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蝙蝠俠6黑暗騎士中希斯 萊傑扮演的小丑 有哪些經典台詞
你啊……你就是不能眼睜睜讓我死去是不?一股無法阻擋的力量裝上一個不可撼動的物體時就會這樣。你還果然就是威武不能屈是不是?因為自己心裡那點所謂正義感的錯覺,你就不肯殺了我。而我呢,也捨不得殺你,是因為你這傢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有一種感覺,咱倆註定是要斗一輩子的。
(1)黑暗騎士電影台詞圖片擴展閱讀: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1979年4月4日-2008年1月22日),出生於澳大利亞珀斯市,澳大利亞影視演員。
1997年,希斯·萊傑出演電視劇《汗水》。2001年希斯·萊傑出演了影片《聖戰騎士》,使他獲得第三屆青少年選擇獎 最佳電影男演員的提名。2005年,希斯·萊傑憑借《斷背山》中的表演獲得第78屆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08年,因出演《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小丑一角獲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2008年1月22日,被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里,終年29歲。
❷ 黑暗騎士結尾台詞
1、Wayne: I'm whatever Gotham needs me to be. Call it in.
韋恩:我可以成為任何人——只要高譚需要我成為的。讓他們(警察們)進來。
2、Gordon (talking about Dent):A hero. Not the hero we deserved,but the hero we needed. Nothing less than a knight...shining.
戈登(在丹特的紀念集會):一個英雄,一個我們不配擁有的英雄,卻是我們需要的英雄,一個「閃光」的騎士。
3、Gordon (to Wayne): They'll hunt you.
戈登(對韋恩):他們會追捕你。
4、Wayne: You'll hunt me. You'll condemn me. Set the dogs on me. Because that's what needs to happen. Because sometimes...
韋恩:你們要追捕我,你們要譴責我,放狗來追我。由於必須這樣做,由於有些時候……
5、the truth isn 't good enough.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more.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to have their faith rewarded.
真相不是那麼好,有些時候人們理應比真相得到更多,有些時候人們的信念理應得到回報。
6、James(Son of Gordon):Batman.Batman! Why's he running, Dad?
詹姆士(戈登之子):蝙蝠俠!爸爸,為什麼他要跑?
7、Gordon: Because we have to chase him.
戈登:由於我們不得不追捕他。
8、Polices: Okay, we're going in! Go, go! Move!
警察們:我們進去,快,快!
9、James: Hedidn'tdo anything wrong.
詹姆士:他沒有做錯什麼。
10、Gordon: Because he's the hero Gotham deserves, but not the one it needs right now. So we'll hunt him...
戈登:因為他是高譚配得上的英雄,卻不是我們此時所需要的。所以我們追捕他……
11、Because he can take it.Because he's not our hero.He's a silent
guardian...a watchful protector.
因為他可以承擔這些,因為他不是我們的英雄,他是一個沉默的守衛,一個警覺的保護者。
(2)黑暗騎士電影台詞圖片擴展閱讀:
《黑騎士》劇情簡介:
《黑騎士》影片講述了,活潑幽默、精力充沛、講話速度極快的馬丁在加州一個中世紀主題公園工作,看起來一點兒也沒什麼特異之處。
但偏偏他的頭被神秘擊中,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中世紀的英格蘭。在那裡,馬丁和一個沒落騎士、一個農村姑娘一見如故,三人合夥成功推翻了暴君。
❸ 能不能把 微電影《黑暗騎士》 一些經典台詞發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Suicide should never be a solution. There's always a way out in life.
歷經漫長黑暗,明白了生念與死意,總在一念之間,每一個意念都會引導著自己走向不可測的另一端,當走過那幽暗峽谷,現在的我,終於得到救贖,獲得重生,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In the abyss of darkness, we learn that the will to live or die,hangs on a thin thread.Any thought can lead to unforeseeable extremes.I was stuck in the dark bottomless pit of despair.And now,I am saved.I am reborn.I am brand new.
