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跪求适合两女一男配音的英文原声电影
楼主要配两女一男的原声电影,应该不是整部电影都配吧?要是整个电影配,恐怕很难找到只有两女一男的电影了,如果是电影片段的话,给楼主推荐一段,《狮子王1》里面有一段辛巴和母狮子的对白,在夜里.对白比较集中,感情也很丰富.男女戏分差不多.交替起来读十分好听,可以考虑一下,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2. 知道有哪部英文电影是两位女角色对话 3分钟左右的吗
还是给无数朋友推荐过的一样,我不厌其烦再推荐一次<老友记>,理面随便找一段莫尼卡和瑞秋或菲比之间的对话就行了,保证满足你的要求,最重要的是这个剧集中的对话都是标准美语发音,本来该片就是现在英语听力大学教材.我也是靠他学习过英语的,效果不错.
网上或者购买都容易获得此片,所以来源不详表.
当然经典,这整个剧集都是一个经典,里面经典对白太多啦,拍了十季,是美国最经典的情景喜剧,你自己看看便知.
3. 经典的英文电影两个女生之间的对白
动漫很少经典的英文电影,只有日本的。
很多经典的,但是,不知道您年纪,无法给出合适的内容供判断。
4. 适合两个女生模仿的英文电影对白3分钟以内,越上口越好,越容易模仿越好,3分钟左右
1.熊猫阿宝做梦时说:“人牛不收费,帅气不要钱”
2.熊猫阿宝对他的父亲说:“我喜欢功夫”
3.乌龟大师对师父大师说:“世事无意外”
4.熊猫阿宝对师父大师说:“我难过时就吃东西”,这点和我差不多,呵呵
5.乌龟大师对师父大师说:“一切皆有可能,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与之不期而遇”
6.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却与之不期而遇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7.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当水波摇曳时,很难看清,不过当它平静下来,答案就清澈见底了。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此外还有一些话,蛮好的啦,乍一看很普通,结合影片,结合实际,结合自己来看的话,感觉会很不同。】
8.乌龟大师对熊猫阿宝说:“退出,不退出;做面条,不做面条,你对现在和将来的事情太多虑了,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已经成为历史,明天还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个礼物,那就是今天为什么是present(礼物)”Quit don’t quit. Noodles don’t noodles. 【人觉得这句话最经典,相当的有哲理性,想起了高中老师的一句话,做好每一天的自己。)
9.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只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10.从来没有什么意外 There are no accidents
11.师傅: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实何时坠落,我还可以控制在何处播种。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12.乌龟:是啊不过无论你做了什么,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你可能想要苹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师傅:可桃子不能打败大龙 But peache can not defeate Tai Long
乌龟:也许它可以的 ,如果你愿意引导它、滋养它、相信它。
Maybe it can if you are willing to guide it , to nuture it , to believe in it .
13.你不能走,真的武士决不会退却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师傅:那你为什么不退出呢? 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赶走,可你还是留下来了。
Why didn’t you quit ? you know I was trying to get rid of you but you stayed
阿宝:是啊,我留下来了。我留下来是因为每次你往我头上丢砖头,或说我难闻,这很伤我的心。可最伤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练习,却还是这个我。我留下来,因为我以为, 如果还有人能改变我, 能让我焕然一新,那就是你-- 中国最伟大的功夫师父!
Yes ,I stayed . I stayed ,because every time you threw up brick on the head or said I smelled ,it hurts. But it could never hurt more than I did everyday in my life just being me . I stayed ,because I thought .. If anyone could change me , could make me not me , it was you the greatest Kong Fu teacher in the whole of China! 14. 阿宝,天不遂人愿,况且这本不是天意,阿宝,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唤。我们是面条家族,血管中流着面汤。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Paul ,forget everything else ,your destiny still awaits. We are Noodle folk Broth runs deep through our veins
15.我私家汤的绝密食材,就是……什么都没有。 认为它特别,它就特别了。
The secret ingredient of my secret ingredient soup is...nothing. To make something special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it’s special.【熊猫有个“鸭子爸爸”,这个一直想让自己的儿子继承自己的面条生意的,阻挡在熊猫梦想之路的爸爸,也说出来平凡的“真理”。大家一直以为熊猫家的面条是秘方调制,所以才那么好吃,其实什么秘方也没有】
16.There are no accidents.世间无巧合。
17.You just need to believe .You must believe.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你必须完全相信。 【师父与熊猫的对话,也可以感受到一些,熊猫的现状不就是大多数人的现状吗?心怀梦想,却总以为是奢望,不想做的事情却逼不得已去做,想要改变,却发现,改变很难。 】
18.---那你为什么不放弃?And then why didn't you quit?
----是的,我留下来了,因为···每次你向我扔砖头,说我很臭,都很伤自尊。
Yeah,I stayed beacuse ,everytime you throw a brick on my head,or said I am smelly.It hurts.
但是,这些伤害远远比不上,我原来那样过日子的伤害大。 But it could never hurt more than I did everyday in my life just been ME.
5. 对白精彩的英文电影,要两个女生对的
《天生一对》美国1998年出品的家庭喜剧电影,根据伊利奇·卡斯特纳《两个小洛特》改编,由南希·迈耶斯执导,林赛·罗韩、丹尼斯·奎德、娜塔莎·理查德森等主演。女生英文部分对白:
Hallie:Ah,oh man。
哈莉:啊,天啊
Annie:Oh,here's your。
安妮:哦,这是你的
Hallie:Cuppy。
哈莉:丘比
Annie:Any of your pictures ruined?
安妮:你的照片毁了吗?
Hallie:Only the beautiful Leo DiCaprio。
哈莉:只有美丽的利奥·迪卡普里奥
Annie:Who?
安妮:谁?
