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電影英文表達喜歡台詞

電影英文表達喜歡台詞

發布時間:2021-07-22 22:16:35

A. 求一部英文電影介紹,要摘錄一些喜歡的經典台詞。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20世紀福克斯公司於1997年拍攝的一部史詩浪漫的災難電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創作、編輯、製作、導演及監制,好萊塢著名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出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處女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描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蘿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蘿絲的感人故事。
精彩對白
You jump,I jump.

你跳,我就跳。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B. 電影的英文對白

《飄》電影對白求婚部分哦~呵呵-So I'll change the subject and say what I came to say.

-那我還是告訴你我要說的話吧。

-Say it, then, and get out!

-說吧,說完了馬上走!

-What is it?

-是什麼?

-That I can't go on any longer without you.

-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了。

-You are the most ill-bred man to come here at a time like this -with your filthy--

-你真是一個沒有教養的男人!

-I made up my mind that you were the only woman for me...

-在十二橡園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the first day I saw you at Twelve Oaks.

-……我就知道我要的就是你。

-Now that you've got the lumber mill and Frank's money...

-現在你已經很富有了……

-...you won't come to me as you did to the jail.

-……不必像來監獄找我時那樣對我了。

-So I see I shall have to marry you.

-所以我知道自已不得不娶你了。

-I never heard of such bad taste.

-我從沒聽過如此差的謊話。-Would you be more convinced if I fell to my knees?

-要我跪下來求你才相信我嗎?

-Turn me loose, you varmint, and get out of here!

-放開我,你這個無賴,快點出去!

-Forgive me for startling you with the impetuosity of my sentiments...

-原諒我吧,我的沖動令你受驚了……

-...my dear Scarlett. I mean, my dear Mrs. Kennedy.

-……我親愛的思嘉麗,甘太太。

-But it cannot have escaped your notice that for some time past...

-但是難道你現在還沒有發覺……

-...the friendship I have felt for you has ripened into a deeper feeling.

-……我對你的感情已經很成熟了嗎?

-A feeling more beautiful, more pure, more sacred.

-那種感情,是那麼美好純潔和神聖。

-Dare I name it? Can it be love?

-我敢問那不就是愛情了嗎?

-Get up off your knees. I don't like your common jokes.

-快點起來。我已經厭倦你那些低級笑話了。

-This is an honorable proposal of marriage...

-這可是一次十分庄嚴的求婚啊……

-...made at what I consider a most opportune moment.

-……我覺得時機已經很適當了。

-I can't go all my life waiting to catch you between husbands.

-我不能讓自已再等了。

-You're coarse, and you're conceited.

-你很卑鄙,而且很自負。

-And I think this conversation has gone far enough.

-我想我們的對話應該到此為止了。

-Besides, I shall never marry again.

-還有,就是我不會再結婚了。

-Oh, yes, you will, and you'll marry me.

-不,你會再結婚的,你要嫁給我。-You? You!

-你?你!

-I don't love you!

-我不會愛你的!

-And I don't like being married.

-我也不喜歡結婚。

-Did you ever think of marrying just for fun?

-你想過結婚只是為了玩嗎?

-Marriage, fun? Fiddle-dee-dee. Fun for men, you mean.

為了玩樂?對男人來說就是的。

-Hush up! Do you want them to hear you?

-安靜點!你想他們也聽到嗎?

-You've been married to a boy and an old man.

-你曾嫁過一個小男孩和一個老男人。-Why not try a husband of the right age, with a way with women?

-為什麼不找個合適一點的呢?

-You're a fool, Rhett Butler, when you know I shall always love another man.

-你知道我會喜歡其他男人的。你這個笨蛋!

-Stop it! Do you hear me, Scarlett? Stop it! No more of that talk.

-不要說了!思嘉麗,不要再說那種話。

-Rhett, don't, I shall faint.

-不要啊,我會暈的。

-I want you to faint. This is what you were meant for.

-我就想你暈。

-None of the fools you've known have kissed you like this, have they?

-沒有人像我這樣吻你的,是吧?

-Your Charles, or your Frank, or your stupid Ashley.

-那個小男孩,老男人,或者那個笨蛋愛希禮。

-Say you're going to marry me. Say "yes." Say "yes! "

-說你願意嫁給我吧,說吧。說「我願意!」-Yes.

-我願意。

-Are you sure you meant it? You don't want to take it back?

-你說真的嗎?不會反悔嗎?

-No.

-不會。

-Look at me and try to tell me the truth.

-看著我說真心話。

-Did you say "yes" because of my money?

-你說「我願意」是為了我的金錢嗎?

-Well....

-噢……

-Yes. Partly.

-是,有一點的。

-Partly?

-有一點?

-Well, you know, Rhett, money does help, and, of course I am fond of you.

-當然了,瑞德,錢總是好的,我當然很喜歡你。

-Fond of me.

-喜歡我。

-Well, if I said I was madly in love with you, you'd know I was lying...

-如果我說我很瘋狂地愛你,那我肯定是在說謊。

-...but you always said we had a lot in common....

-……但你常說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Yes, you're right, my dear.

-沒錯,我親愛的。

-I'm not in love with you any more than you are with me.

-有你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Heaven help the man who ever really loves you.

-上帝會保佑真正愛你的人的。

-What kind of a ring would you like, my darling?