身處在這個充滿壓力的世界中,往往看不清目標,高估了期待 ,低估了要求,尋找答案的同時,未必都能找到最好的結果,常常消極的大過於承受,用自殺來逃避生命,看似最快途徑,也是最愚蠢的理由。
In this stress-filled world,we often lose sight of our aimsto expectations and demands.While searching for answers,you might not find the best way outyou succumb to negativity or hopelessness and you see suicide as an escape from this life.The easiest way outis usually reason for foolishness.
「自殺它的意念的產生到自殺結果的發生並不是突然它是一個過程」
"The act of suicide stems from the initial thought of it,it is never a rash sudden decision,it is a process."
心死是為魔,心魔乃自殺者的根源,心魔會以不同形態存在滋生,心魔越強大者,越難改變意志,我的任務,進入自殺者內心禁地,找尋心魔,使當事者改變一念之間,阻止自殺行為發生,殺戮心魔。
Evil that gives rise to the death of your mind.The evil that is the root of suicide.The evil in your mind exists in different forms.The stronger it is,the harder it is to reverse your will power.My mission hereis to enter the impenetrable mind of a suicidal person,in search of the evil in his mind.I must make you change your mindand prevent you from acting on your suicidal tendency.Annihilate the evil.
告訴我條件
Tell me your terms.
離開就是我的條件
I want to leave.
你的條件就是動機
That is precisely your motive.
一切都不合時宜的時候
At a time when everything seems wrong,
這個決定才是最合理的
this seems like the most logical decision.
你來談判
Are you here to negotiate?
先了解動機
You must first understand my motivation, or lack thereof.
這場動機也是由我決定
But I get to decide on that.
你喝不喝咖啡呀
Do you drink coffee?
不管加入多少純白的糖塊
No matter how much sugar you put,
也改變不了咖啡的香
you can't change the way coffee smells.
只有糖塊被浸入
When sugar dissolves,
依然溶解在黑色中
it saturates into the blackness of the coffee.
過程只剩添加滋味
It only alters the taste of the coffee.
黑暗已成事實
Darkness is a fact.
人們需要解脫
People need to escape.
那種痛也會是甜美的
That pain can be sweet.
最後宣布答案
Now, the answer...
咖啡還是黑的
Coffee is still black.
為何存在
Why do you exist?
我不在你又為何存在
If I don't exist, why do you exist?
如果我不願意見你
If I don't wish to see you,
你也無法找到我
there's no way you can find me.
把你留下來
I'll keep you here
封閉在這意志中
and seal you in your will power.
從今以後
From now onwards,
你會時時刻刻感到沮喪
you will only live in despair!
抬起頭
Look up,
看著我
look at me,
在意志世界中
In the realms of will power,
比的不是力量
what matters most isn't strength,
而是渲染力的大小
what matters most is the power to influence.
這里是沒有辦法凈化的地方
There's no way to cleanse yourself here.
來到這 你就像是沒穿盔甲的唐吉坷德
Once you're here, you're like Don Quixote without armour and shield,
大無畏的騎士精神
and armed only with fearless chivalry.
可笑的是那舉動
What's ridiculous is the act itself.
看似誓言旦旦彌平現實不公
This ostensible righteousness in redressing injustice,
能證明正直純潔的哲思嗎
can it prove the philosophy of purity?
太滑稽了吧
That's really funny!
很佩服你有這份勇氣
I applaud you for your courage,
可是應該沒有人告訴你
but I doubt anyone has ever told you...
你所謂的救贖實在是太幼稚
The salvation you talk about is so immature.
那是旺盛的好奇心
That is thriving curiosity.
哪懂得這意志堅定
Nothing to do with will power or determination.
走吧
Let's go!
幫助了我事實上對你才是種幫助
Helping me is in fact, helping yourself.