Hallie:You've never heard of Leonardo DiCaprio? How far away is London anyway?
哈莉:你从没听说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伦敦到底有多远?
Annie:Well,from here it's 3,OOO miles。 But sometimes it seems much further。 How far away is your home?
安妮:好吧,离这儿有三千英里。但有时似乎更远。你的家离这儿有多远?
Hallie:Oh,California is way at the other end of the country。 Actually,here's a picture of my house。
哈莉:哦,加州在美国的另一端。实际上,这是我的房子的照片
Annie:Wow! lt's beautiful。
安妮:哇!很漂亮
(5)两女对话的英文电影扩展阅读
《天生一对》讲述了在缅因州一个夏令营活动中,十一岁的哈莉·帕克尔(林赛·罗韩饰)遇到了安妮·詹姆斯(林赛·罗韩饰)。尽管两人面貌惊人地相似,但一开始她们却是死对头。
哈莉并不喜欢安妮,安妮也同样不愿意理睬哈莉。但两人都有一些共同的特质:对草莓过敏、擅长扑克牌和恶作剧。两人在互相挖苦的时候,无意间谈到了各自的父亲和母亲,她们长得一模一样,一个只有父亲,一个只有母亲,都渴望着知道自己的母亲或父亲是什么样子的。
6. 英语电影的经典对白(两女)
艾玛
Emma?
你已经发了日期通知帖了?
You sent out your save-the-dates?
是啊 我确实发了
Yeah, I did, actually.
很吃惊吧?
Surprised?
那么我们中的某个人
So one of us...
是不打算改日子了?
is not moving her date?
你让我吃惊 丽芙 真的
Well, you amaze me, Liv. You really do.
你从不问我想要什么
You-You never ask me what I want.
你总自以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就行了
You just figure you know best, end of story.
"艾玛 穿这个 艾玛 那么说"
"Emma, wear this. Emma, say that."
艾玛已经受够了
Well, Emma's pretty frickin' tired of it.
不要以为我没注意到你有多么愤怒
Don't think I didn't notice how totally freaked out...
就因为我胆敢比你先订婚
you were because I had the nerve to get engaged before you
好了 给我等等 首先 丹尼尔12月就买了戒指了
Okay, wait. First of all, Daniel bought that ring in December.
好吗? 所以这么算 我在先
Okay? So officially, I was first.
噢 可悲 可悲
Oh, pathetic. Pathetic!
第二 总有人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Second, people always make you do things you don't wanna do.
艾玛 就好像你是个软骨头 等等 对了
Emma, it's like you don't have a spine. Oh, wait. That's right.
你就是个软骨头
You don't have a spine.
是没人能说你软弱 丽芙
No one could accuse you of being soft, Liv.
你上来就抢了玛瑞安给出的6月的头个空缺
You grabbed the first date in June Marion offered.
都没先问问我
without even asking me first.
至少我没有因为惧怕落单而
At least I'm not so terrified of being alone...
一辈子都只知道讨人欢心
that I people-please my way through life.
艾玛 你总是将就
Emma, you settle.
你的意思说我找弗莱彻是将就?
Are you saying that I'm settling with Fletcher?
我指的可不是弗莱彻
I wasn't thinking about Fletcher.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You came up with that one on your own.
改日子 丽芙
Move your date, Liv.
你改日子吧 艾玛
You move your date, Emma.
已成定局了 你输了
It's done. You lose.
你的婚礼最好小心点
Your wedding better watch it.
你说什么?
What did you just say?
我说你的婚礼现在应该感到害怕了
I said your wedding should be very scared right now.
如果我是你的婚礼 我睡觉都不敢闭上眼睛
If I were your wedding, I'd sleep with one eye open.
你干嘛不留着你的威胁给丹尼尔听?
Why don't you just save your threats for Daniel?
你不就是这样才让他求的婚?
After all, isn't that how you got a proposal out of him?
我就是这么搞定的 操你的婚礼
That's how I did it. Your wedding can suck it.
你说什么? 操我的婚礼?
What did you just say? My wedding can suck it?
我说操你的婚礼 你的婚礼会
- I said your wedding can suck it. - Your wedding can s- be-
我要说 你的会
I mean, yours can be, um-
会 会是
Can-Can be, uh-
不是这个
not that-
拜托
Please.
再见 女士们 嘿 丽芙
Bye, ladies. Hey, Liv.
什么
Yes.
你的婚礼会是个巨型的
Your wedding will be huge.
就跟毕业舞会时你的屁股似的
Just like your ass at prom.
我们玩完了
这是《新娘大作战》里面的台词,两个好朋友吵架的那段,你把视频下下来然后进行配音,效果不错。
7. 求英文电影两女对白,对话简单
文库里很多吧,有些剧本能直接下载
8. 英语电影的经典对白(两女)
你好!
简爱里
简爱和罗彻斯特的对话
不一定都是女的;啊
傲慢与偏见也可以
一搜就搜到了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9. 求部英文有两个女生对白的电影,务必经典一点,谢谢~
要参加比赛肯定要有内涵咯
新版的《傲慢与偏见》 凯拉奈特莉主演的
还有同为她主演的 《赎罪》
还有妮可基德曼 朱利安摩尔 斯特丽普的 《时时刻刻》
以及安妮海瑟薇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 《穿普拉达的恶魔》
以上均为风格清新且是各大戏骨参演的好莱坞文艺片,台词大段大段的,加量不加价,任君挑选.......
10. 推荐英文电影 主要是两个女人的对话 适合英语配音
霹雳娇娃,猫女,古墓丽影,简爱,圣女贞德,乱世佳人,傲慢与偏见,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时时刻刻,换子疑云,空中危机,末路狂花,黑暗中的舞者,男孩别哭,永不妥协。望采纳!!!楼主,我可是一个字一个字手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