·高斯:他們在你身上投射了一道咒符,你知道嗎,猶太人。當你和他們很親近地工作時,就像我,你這么想。他們有這樣的能量。就像是病毒。有些我的人就被這種病毒感染了。他們應該被同情,而不是懲罰。他們應該接受治療因為這樣才能像斑疹傷寒症一樣真實。我一直是這么認為的。這和金錢有關系嗎?嗯?
Amon Goeth: They cast a spell on you, you know, the Jews. When you work closely with them, like I do, you see this. They have this power. It's like a virus. Some of my men are infected with this virus. They should be pitied, not punished. They should receive treatment because this is as real as typhus. I see it all the time. It's a matter of money? Hmm?
伊薩克·斯特恩:你抽的每一支煙,我就抽了一半。
Itzhak Stern: For every one you smoke, I smoke half.
伊薩克·斯特恩:你已經做得很多了。
Itzhak Stern: You did so much.
勇敢的心
作戰,你也許會死;逃走,你會活下來...至少暫時是這樣,然而多年以後,你會終老而死。你們今天願意用這些來交換一個機會嗎?就是今天,回到這里告訴我們的敵人,他們也許會奪去我們的生命,但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 威廉·華萊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告訴你的國王,威廉·華萊士不會屈服於統治,在我活著時,所有蘇格蘭人都是!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
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Man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斯蒂芬:上帝說這必將是一場漂亮的勝仗。(我們有著)(或者他們有著)最精良的戰士。
Stephen: The Almighty says this must be a fashionable fight. It's drawn the finest people.
自由萬歲……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回去告訴整個英格蘭,蘇格蘭兒女不再是他們的臣民,告訴他們蘇格蘭是自由的。 -- 威廉·華萊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威廉·華萊士:我愛你。永遠都是。我要娶你。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我們最終都會死,問題在於怎麼樣死和為什麼而死。 -- 威廉·華萊士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心靈是自由的,鼓起勇氣隨心飛翔! -- 馬爾科姆·華萊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華萊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以上全部來自網路,翻譯可能多多少少有點問題吧。
蜘蛛俠的應該還有很多隻是找雙語的太麻煩了,感覺沒分有不是很想找。
如果覺得有些話並不經典那請你去看一遍電影吧,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喜歡的地方不一樣,如果真的那麼想知道經典台詞,就算知道了是什麼對白不知道它的含義哪有什麼意義呢?
還有疑問?
⑨ 鋼鐵俠英文介紹帶中文翻譯 急用 謝謝
"Iron Man" is Marvel's latest animation action movie series. Story master Tony Stark (Robert Downey Jr. played) was born in a wealthy New York family, small clothes to food to mouth his hand did not like all the de is so fun nonsense only know Iron Man stills (20 Zhang). Stark natural intelligence, it was a surprisingly talented 17-year-old graated from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successfully found the results impressive their social positioning - the family business, "Stark arms company" new boss. Death of their parents would be more inspired Tony career forward momentum. Age of 21, began to control tens of billions of property, he graally established Stark Company as the first U.S. supplier of the strong position of the arms. However, the character of Tony and the arrogance to achieve the purpose for their unscrupulous practices are often hosts to many problems. Fortunately, his side also has a smart, sexy female assistant Virginia subwavelength Heights (Gwyneth Paltrow played) at all times to their meticulous care and help.
But soon after the first kidnapping incident completely changed the life of Tony Stark. When Tony led the group of men and military observers to the boundary in the deserted their newly developed test results, the unexpectedly encountered a group of extremely aggressive terrorists. Ultimately, the confusion was hit by shrapnel in the heart of Tony woke up and found a strange chest more devices, it is this instrument to maintain his own life. Is the same as the original British hostage Sen Boshi electromagnet with a car suck the shrapnel in his body, saved the life of Tony Stark, of course, save his terrorists will not be the only pure natural grasp The weapons design expert, but whose name has long been intentional Mu. Thus, the terrorists began to both soft and hard, Tony Stark requires them greater power to create weapons. Heroes do not eat immediate loss, the wise Stark will not sit still. So he used the help of the British Sen rough terrorists provide equipment and raw materials, in the dark underground base, create a piece for their own survival and fusion energy fusion energy driven by the steel armor, with a strong fighting ability . Rush them with the terrorists, the British Sen Boshi to gain time for the Stark was killed, but to escape Tony changed his arms to create the idea of saving the world.
So he improved steel armor, create another piece of fusion energy, a real Iron Man.
俄巴迪亞斯坦 (Jeff Bridges played) Stark of the rich and the coveted long-life bad guy himself, in the Stark waves arms companies in Daxing, a secret deal with the terrorist leader. Stark escape from the hands of terrorist bases get damaged when a group of armor debris and help scientists to win the Tony for fusion energy will be the "iron" used in the armor to improve himself. So far the number one villain in the story finally has reason to do whatever they want and confidence.