痛苦滋味在這里
This is the taste of pain.
升華是種哲學
Refinement is a form of philosophy.
苦行僧終其一生為的是得到一種領悟
Monks dedicate their whole lives in search of enlightenment.
常理覺得我們違背生命的意義
Common sense dictates that we go against the true meaning of life.
而我說
But to me,
這是提早悟透了這哲理
this means seeing enlightenment earlier than the rest.
跳過繁瑣
See past the frivolity
發現了捷徑
and you'll find the shortest possible way out.
避開了沉重包袱
Without the weight of baggage,
所主宰的世界更為強大
our world can be stronger.
來到了這一刻才是最高的境界
Getting here is a point of paramount significance.
這是我的國度
This is my realm
你沒有失去力量
You haven't lost your strength,
不是你的錯
It's not your fault.
你可以阻止什麼
What can you stop?
爸爸一再地打媽媽
Dad keeps hitting mum,
又能阻止那兩頭巨獸的野蠻吞噬嗎
or can you stop the beasts from brutally tearing at each other's throat?
他們不斷相互攻擊
They keep charging at each other,
一直撕裂
ripping each other apart,
一直變大
and growing in prowess,
我卻無能為力
and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except.
雖然遍體鱗傷
They end up bruised and battered
但流血的總是我
yet I am always the victim of the bloodshed.
那麼我要戳瞎他們的注視
So I must destroy their focus
來豢養無法抹去所造成的遺憾
and instead, tend to my indispensable regrets.
請安心地離開吧
Please leave with ease!
保護她
Protect her!
帶著她離開
Take her away from here!
你會獲得平靜並且永遠守護著她
You will find inner peace and you will watch over her forever.
放下而離開是多麼不輕易
It's so hard to let go.
無論再多不願意
Whether you want to or not,
伴隨的回憶
memories always catch up with you,
是身陷其中拉扯主要的原因
they cause you dilemma, they make you torn.
失去力量的同時
Without strength,
自我祈求解脫又談何容易
you can't escape even if you so badly want to.
而適時出現的光
And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unnel
在黑暗中格外刺眼
is now exceptionally blinding.
但那也是唯一能救贖自己的光
But that is the only way out, that blinding light at the end of your tunnel.
憑什麼要我迎合 放棄解脫
Why should I compromise or give up escaping?
有多少不合理的公正
There's so much unjust in this supposed justice
等著看我們出錯
they're just waiting to see us make one wrong move
那些規則像是走在布滿陷阱的地雷區
in this landmine filled with rules.
碰!
BOOM!
不斷出現這種念頭
I keep thinking.
如果硬要我解釋我是誰
If you really have to know who I am,
我就是我
I am me.
我是一種
I am...
活著受到極大痛苦
someone who has lived life in pain
出現的保護機制
which then gave rise to this defence mechanism,
可以忘卻和超脫的一股力量
that empowers me to forget and be detached from pain.
在我身上也可以看見勇敢
You can see courage and mettle in me,
也燃起希望
you can see hope through me.
這跟活著的意義不是一樣嗎
Isn't this the same as living life?
差別對時間的定義長與短的問題
The difference is in our perception of time.
不過發生在另外一個國度
But it's happening in another realm.
情緒化為悲傷就能形成力量
A force can be formed turning emotions into sadness.
人類輕描淡寫害怕的事
Human beings dismiss what they are afraid of.
死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Death doesn't solve anything at all,
繼續活下去就能解決嗎
but neither does living on?!
那是種不負責任的煽動吧
What irresponsible words!
痛能覺醒
Awakening can derive from pain.
不如就讓傷口擴大
Why not just wallow in it?
所謂激辯是來自不同信仰
Heated debates often stem from different faith and beliefs.
有時候光明只是勇者的視覺暫留
Sometimes, light is merely a temporary vision of the brave.
產生懷疑先選擇逃避
But people flee as soon as doubt arises.
