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觀後感
This film tells us a story about how a common panda becomes a real dragon warrior. 這個電影為我們講述了一個平凡的熊貓怎麼成為一個真正的龍武士的。
At the beginning,the Master Shifu did not believe that the panda can be a courageous dragon warrior.
起初,師傅不相信熊貓能成為勇敢的龍武士。
Through the panda's persistence,he win Master Shifu's acceptance. 通過熊貓堅持不懈的努力,他贏得了師傅的認可。
Master Shifu tries his best to train the panda into a real warrior according to Master Wugu's instruction.
師傅謹遵烏龜的教誨,努力將熊貓培養成真正的武士。
Finally,the panda succeeded in beating their biggest enemy -----the tiger. 最終,熊貓成功的打敗了他們的最大的敵人----虎。
This movie tells us that:every difficulty can be overcome as long as you tried your utmost persistently.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任何困難都能克服
B. 一部英文電影的經典英文台詞,二十句以上。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There i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
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
Frankly,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的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I'm goi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撒布蘭卡>)
Go ahead, 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撒布蘭卡》)
Well, 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
[COLOR=green]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 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個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會不去堪撒斯了。(《綠野仙蹤》)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i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得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源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緊緊極好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么?(《計程車司機》)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
I'm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的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在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撒布蘭卡》)
I am big!It's the picture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那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
C. 我天天看英文電影,是可行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嗎
看英文電影恐怕來得很慢吧,我覺得最好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就是直接跟外國人說話,只要多說敢說就行了。下:
(1)缺乏必要語言環境。我國學生是在漢語單一語種的環境中學英語的,除了每周有限的幾節英語課外,很少有接觸英語的機會。課內學生來的一點聽說訓練也難以在課外得到復習鞏固。這樣的英語語言環境嚴重地影響了學生聽說能力的發展。
(2)教師口語水平偏低。目前不少中學英語教師的口語水平偏低,語音語調不準確,不能流利自如地用英語教學,這對培養學生聽說能力是很不利的。
(3)班級學生人數過多。培養聽說能力必須通過大量的反復練習,每個學生都要有足夠的聽說實踐機會。而我國絕大多數中學班級容量較大,一般在50-60人左右。班級人數過多就難以組織有效的口語訓練活動,使學生開口實踐的機會少,口語的能力自然難以提高。
(4)聽英語的機會太少。說英語的能力必須建立在大量的聽英語的實踐基礎之上,而我國學生由於教師的口語水平較低,電化教材設備和資料較差等種種的原因,學生聽英語的機會少,這直接影響了說的訓練。
(5)心理障礙的影響。由於英語基本功不夠扎實,如語音語調不夠正確規范,詞彙、句型、語法不夠訓練,朗讀、背誦等基本功不到火候等,學生很容易產生畏難情緒,以致形成心理障礙,怕說錯,說不好,遭人譏笑,被批評。因此學生開口難,連貫敘述更難,越怕越不敢說,越不說就越不會說,導致惡性循環。長此以往,我們的英語口語教學就陷入了一個「怪圈」,外語教學整體效益不高;經過中學、大學十年英語學習,大部分畢業生仍不具備有效的外語交際能力,不能適應我國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需要。怎樣培養學生練習口語的興趣和克服說的心理障礙,成了初中英語教學需要解決的重要問題。
針對您女兒的問題我建議您通過電話英語來激起您女兒學英語的興趣,在電話英語培訓機構里我知道英語ing英語不錯,
英語ing英語是通過電話教英語的,也就是說不必和英語老師面對面說英語,這樣就能讓你害羞的女兒不再害羞,其實我也是非常害羞的女孩,但是我通過電話和外教講話就完全不必害羞了,外教會問好多問題,逼的你不得不回答,這樣就迫使你的英語口語水平提高,不提高都不行哈!!現在我的口語水平已經非常好了,這種電話英語1對1和外教說英語,提高的特別快,也不用擔心聽不懂,或者落下那節課什麼的,英語ing英語的外教特別有耐心,隨時隨地都可以和他通電話,電話還不花錢,真的挺不錯了。希望您的女兒的英語口語早日取得成功。
D. 我在家天天看帶中英文字幕的電影對提高英語作用大么
最好不要有中文的,否則你的思維方式老也轉不過來。
你要學會用英文的方式去思考,去理解。
不要看太深奧的電影,即使它是一部好電影。看適合自己英文水平的,你是大一生,那就看《親親老爸》和《老友記》。。。接近生活的片子
E. 100部必看英文電影有什麼
《實習生》、《阿甘正傳》、《一夜迷情》、《星際穿越》、《速度與激情6》、《瘋狂動物城》、《遇見你之前》、《如晴天,似雨天》、《房間》、《奇幻森林》
1、《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F. 我天天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曲,多長時間能見成效呀
我估計你要練的是口語和聽力吧?~但是想要練好光看和聽是沒用滴~~~你要自己說,多說多製造英語的環境才能成功.比如多去有英語說的地方,類似英語角之類的```
你這樣練可以提高詞彙量和語法知識,但是再長時間也不會提高多少的``重要的還是:環境+自己說~
你想想,就算你天天看電影天天聽英語歌跟著說跟著唱,但是一到人面前你保證你能說出來嗎?~所以需要練習的還有一點就是心態,說白了就是厚臉皮``不管自己說的怎麼樣,先大聲的說出來~我當時在上商務口譯課的時候,老師第一堂課教我們的是:見面打招呼一定要大聲``跟別人說英語的時候要和說普通話一樣~!