Tony can only rely on the old heart of electromagnets fight with Stan. The most Houbo Ci arc started all energy, will be defeated Stan. In a news conference the next day, Tony said: "I am Iron Man."
《鋼鐵俠》是Marvel動漫系列的最新動作強片。故事主人托尼·斯塔克(小羅伯特·唐尼飾)出生在紐約一個富豪家庭,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並未像所有的紈絝子弟那般只知道享樂胡鬧鋼鐵俠的劇照(20張)。天生聰慧的斯塔克卻是個出奇的天才,17歲畢業於麻省理工大學電力工程系,並以傲人的成績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社會定位——其家族企業「斯塔克軍火公司」的新老闆。父母的不幸去世反而更激發了托尼事業的前進動力。21歲時便開始掌控數百億財產的他,逐漸確立了斯塔克公司作為美軍第一軍火供應商的雄厚地位。不過托尼傲慢自大的性格以及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常常為自己找來很多麻煩。還好,他身邊還有一個精明能幹、性感迷人的女助手維吉尼亞·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飾)時刻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
但不久後的一次綁架事件徹底改變了托尼·斯塔克的一生。當托尼帶領一班手下和軍方觀察員在荒無人煙的地界試驗自己最新研製的成果時,不料遭遇一夥極其兇悍的恐怖分子的襲擊。最終,混亂中被炮彈碎片擊中心臟的托尼醒後發現胸口多了個奇怪的裝置,正是這個儀器維系著自己的生命。原來是同為人質的英森博士用一塊汽車電磁鐵吸住了他體內的彈片,保住了托尼·斯塔克的性命,當然,救活他的恐怖分子自然不會是只為單純地抓住這個武器設計專家,而是早就慕其大名有意為之。於是,恐怖分子開始軟硬兼施,要求托尼·斯塔克為他們製造出威力更加巨大的武器。好漢不吃眼前虧,聰明的斯塔克更不會坐以待斃。於是,他在英森幫助下利用恐怖分子為其提供的粗糙設備和原材料,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基地里為自己造出了一塊聚變能源活命和由聚變能源驅動的鋼鐵盔甲,具備很強的戰斗能力。在與恐怖分子的火拚當中,英森博士為斯塔克爭取時間不幸身亡,但卻使逃脫的托尼改變了自己的以製造軍火拯救世界的想法。
於是,他改進了鋼鐵盔甲,製造了另一塊聚變能源,成為真正的鋼鐵俠。
俄巴迪亞·斯坦(傑夫·布里奇斯飾)這個覬覦斯塔克的富豪生活已久的壞傢伙按捺不住,在斯塔克軍火公司里大興波瀾,與恐怖分子頭目秘密交易。從其手中獲得斯塔克逃出恐怖分子基地時所損壞的盔甲殘骸並在一班科學家的幫助下,奪取了托尼的聚變能源將「鋼鐵」盔甲改進用在了自己身上。至此故事中的頭號壞蛋終於有了為所欲為的理由和底氣。
托尼只能靠著老的電磁石心臟同斯坦戰斗。最後波茨啟動了電弧的所有能源,將斯坦打敗。在第二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托尼宣布:" I am Iron Man." (我是鋼鐵俠)!
⑩ 復仇者聯盟一中的好詞好句英文以及翻譯
電影精彩不斷
字幕漏洞百出
昨天看了《復聯2》的觀眾,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不懂英語與懂英語的。前者被電影中的精彩畫面所吸引,看完後直呼過癮。而後者卻沒安下心來好好看,全場都在糾結出現在字幕中的種種低級錯誤。
下面小編就來列舉幾個給你們感受一下:
1、even
if
you
get
killed,just
walk
it
off—字幕顯示:「有人要殺你,趕緊跑」。這是美國隊長的靈魂格言,原意是
即使你快死了,也必須咬緊牙關撐下去!
2、im
ordins
son—字幕顯示:我是奧丁森。原意是
我是奧丁的兒子
。這是雷神的台詞,原本電影中霸氣四溢的台詞在字幕出來的那一刻頓生喜感。
3、im
home—字幕顯示:我很好。原意是
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這是美國隊長在影片結尾處的一句話,看到這句話小編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4、we
may
not
make
it
out
of
this—字幕顯示:我們可以全身而退了。這是在危急關頭鋼鐵俠的一句台詞,原意是
准備以死相拼,直到最後
。聽上去何其悲壯,只是這字幕一出,畫風怎麼就變了呢。
對此,網友們集體大吐槽,有網友調侃,《復聯2》字幕還不如網路軟體翻譯出來的好,片中很多對話的台詞本來風趣幽默,全被糟糕的中文字幕破壞了,變成了一杯寡淡無味的白開水。還有觀眾建議英文水平好的最好不要看字幕,免得被字幕誤導而生悶氣。
還有其他的,網路一下更清楚。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