仔細看
Look carefully!
黑暗一直都在
Darkness prevails,
慢慢地
slowly...
輕輕地
surreptitiously...
光明與黑暗正在交替
Light and darkness are in transit.
希望的背後處處隱藏著絕望
Behind hope lies hopelessness.
雖然黑暗是一種絕望
Although darkness reflects hopelessness,
但也是一種喚起覺醒的力量
it is also a source of strength for awakening.
越黑暗的影子
The darker the shadow,
往往伴隨越強大的光芒
the greater the possibility of a seeing a brighter light.
這邏輯
This logic...
就像藝術家蓋一座城堡
is like an artist building a castle.
越龐大
It is huge
越華麗
It is lavish
越精細
It is exquisite
猶如一座迷宮
Just like a maze,
蓋好之後就走不出去
once it's built, there's no way you can get out of it.
可笑的對白明知不可靠
What you say is laughable and unreliable.
你能給她的也屬於剎那
What you can offer her is transient.
深深愛她就要跟隨她
If you love her, you will follow her.
這是我保護她的方法
This is my way of protecting her.
我就能跟她永遠在一起
This way, I can be with her forever,
永不分離
never to part.
原本就屬於不正常
It is deviant from the start,
還企圖合理化
yet you attempt to rationalize it.
迷宮越走越深
You dwell deeper into the maze
越蓋越大
and fall deeper into the abyss.
戒忍
Abstinence
引導
guidance
觸及
interaction
沾黏
attachment
擴散
proliferation
逃避
denial
成癮
addiction
心魔
evil!
這種感官國度
This realm of senses,
或大或小都是自我建造的意志
big or small, is all a creation of my mind.
心死是為魔
Evil is the death of your mind.
迎接光明來臨時
Before you embrace the light,
必須歷經漫長黑夜的苦難
you have to enre misery that darkness brings.
雖然微弱的光不能照亮全部
The light might not be bright enough to illuminate the entire darkness,
或許讓自己更能聚焦
but it will help you focus
依循專注找到出口
and find your way out.
經過黑暗再度燃起光明
Through darkness, brightness is ignited,
心中更加平靜
inner peace is attained.
你將會從此認識使命
You will then figure out you mission in life.
有面對才有停止
You can only put a stop to your problem when you face it head-on.
相信停止才能接受罪
You can only accept a sin when you believe in stopping the act.
因知道罪
You know it is a sin,
選擇苟且
so you compromise your dignity.
人們就繼續永無止境地苟且吧
You shall all revel in your human lowliness!
心魔會永遠存在
Evil will always prevail!
人們的心魔會永遠存在
Evil will always be in your minds.
光明也一直存在
Together with light.
為了光明先走向黑暗
We go through darkness in order to embrace light.
體驗狀態再照亮黑暗
Experience darkness, to illuminate darkness.
重生之後頓時感應黑暗游離
With a new lease of life, I literally feel the darkness disintegrate.
許多成為負面情緒的人
Many people give in to negativity.
了解這使命如宿命般情節
Figuring out our mission in life is part of our destiny, waiting to unfold.
需要獲得解救及接受開導
When we embrace salvation and enlightenment,
將是一種不一樣的開端
we are off to a brand new beginning.
展開新的體悟
With newfound actualization.
拯救瀕臨自殺患者
Saving someone on the verge of suicide,
殺了每個自殺者的心魔
is tantamount to destroying the evil in their minds.
我成為穿梭在黑暗間的行者
I've become a traveller who shuttles through darkness,
阻止自殺者動機
preventing people from attempting suicide,
不斷維持著意念平衡
by constantly balancing this thin line of perception of life and death,
成為正面救贖力量
and helping them gain strength in positivity.
他是誰
Who is him?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我是誰
Who am I?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指引光明的黑暗騎士
I am the dark knight who guides them into the light.
這使命將會繼續下去
This is my indestructible mission.