-你喜歡什麼樣的戒指呢,親愛的?

-Oh, a diamond ring. And do buy a great big one, Rhett.

噢,鑽石戒指。要大顆點的,瑞德。

-You shall have the biggest and the most vulgar ring in Atlanta.

-那將是這里最大的鑽石戒指了。

-I'll take you to New Orleans for the most expensive honeymoon...

我會和你去新奧爾良度蜜月……

-...my ill-gotten gains can buy.

-……那將是最豪華舒適的。

-Oh, that would be just heavenly.

-噢,太好了。

-And I think I'll buy your trousseau for you, too.

-我還要給你買嫁妝。

-Rhett, how wonderful, but...

-瑞德那太好了,可是……

-...you won't tell anybody, will you, Rhett?

-你不會告訴其他人的,對吧?

-Still the little hypocrite.

-還是有點要面子。

C.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D. 大家最喜歡的經典電影台詞(英文的)是什麼

I want you to be swept away ,I want you to levirate.
I want oy to sing with rapture and dance like a dervish.
I want you to be delirously happy.
Stay open, lighting could strike!
----<<第六感生死戀〉〉
我希望你神魂顛倒,我希望你歡心愉悅。
我希望你縱情歌唱,我希望你瘋狂起舞。
我希望你快樂的以至忘記自我。
敞開心扉,心靈悸動。
Fear hold you prisoner,hope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怯懦禁人,希望釋人,強者自渡,聖者渡人。 《肖生克的救贖》
中文是我自己翻的,不知道行不行啊

E.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F. 盤點經典電影中的唯美英文台詞,哪一句戳中了

16.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7.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the time.

18.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19.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If a woman is not sexy, she needs emotion; if she is not emotional, she needs reason; if she is not reasonable, she has to know herself clearly. coz only she has is misfortune.

2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G. 求電影里的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H. 求一些經典英文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帶翻譯的!

-- 英語電影經典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獄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1 。 「亂世佳人」
明天是另一天。

2 。 「卡薩布蘭卡」
對所有杜松子酒聯接在所有的世界,她的所有鎮走入我的

3 。 「我不是天使」
這不是人在您的生活中那罪狀,這是在您的人的生活。

4 。 「地獄的天使」如果我改變了到更加舒適的事請問您被沖擊

5 。 「 007系列」
「債券。詹姆士邦德。 」

6 。 「泰坦尼克號」
傑克: 「您必須做這榮譽...許諾我的我您將生存...那您
將從未放棄... ,不管發生... ,無論絕望...
希望我現在,和從未放棄那個諾言。

7 。 「終結者」
「我\將回來! 」

8 。 「阿甘正傳」媽媽總是說的: 「生活是象一箱巧克力,福里斯特。很難說
什麼您\ '關於去得到。 「
媽媽:它\的我的時間。它\的我的時間。噢,現在,您害怕的穿上\ '噸
心上人。死亡是生活,某事的部分我們\ '關於所有註定做。我
沒有\ '噸知道它。但是我被註定是您的媽媽。我竭盡全力我可能的。
珍妮:您是否是愚笨或某事?
福雷斯特:愚笨是的媽媽說愚笨

9 。 「羅馬假日」
本人必須現在留下您。去那個角落的我\ '米那裡和輪。您停留
汽車和駕駛。諾言不觀看我在角落之外去。驅動當我留下您,離開和留下我。
嗯,生活總是不在\ '噸什麼一個喜歡, istn \ '噸它?

10 。 「綠野仙蹤」
「那裡\的沒有地方喜歡在家。 」

I. 求歐美經典愛情電影的台詞,註明中英文

1、《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

2、《手札情緣》---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I am a bird.--我在前世也許是一隻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3、《甜心先生》---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you had me at hello.--你使我完美起來...--別這么說,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

4、《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

5、《幽靈》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我愛你,莫莉,我永遠愛。--我也一樣。

6、《我最好朋友的婚禮》Choose me.Marry me.Let me make you happy.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幸福。

7、《初戀五十次》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當然我也是你夢中的男孩。

8、《全民情聖》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世上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自己能夠飛起來,她就是你。

9.《泰坦尼克號》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10.《初戀的回憶》It's like the wind. You can't see it, but you can feel it.

閱讀全文

與電影英文表達喜歡台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有沒有什麼好笑的電影 瀏覽:626
為什麼愛情電影網那麼卡 瀏覽:956
粵語電影觀看 瀏覽:324
趙汝貞大尺度電影 瀏覽:964
興趣愛好看電影的英文 瀏覽:540
老濕機電影院 瀏覽:202
明星大傻演電影全集 瀏覽:720
丘淑貞電視劇電影大全 瀏覽:577
台灣同性微電影男朋友 瀏覽:318
一個人守一座孤城是什麼電影 瀏覽:166
11天11夜中文字幕電影 瀏覽:214
馬東錫電影大全完整版惡人傳2 瀏覽:693
特工狂花中文電影完整版 瀏覽:585
邵氏兄弟粵語電影 瀏覽:261
電影一個特殊的女人陷入了愛情 瀏覽:6
雞皮疙瘩電影圖片 瀏覽:348
名字帶巧克力的電影 瀏覽:737
高清mp4電影網站資源 瀏覽:515
不忠電影2009法國 瀏覽:177
哪部電影音樂作用 瀏覽: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