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我有兩張電影票,所以我要和我的朋友張玲去電影院看電影英文怎麼寫
A:where are going?
B:i am going to zhe movie.
A:where is the 電影院/
.
⑵ 我想預定明天下午的電影票的英語
最口語化的說法應該是:
three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omorrow 3pm,better get the middle ones
我在悉尼留學,這邊說話很簡潔,買票什麼的不會用到完整的句子
比如說你要買去市中心的來回票時,一般人都只說return to city,please或者city return,please
而please是出於比較禮貌的
⑶ 我想訂兩張電影票用英文怎麼說答的好的人多加分
two movie tickets,man!
⑷ 布魯斯這里、我已經買了兩張電影票,你想和我一塊去嗎英語翻譯
bruce , come here . i've got two movie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 ?
⑸ 我想訂兩張電影票用英文怎麼說
您好~
I want to book two tickets.
感謝您對大麥網的支持!
⑹ 怎麽用英文說買電影票
電影票:Hi, three student tickets for "Lovely Bones" at 7 o'clock please.
商場: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___?
KFC:..其實外國人也沒有很特殊,照樣是 Could you give me a pepsi and a chicken burger please. 或者大咧咧一點就 a pepsi and chicken burger please. 主要是把please放在後面。
我覺得你的英文就挺母語話的。每個國家有不一樣的說話風格和方言。這是紐西蘭的了。
LOL do you ever say that? "g'day mate?" You guys are so famous for it.
⑺ 我想訂兩張電影票英文
I'd like to book two movie tickets
我想訂兩張電影票
⑻ 我想定兩張電影票 用英文怎麼說
您好~
用英文的說法是:I want to book 2 movie tickets.
感謝您對大麥網的支持!
⑼ 我想定兩張電影票 用英文怎麼說我想定兩張電影票 用
我想定兩張電影票
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or the movie
我想定兩張電影票
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or the movie
⑽ 翻譯,我買了兩張電影票,我想邀請你和我一起去看電影
I bought two movie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
(後面那半句直譯的話可以說成 I want to invite you to watch movie with me, 但是不符合外國人的表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