心魔會永遠存在
Evil will always prevail.
❹ 求黑暗騎士崛起電影台詞
Bruce Wayne: There's nothing out there for me.
韋恩:外面的世界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Alfred: And that's the problem. You hung up your cape and your cowl, but you didn't move on. You never went to find a life. To find someone...
阿爾弗雷德:這正是問題所在。你把斗篷面罩束之高閣,卻沒有真正放下。你從沒去尋找真正的生活,去尋找那個...
Bruce Wayne: Alfred. I did find someone.
韋恩:阿爾弗雷德,我的確找到過那個人。
Alfred: I know, and you lost them. But that's all part of living, sir. But you're not living, you're just waiting, hoping for things to go bad again. Remember when you left Gotham? Before all this, before Batman. You were gone seven years, seven years I waited. Hoping that you wouldn't come back. Every year I took a holiday, I went to Florence. There's this café, on the banks of the Arno. Every fine evening I'd sit there and order a Fernet Branca. I had this fantasy that I would look across the tables and I'd see you there, with a wife, maybe a couple of kids. You wouldn't say anything to me, nor me to you, but we'd both know...that you'd made it, that you were happy.
阿爾弗雷德:我知道,而你又失去了他們[應該指哈維和瑞秋,一個是接過重擔的那個人,一個是共度餘生的那個人]。生活就是如此,少爺。可是你這不叫生活,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事情重新變得糟糕。還記得你離開哥譚那段時間么?那時還沒有這一切,還沒有蝙蝠俠。你走了七年,我等了七年。但我卻希望你再也不要回來。每年我都去佛羅倫薩休假。在阿諾河邊有家小咖啡館,每至良宵,我都坐下點一杯苦酒,幻想著我朝對面的桌子看過去,看見了你在那,帶著妻子,或許還有孩子。你我默默無語,但我們都明白,你過得很好。
Alfred: I never wanted you to come back to Gotham. I always knew there was nothing here for you except pain and tragedy, and I wanted something more for you than that. I still do.
阿爾弗雷德:我從未想要你回到哥譚。我過去一直都清楚,這里除了苦痛悲哀,再也沒什麼可以給你,我曾希望你擁有得更多。我依然這樣想。
❺ 蝙蝠俠黑暗騎士 片尾旁白
他們會追捕你。你們會追捕我。你們會詛咒我。派出狗來追捕我。因為事情必須如此。因為有時候真相不適合昭然天下。有的時候人們需要更多。人們需要他們的信念得到回報。
劇情簡介:故事從小丑帶著手下搶了一家黑道的銀行開始,此時真的蝙蝠俠現身,而後他在戰斗中因為盔甲太過笨重而受了傷,讓他想重新設計蝙蝠裝。蝙蝠俠、高登隊長和新的檢察長哈維丹特計劃將黑幫斬草除根,哈維就能當上公開的英雄。同時布魯斯發現瑞秋在與丹特交往。