勤奮+方法+心態=成功了~
順便說下那位130的同學,首先130不算什麼``其次高考的難度你也不用拿看英語電影當成努力的結果---還沒那麼難~
G. 求10部英文電影
忠犬八公的故事 :八公(Forest 飾)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哪裡來。教授帕克(理查·基爾 Richard Gere 飾)在小鎮的火車站揀到一隻走失的小狗,冥冥中似乎註定小狗和帕克教授有著某種緣分,帕克一抱起這只小狗就再也放不下來,最終,帕克對小狗八公的疼愛感化了起初極力反對養狗的妻子卡特(瓊·艾倫 Joan Allen 飾)。八公在帕克的呵護下慢慢長大,帕克上班時八公會一直把他送到車站,下班時八公也會早早便爬在車站等候,八公的忠誠讓小鎮的人家對它更加疼愛。有一天,八公在帕克要上班時表現異常,居然玩起了以往從來不會的撿球游戲,八公的表現讓帕克非常滿意,可是就是在那天,帕克因病去世。帕克的妻子、女兒安迪(薩拉·羅默爾 Sarah Roemer 飾)及女婿邁克爾(羅比·薩布萊特 Robbie Sublett 飾)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埋葬了帕克,可是不明就裡的八公卻依然每天傍晚五點准時守候在小站的門前,等待著主人歸來……
本片根據上個世紀30年代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改編,1987年在日本拍成電影後創造了40億日元的票房 《暮色》在美國西雅圖一個名叫鳳凰城的地方,住著一位英俊帥氣的男青年愛德華。他出沒神秘,與世無爭,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和家世,更重要的是……他是一隻永遠不會衰老,更不會死亡的吸血鬼。愛德華生於20世紀的第一年,出身於吸血鬼世家的他,自從1918年發育成長為十七歲的翩翩少年之後,他便再也沒有衰老,永遠保持著年輕俊朗的外形。時光飛梭,過了近百年後,他已經不再靠吸人血為生,因為愛德華喜歡生活在人群聚集的城市中。為了避免吸食人血帶來的命案干擾到他的生活,他現在只是偶爾在郊區追捕動物,維持著他永駐的青春。
十七歲的少女伊莎貝拉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因為父母的感情破裂,母親帶著她去了另一個城市。但當她長大的時候,母親卻決定再婚。伊莎貝拉無法接受繼父,因此決定回到父親查理的身邊。伊莎貝拉回到了她的家鄉鳳凰城,在學校里,她結識了愛德華,很快他便被愛德華的幽默、開朗等等魅力所吸引,漸漸喜歡上了他。
不過,愛德華雖然也喜歡伊莎貝拉,可是他卻深知,一隻吸血鬼是沒有辦法和人類正常生活在一起的。但他有無法忘卻伊莎貝拉,也不忍心遠走高飛,與伊莎貝拉斷絕音信。更嚴重的是,每當和人類走得太近,愛德華就無法抑制自己吸血的本能,所以每次貝拉對他的親昵舉動,愛德華也只能強忍內心吸血的生物慾望。而這時候,愛德華家族的死敵又找上門來,妄圖消滅整個愛德華家族。內憂外患的愛德華,究竟與貝拉的感情會走到什麼地步,家族的危機又如何去解決呢?
歌舞青春1兩個表面毫無關系的高中生——學校籃球隊隊長 Troy Bolton 跟性格害羞、成績優異的新生 Gabriella Montez ,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一個卡拉OK比賽中,他倆發現原來彼此對唱歌都十分熱愛,假期結束後,他們更發覺原來就讀於同一學校!於是 Troy 及 Gabriella 打算參加試音,希望成為學校最新音樂劇的男女主角。Gabriella 新認識的朋友 Taylor McKessie 及 Troy 的好友兼支持者 Chad Danforth 知道消息後均表示不贊成,Chad 不希望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登上舞台,而 Taylor 則擔心自己帶領的學術比賽隊伍將失……暮光之城2:新月愛德華擔心貝拉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騙她說不再愛她並離開了福克斯小鎮。情緒低落的貝拉轉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萊克尋求安慰,但她不知道雅各布是一個狼人。貝拉准備跳崖自殺,結果被雅各布救了下來,不知情的愛德華以為貝拉已經死了,萬念俱灰之下他來到義大利,請求吸血鬼結束他的生命,貝拉及時趕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 </SPAN></SPAN>
H. 天天看美劇或者電影會不會對英語水平,尤其是聽力有幫助(不用多,合理即可)
我覺得肯定是會有的,起碼你聽到的時候不會覺得突兀而是會有一種熟悉感。不過如果你有心要練聽力的話建議不要老是盯著字幕,盡量不要看字幕,聽不懂再看。還有選擇一些用語比較正常、語速語調也比較符合聽力水平的劇,如老友記、絕望的主婦(這兩部戲語句一般都是生活用語而且詞都比較簡單)等等。
I. 天天看英文電影也不能提高英語能力
有些國外電影的翻譯有問題,發覺一句或是一段話都沒有翻譯出來.
最好是有中英文對照的電影,看起來會有點幫助.
J. 請大家觀看一部英文電影翻譯
Everybody,please watch an English film.
望採納。