小丑已將丹特的憤怒釋放出來。蝙蝠俠發現丹特綁架了高登和他的家人,被帶到瑞秋死亡的大樓殘骸。丹特開始用擲硬幣來決定他自己、蝙蝠俠和高登兒子的生死。丹特朝蝙蝠俠的腹部開了一槍。就在丹特決定小男孩的生死前,蝙蝠俠撲倒了丹特,兩人同時墜樓,丹特無意識地倒在地上。
(5)黑暗騎士電影台詞圖片擴展閱讀
《黑暗騎士》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於2008年全球公映。影片是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前作為2005年上映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黑暗騎士》中,Fox為蝙蝠俠發明了一種設備,通過它可以看到整個高譚市的全息影像和監聽手機通話。Fox始終反對使用它。不過在蝙蝠俠嚴格的道德自律下,這個設備的使用沒有造成什麼惡果。但即便如此,最後Fox對此也仍然憂心忡忡,因為這正是不受其他約束的極致正義滑向失控邊緣的一個危險信號。
《黑暗騎士》中蝙蝠俠背負的這種原罪,正是他悲情的根源。這使他與小丑的對抗永遠是不對等的:小丑的極致邪惡可以肆無忌憚,而蝙蝠俠卻要用道德約束自己的極致正義,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道德是約束自身力量的唯一一道保險栓,一旦越過它,自己很可能將變得和小丑沒有分別,甚至更加危險。
❻ 《蝙蝠俠:暗夜騎士》中小丑的經典台詞
1、「小丑」酷愛故弄玄虛,他此刻說的「伙計,好戲開始了!」就很招人牙癢癢。
2、在警局裡,「小丑」向蝙蝠俠一再「保證」,會讓他看到自己精心准備的一系列好戲。
3、面對蝙蝠俠,「小丑」毫不掩飾他的受虐狂本色——「來吧,給個更痛快的!」
4、為殺仇人,「小丑」戴著假發扮成女護士潛入醫院。這也是希斯·萊吉爾首次在銀幕上男扮女裝。
5、「美女,你看上去有些緊張啊?」愛轉舌頭是「小丑」明顯的精神疾病症狀之一。
❼ 求蝙蝠俠黑暗騎士所有的台詞
1、John Blake:Don't you want to know who he is?
Jim Gordon: I know exactly who he is , he's The Batman.
布萊克:你不想知道他是誰么?
戈登: 我知道真正的他是誰,他是蝙蝠俠。
2、Jim Gordon: I knew Harvey Dent. I was his friend. And it will be a very long time before somesone... inspires us the way he did. I believed in Harvey Dent.
戈登: 我認識哈維丹特,我曾是他的朋友,已經很久沒有人...像他那樣激勵我們了,我相信哈維丹特。
3、Selina Kyle: There's a storm coming, Mr.Wayne. You and Your friends better batten down the hatches. because when it hits, you're all gonna
wonder how you ever thought you could live so large and leave so little for the rest of us.
塞琳娜:暴風雨要來了, 韋恩先生。你和你的朋友們最好先做好准備,因為當它到來的時候,你就會驚訝於曾經認為自己可以奢侈的生活而不去管別人。
4、Catwoman: My mother warned me about getting into cars with strange men.
Batman: This isn't the car.
貓女:我媽媽曾叫我不要做陌生人的車。
蝙蝠俠: 這個不是車。
(7)黑暗騎士電影台詞圖片擴展閱讀:
蝙蝠俠黑暗騎士創作背景:
鑒於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票房表現優秀,其版權的所有者華納公司遂決定繼續邀請編導克里斯托弗·諾蘭坐鎮續集之作《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
影片故事是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和大衛·S·高耶共同構思出來的,然後由喬納森·諾蘭負責執筆潤色劇本。雖然這已經是克里斯蒂安·貝爾第二次穿起「蝙蝠俠」的緊身衣了,但是他仍然要為這個角色進行一些相應的特訓,因為「蝙蝠俠」到了這一集故事中;
擁有了許多全新的特性,某些能力也得到了成比例的提升,貝爾說:「需要得到特訓的,不僅僅是新加入進來的元素,原來的一些技能也得進行重新鞏固。現在他們可算是對我非常了解了,甚至連我走路時胳膊搖擺的方式,也模仿得絲毫不差。」
❽ 林俊傑黑暗騎士微電影的所有台詞
自殺不能夠解決問題 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歷盡漫長黑夜 明白了生念與死意 總在一念之間 每一個意念都會引導自己走向不可測的另一端 當走過那幽暗峽谷 現在的我終於得到救贖 獲得重生 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身處在這個充滿壓力的世界中 往往看不清目標 高估了期待 低估了要求 尋找答案的同時 未必都能找到最好的結果 常常消極的大過於承受 用自殺來逃避生命 看似最快的途徑 也是最蠢的理由 自殺的因素很多 目前還沒有學者可以死完全解釋人類的自殺行為 自殺行為的形成 包含了先天與後天因素 經濟、家庭、教育、精神、病痛 都有可能成為導致自殺的主因 心理學角度來看外在因素造成感官及心靈改變 發生低迷沮喪 黑暗占據思緒 當事者達到負面臨界效應 造成個人有意志地選擇生命結束方式 稱為自殺 心死是為魔 心魔乃自殺者的根源 心魔以不同形式存在滋生 心魔越強大者 越難改變意志 我的任務 進入自殺者內心禁地 找尋心魔 使當事者改變一念之間 阻止自殺行為發生 殺戮心魔 告訴我你的條件 離開就是我的條件 你的條件就是你的動機 一切都不合宜的時候 這個決定才是最合理的 你來談判先了解動機 這場動機是由我決定 你喝不喝咖啡呀 不管加入多少純白的糖塊 也改變不了咖啡的香 只有糖塊被浸入 依然溶解在黑色中 過程只是添加滋味 黑暗已成事宜 人們需要解脫 那種痛也會是甜美的 最後宣布答案 咖啡還是黑的 為何存在 我不在你又為何存在 如果我不願意見你 你也無法找到我 把你留下來 封閉在這意志當中 從今以後你會時時刻刻感到沮喪 抬起頭 看著我 在意志世界中 比的不是力量 而是渲染力的大小 這里是沒有辦法凈化的地方 來到這 你就是沒有穿盔甲的唐吉坷德大 無畏的騎士精神 可笑的是那舉動 看似誓言旦旦弭平現實不公 能證明正直純潔的哲思嗎 太滑稽了吧 很佩服你有這勇氣 可是應該沒有人告訴你 你所謂的救贖 實在是太幼稚了 那是旺盛的好奇心 哪懂得意志堅定 走吧 幫助了我事實上對你才是種幫助 痛苦滋味在這里 升華是種哲學 苦行僧終其一生為的是得到一種領悟 常理覺得我們違背生命的意義 而我說這是提早猜透了這哲學道理 跳過繁瑣 發現了捷徑 避開沉重包袱 所主宰的世界更為強大 來到這一刻才是最高的境界 這是我的國度 你沒有失去力量 不是你的錯 你可以阻止什麼 爸爸一再打媽媽 又能阻止那兩頭巨獸的野蠻吞噬嗎 他們不斷相互攻擊 一直撕裂 一直變大 我卻無能為力 雖然遍體鱗傷 但流血的總是我 那麼我要戳瞎他們的注視 來豢養無法抹去所造成的遺憾 請安心的離開吧 保護她 帶著她離開 你會獲得平靜並且永遠守護著她 放下而離開 這是多麼不輕易 無論再多不願意 伴隨的回憶 是深陷其中拉扯的主要原因 失去力量的同時 自我乞求解脫又談何容易 而適時出現的光明 在黑暗中格外刺眼 但那也是唯一能救贖自己的光 憑什麼要我迎合 放棄解脫 有多少不合理的公正 等著看我們出錯 那些規則 像是走在布滿陷阱的地雷區 碰! 不斷出現這種念頭 如果硬要我解釋我是誰 我就是我 我是一種活著受到極大的痛苦 出現的保護機制 可以忘卻和超脫的一股力量 在我身上可以看見勇敢 也燃起希望 這跟活著的意義不是一樣的嗎 差別對時間定義長短的問題 不過發生在另外一個國度 情緒化為悲傷 就能形成力量 人類輕描淡寫害怕的事 死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繼續活下去就能解決嗎 那是種不負責任的煽動吧 痛能覺醒不如就讓傷口擴大 所謂激辯是來自不同信仰 有時候光明只是勇者的視覺暫留 產生懷疑先選擇逃避 仔細看黑暗一直都在 慢慢地 輕輕地 光明與黑暗正在交替 希望的背後處處隱藏著絕望 雖然黑暗是一種絕望 但也是一種喚起覺醒的力量 越黑暗的影子往往 伴隨越強大的光芒 這邏輯 就像藝術家蓋一座城堡 越龐大 越華麗 越精細 猶如一座迷宮 蓋好之後就走不出去 可笑的對白 明知不可靠 你能給她的也屬於剎那 深深地愛她就要跟隨她 這是我保護她的方法 我就能跟她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原本就屬於不正常 還企圖合理化 迷宮越走越深 越蓋越大 戒忍 引導 觸及 沾黏 擴散 逃避 成癮 心魔 這種感官國度 或大或小都是自我建造的意志 心死是為魔 迎接光明來臨時 必須歷經漫長黑夜的苦難 雖然微弱的光不能照亮全部 或許讓自己更能聚焦 依循專注找到出口 體會者轉換成新生者 經過黑暗再度燃起光明 心中更加平靜 你將會從此認識使命 有面對才有停止 相信停止才能接受罪 因知道罪 選擇苟且 人們就永無止境的苟且吧 心魔永遠會存在 人們的心魔會永遠存在 光明也一直存在 為了光明先走向黑暗 體驗狀態再照亮黑暗 重生之後 頓時感應黑暗游離 許多成為負面情緒的人 了解這使命如宿命般情節 需要獲得解救及接受開導 將是種不一樣的開端 展開新的體悟
❾ 蝙蝠俠與小丑的經典對白
蝙蝠俠:你好,小丑,咋不去馬戲團,失業啦?小丑:金融危機太強了,馬戲團當不好,連當個反派工資也不穩定,我們私奔吧!蝙蝠俠:神經蝙蝠車,來,我們上,思想有多遠,我們走多遠!
❿ 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經典台詞
1、Maybe the time isn't right.
或許現在不是適當的時機。
2、Of course, sometimes exceptions have to be made.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
3、You have to invest if you want to restore balance to theworld.
總的做一些投資,才能幫社會解決貧富不均的問題。
4、Sometimes the investment doesn't pay off.
有時候投資未必能成功。
5、But a man who doesn't care about the world doesn't spend half his fortune to save it. And isn't so wounded when it fails that he goes into hiding.
一個對社會漠不關心的人,不可能會投入半數財產來拯救世界。也不會因為計劃失敗而感到如此失落,失落到隱世不出。
(10)黑暗騎士電影台詞圖片擴展閱讀:
劇情簡介
自從「蝙蝠俠」(克里斯蒂安·貝爾飾)消失在了黑夜當中,已經過去整整8年的時間了,而他也在一夜之間從一名英雄轉變成了一個不得不亡命天涯的逃亡者。由於哈維·登特的死,這位被稱之為「黑暗騎士」的超級英雄雖然對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指責與羞辱嗤之以鼻;
可是他也為此犧牲了他和警官吉姆·戈登(加里·奧德曼飾)為了實現「更美好的未來」的目標而做的一切努力。隨著謊言肆意地蔓延,在反罪行的登特法案的強行高壓之下,高譚市的犯罪活動總算是被徹底地被瓦解和粉碎了。
但是,當一個狡猾、靈敏的飛賊「貓女」(安妮·海瑟薇飾)突然來到這座城市之後,曾經歌舞昇平的一切也被徹底地顛覆了,她懷揣的顯然是一個不可告人的神秘計劃。
不過,比她更危險的其實是「貝恩」(湯姆·哈迪飾)的現身,他是一個戴著面具的恐怖分子,策劃著要在高譚市實施一場異常詭異又可怕的襲擊;
也迫使著布魯斯·韋恩不得不擺脫自我放逐的頹廢狀態,重新戴上頭套、披上斗篷——可即使如此,他仍然不是「貝恩」的對手,很可能會和這座生他養他的城市一起走向毀滅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